![]()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基隆
文章: 21
|
沒有人耶.....
6100 ![]()
__________________
![]() 個人迷你小系統  ̄▽ ̄ Emu0404 +Spitfire +Supplier + Rotel 920AX + Conrad REF6.0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新,美少女遊戲幫
文章: 816
|
我來了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基隆
文章: 21
|
F桑
ABH 裝傻.... 一個30歲 一個50歲 在那裡裝年輕 PS 吃飯去..... ![]()
__________________
![]() 個人迷你小系統  ̄▽ ̄ Emu0404 +Spitfire +Supplier + Rotel 920AX + Conrad REF6.0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2,732
|
引用:
我授權本幫幫眾下次見到這傢伙就施以灌白果醬到失神之刑,次數不限 我是好人啊,別逼我啊 ![]()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基隆
文章: 21
|
餐桌沒有飯菜
只好自己泡泡麵.... 咻咻.......一陣寒冷的北風吹過........身心瞬間結凍....... 那A安勒.... ![]()
__________________
![]() 個人迷你小系統  ̄▽ ̄ Emu0404 +Spitfire +Supplier + Rotel 920AX + Conrad REF6.0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新,美少女遊戲幫
文章: 816
|
引用:
要買原版的~~免談!! 燒的就不錯了... 模擬器的表現不俗.... CD聲音超讚的啦 ![]() ![]() ![]()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基隆
文章: 21
|
引用:
管他是原版還是燒的 趕快賣我啦.... ![]()
__________________
![]() 個人迷你小系統  ̄▽ ̄ Emu0404 +Spitfire +Supplier + Rotel 920AX + Conrad REF6.0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2,732
|
引用:
何でもいいから早く入れて! 不知到為什麼看到你的發言腦袋就自動冒出這一句.............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夜晚最亮最圓的那顆
文章: 271
|
牛關競速傳說~牛文字D part 4
池谷:喂!你...昨晚就是你害我仆街的? 慎吾:你是誰呀? 池谷:不要說忘了,還記得那枝雷山德吧? 慎吾:哦...... 池谷:快向我道歉!害我又要重練! 慎吾:道歉?開玩笑!昨天是你不對吧? 慎吾:擋在前面,還技術那麼爛... 慎吾:就是為你殺牛太慢...所以我才要幫你殺的! 池谷:什麼? 健二:這個混帳傢伙在說什麼呀? 池谷:對我池谷而言...這是一大屈辱...傷了我殺牛手的自尊... 慎吾:你如果一定要我道歉的話... 慎吾:就以我們的規則比賽... 慎吾:只要在乳牛關勝了我,我就雙手著地的向你道歉... 慎吾:如何呀?速度隊的大哥們... 慎吾:聽到了嗎?就算對手是那隻孤兒也可以呀! 慎吾:你們速度隊自豪的孤兒不是在嗎? 慎吾:出來呀! 拓海:如果你輸了...真的雙手著地...道歉嗎? 池谷:拓海,不要受他的挑撥,這傢伙不知道想幹什麼! 拓海:池谷前輩,我絕對不會輸給這個傢伙的! 慎吾:哇哈哈哈! 慎吾:藤原起士店?什麼...我以為是另外一隻呢...太瞧不起我了! 慎吾:小朋友,你不要太逞強呀! 慎吾:像你這種小朋友,應該不會是秋名的孤兒吧... 慎吾:雖然你是小朋友,但是我也絕不會客氣的! 慎吾:我會讓你嘗嘗乳牛關的恐怖! 池谷:等等,你剛才說的規則...給我說明清楚... 慎吾: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啦...只是如果光殺牛就實在太無趣了! 慎吾:所以...我找了一些小道具來增加比賽的刺激性... 慎吾:將右手和軌跡球用塑膠帶綁住... 慎吾:就是這麼簡單! 慎吾:我們稱這種比賽為...塑膠比賽! 健二:右手用塑膠袋和軌跡球固定... 池谷:食指黏緊... 池谷:也就是...這...... 池谷:無法用右鍵閃電之怒......! 池谷:在這種狀況下比賽? 池谷:拓海,不要! 池谷:開玩笑!這太危險了! 池谷:你知道他說的是什麼意思嗎? 池谷:這樣是無法靈活控制游標的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夜晚最亮最圓的那顆
文章: 271
|
拓海:對方的條件不是也一樣嗎?
池谷:但是...對方應該有經常做這樣的練習呀! 池谷:拓海!這太胡鬧了!這樣方向控制會很不靈活的! 拓海:池谷前輩,我不會放棄的... 拓海:雖然我知道如此,但我就算仆街...也不願輸給那傢伙! =>=>=>第33話 進化天才!=>=>=>=>=>=>=>=>=>=>=>=>=>CowLevel D=>=>=> => 阿樹:把右手和軌跡球綁起來有什麼危險呢?我一點都不了解... 池谷:你先開電腦試試...就會知道了... 阿樹:咦... 池谷:對了,右手不要放試試看... 阿樹:只能滾半圈...右手不放開,就不能在滾了... 池谷:你看看螢幕上的游標... 阿樹:啊!只移動了兩公分...這樣要如何打牛關呢?根本無法轉彎... 阿樹:很難精細的控制方向... 池谷:利用Shift鍵來發射閃電之怒! 阿樹:如果這樣...拓海的得意技就使不出來了... 池谷:阿樹,你還不清楚嗎... 池谷:牧牛技術是很難控制的,只要一個不小心就會被圍爐... 池谷:這種規則對於多重箭比較有利... 池谷:金擊圓弧,只要再殺牛的時候,按著shift不放就可以輕鬆殺牛... 池谷:孤兒用的是標槍,無論是誰都辦不到的,一定會撞上乳牛仆街... 池谷:所以,只要在一進入牛群就會結束... 池谷:這樣的規則,拓海如果能平安無事的殺完... 池谷:就必須要有像偷豬趕鹿(注)一樣的高度控制力及技術... (注:偷豬趕鹿,是征服者入侵中的超高級控制力技術,就算是世界頂級高手 也不見得會) 池谷:無論如何...實在太危險了! 金及圓弧的資料: 攻擊力43-214 290%ed +163%攻擊力對惡魔係 +179%攻擊力對不死係 50 IAS 5%機率施展等級7的天堂之拳在攻擊上 回復生命加12 +150%命中率 加15最大攻擊力 1個洞鑲40ed/15 Max 手套:地獄之嘴/擊退手套 戒指:Rare 戒 有附加連鎖閃電在攻擊上 項鍊:阿特馬的聖甲蟲 頭盔,裝甲:洞洞射速裝 腰帶當然是剃刀之尾 女士標槍的資料: 不詳 (準備開始!) (5!!) (4!!) (3!!) (2!!) (1!!) (開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