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supermaxfight
Golden Member
 
supermaxfigh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地獄18層
文章: 3,282
統一一堆泡麵味道都跑掉了
     
      
__________________
徵你不要的AM4 CPU
徵你不要的SATA接頭斷裂SSD
舊 2011-10-27, 09:47 PM #5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upermaxfight離線中  
KASANOVA
Senior Member
 
KASANOV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內湖麥當勞
文章: 1,416
就是會有老鼠屎....所以台灣企業~根本吃定消費者

講話有必要那麼GY嗎?
 
__________________
There is only one speed...mine
舊 2011-10-27, 09:56 PM #5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ASANOVA離線中  
pseudo
*停權中*
 
pseud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鬼島
文章: 512
引用:
作者mount
那是你個人學養問題,我無從置喙


舊 2011-10-27, 09:57 PM #5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seudo離線中  
胖熊貓
Major Member
 
胖熊貓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基隆*七堵
文章: 129
Red face

引用:
作者mount
那是你個人學養問題,我無從置喙

大哥, 那個段子不是每個人都知道的啦 有時我不經意跟家裡媽祖婆來個幾句, 也常常被他杏眼圓睜, 問我在放什麼屁 霎那間我才知道知音難覓的痛苦啊
__________________
孫老先生作壽~壽比南山~山高水遠~遠走他鄉~鄉人飲酒~酒色糊塗~塗炭生靈~靈驗良方~方命恕罪~罪惡難逃~逃於法外~外強中乾~乾槁欲死~死於非命~命合遭災~災殃不斷~斷子絕孫~孫老先生作壽~尚饗
老熊貓學不會新把戲,不會貼圖不是罪啊
舊 2011-10-27, 11:39 PM #5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胖熊貓離線中  
solaris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11
文章: 0
Totenkopf常常是這樣啊
不直接回..用某些很巧妙的疑問句來"婉轉"表達他的意見

舉例如下(附翻譯):
A:林志玲好正喔
T:喔..那樣才可以叫正嗎?(我是一點都覺得不正)
A:那妳覺得哪理不正
T:我怎麼知道你正的標準(我就不覺得正啊)
A:是你說不正的啊..請舉出你的標準
T:我只是提出疑問而已啊..我又沒說不正..(反正我都不會說的)
A:我勒OOXX(認真就輸了)
T:你真是不理性耶..(給我等到了吧..可以用不理性扣你帽子了)

好的方法就是繼續陪他"質問"下去嗎?
就算你有多好的文筆跟才華...等到你被惹火了..任何情緒性的話語就會立刻被拿回來反扣
反正大家只認罵人是錯..不問故意挑戰火的
舊 2011-10-27, 11:53 PM #5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olaris離線中  
Goog1e
Silent Member
 
Goog1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8
文章: 0
引用:
作者solaris
Totenkopf常常是這樣啊
不直接回..用某些很巧妙的疑問句來"婉轉"表達他的意見

舉例如下(附翻譯):
A:林志玲好正喔
T:喔..那樣才可以叫正嗎?(我是一點都覺得不正)
A:那妳覺得哪理不正
T:我怎麼知道你正的標準(我就不覺得正啊)
A:是你說不正的啊..請舉出你的標準
T:我只是提出疑問而已啊..我又沒說不正..(反正我都不會說的)
A:我勒OOXX(認真就輸了)
T:你真是不理性耶..(給我等到了吧..可以用不理性扣你帽子了)

好的方法就是繼續陪他"質問"下去嗎?
就算你有多好的文筆跟才華...等到你被惹火了..任何情緒性的話語就會立刻被拿回來反扣
反正大家只認罵人是錯..不問故意挑戰火的


哪裡可以按讚???
舊 2011-10-27, 11:57 PM #5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oog1e離線中  
Crazynut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2,247
那個人早就被我ban掉了--眼不見為淨。

趁此呼籲一下,不要引他的言好嗎?看了傷眼。
__________________
簽名檔真是礙眼…還是讓版面乾淨點吧!
舊 2011-10-28, 12:03 AM #5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razynut現在在線上  
aston
*停權中*
 
asto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4
文章: 79
引用:
作者solaris
Totenkopf常常是這樣啊
不直接回..用某些很巧妙的疑問句來"婉轉"表達他的意見

舉例如下(附翻譯):
A:林志玲好正喔
T:喔..那樣才可以叫正嗎?(我是一點都覺得不正)
A:那妳覺得哪理不正
T:我怎麼知道你正的標準(我就不覺得正啊)
A:是你說不正的啊..請舉出你的標準
T:我只是提出疑問而已啊..我又沒說不正..(反正我都不會說的)
A:我勒OOXX(認真就輸了)
T:你真是不理性耶..(給我等到了吧..可以用不理性扣你帽子了)

好的方法就是繼續陪他"質問"下去嗎?
就算你有多好的文筆跟才華...等到你被惹火了..任何情緒性的話語就會立刻被拿回來反扣
反正大家只認罵人是錯..不問故意挑戰火的


+1,可惜沒有讚可以按!
舊 2011-10-28, 12:26 AM #5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ston離線中  
s2588s
Senior Member
 
s2588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ROC
文章: 1,204
引用:
作者盜鐵人
我現在都吃辛拉麵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一吃就上癮了


現在寧可去買韓國辛拉麵

也不買統一的泡麵

不過20多年前的滿漢大餐真的大碗令人懷念..
__________________
期待入手
Nikkor-N Auto 28mm F2 AI改
Leica 50mm f/1.0 NOCTILUX-M 莫名其妙入手
舊 2011-10-28, 12:34 AM #5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2588s離線中  
liarking
New Member
 
liarki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10
文章: 4
死豬不怕滾水燙...

~繼續抵制~
__________________
埋灣(台完)從來只有"獨法",沒有什麼叫司法的玩意兒;你別想多了...鬼島歡迎您。

X董:看在$$的份上,我決定 漲 ~ 漲 ~ 漲 ...

請你跟我這樣問: 廢盟,你們為受害者及其家屬做了什麼?

請拒買統一旗下與代理品牌之所有產品!
星巴克、家樂福、7-11、無印良品、聖娜多堡、阪急百貨、康是美、博客來、Mister Donut 、夢時代、Cold Stone 、龜甲萬、維力33%股權、光泉31%股權、速邁樂加油站、
統一證券、統一資訊、首阜企管、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聖德科斯、21世紀風味館、伊士邦健康俱樂部、雪山啤酒、百威啤酒、樂天市場、DUSKIN、寵物達人、Afternoon Tea、
統一精工、BEING spa、統一渡假村、美人塾cafe、統一蘭陽藝文傳藝中心、統一皇帽、統一多拿滋、上海星巴克、菲律賓7-ELEVEn、、加拿大大統華超市、山東銀座超市、
統一武藏野。物流公司有捷盟行銷、統昶行銷、大智通、黑貓宅急便。樂清服務、統奕包裝、統一藥品、

支持PCDVD [好 廣 告] 不按嗎 ...
[IMG]http://[/IMG]
舊 2011-10-28, 01:42 AM #6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arking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4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