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地獄18層
文章: 3,282
|
統一一堆泡麵味道都跑掉了
![]()
__________________
徵你不要的AM4 CPU 徵你不要的SATA接頭斷裂SSD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內湖麥當勞
文章: 1,416
|
就是會有老鼠屎....所以台灣企業~根本吃定消費者
講話有必要那麼GY嗎?
__________________
There is only one speed...mine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鬼島
文章: 512
|
引用: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基隆*七堵
文章: 129
|
引用:
大哥, 那個段子不是每個人都知道的啦 有時我不經意跟家裡媽祖婆來個幾句, 也常常被他杏眼圓睜, 問我在放什麼屁 霎那間我才知道知音難覓的痛苦啊 ![]()
__________________
孫老先生作壽~壽比南山~山高水遠~遠走他鄉~鄉人飲酒~酒色糊塗~塗炭生靈~靈驗良方~方命恕罪~罪惡難逃~逃於法外~外強中乾~乾槁欲死~死於非命~命合遭災~災殃不斷~斷子絕孫~孫老先生作壽~尚饗 ![]() 老熊貓學不會新把戲,不會貼圖不是罪啊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11
文章: 0
|
Totenkopf常常是這樣啊
不直接回..用某些很巧妙的疑問句來"婉轉"表達他的意見 舉例如下(附翻譯): A:林志玲好正喔 T:喔..那樣才可以叫正嗎?(我是一點都覺得不正) A:那妳覺得哪理不正 T:我怎麼知道你正的標準(我就不覺得正啊) A:是你說不正的啊..請舉出你的標準 T:我只是提出疑問而已啊..我又沒說不正..(反正我都不會說的) A:我勒OOXX(認真就輸了) T:你真是不理性耶..(給我等到了吧..可以用不理性扣你帽子了) 好的方法就是繼續陪他"質問"下去嗎? 就算你有多好的文筆跟才華...等到你被惹火了..任何情緒性的話語就會立刻被拿回來反扣 反正大家只認罵人是錯..不問故意挑戰火的 |
|
|
|
Silent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8
文章: 0
|
引用:
哪裡可以按讚??? ![]()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2,247
|
那個人早就被我ban掉了--眼不見為淨。
趁此呼籲一下,不要引他的言好嗎?看了傷眼。
__________________
簽名檔真是礙眼…還是讓版面乾淨點吧!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4
文章: 79
|
引用:
+1,可惜沒有讚可以按! ![]()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ROC
文章: 1,204
|
引用:
現在寧可去買韓國辛拉麵 也不買統一的泡麵 不過20多年前的滿漢大餐真的大碗令人懷念..
__________________
期待入手 Nikkor-N Auto 28mm F2 AI改 Leica 50mm f/1.0 NOCTILUX-M 莫名其妙入手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10
文章: 4
|
死豬不怕滾水燙...
![]() ~繼續抵制~
__________________
埋灣(台完)從來只有"獨法",沒有什麼叫司法的玩意兒;你別想多了...鬼島歡迎您。 X董:看在$$的份上,我決定 漲 ~ 漲 ~ 漲 ... 請你跟我這樣問: 廢盟,你們為受害者及其家屬做了什麼? 請拒買統一旗下與代理品牌之所有產品! 星巴克、家樂福、7-11、無印良品、聖娜多堡、阪急百貨、康是美、博客來、Mister Donut 、夢時代、Cold Stone 、龜甲萬、維力33%股權、光泉31%股權、速邁樂加油站、 統一證券、統一資訊、首阜企管、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聖德科斯、21世紀風味館、伊士邦健康俱樂部、雪山啤酒、百威啤酒、樂天市場、DUSKIN、寵物達人、Afternoon Tea、 統一精工、BEING spa、統一渡假村、美人塾cafe、統一蘭陽藝文傳藝中心、統一皇帽、統一多拿滋、上海星巴克、菲律賓7-ELEVEn、、加拿大大統華超市、山東銀座超市、 統一武藏野。物流公司有捷盟行銷、統昶行銷、大智通、黑貓宅急便。樂清服務、統奕包裝、統一藥品、 支持PCDVD [好 廣 告] 不按嗎 ...[IMG]http://[/IMG]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