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台南海軍航空隊
文章: 162
|
差不多!
小弟拒買統一超與企業旗下商品後 每個月也省4000~5000元 讓我每月可以多一筆買定期定額基金的錢∼ ![]()
__________________
Blog: 台南海軍航空隊 - 守護新高山,我們不墜不歸! ![]() 抵制...就是最完美的報復 請拒買統一旗下與代理品牌之所有產品! (敵軍團數量龐大,我軍請努力守住荷包!) 星巴克、家樂福、7-11、無印良品、聖娜多堡、阪急百貨、康是美、博客來、Mister Donut 、夢時代、Cold Stone 、龜甲萬、速邁樂加油站、 統一證券、統一資訊、首阜企管、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聖德科斯、21世紀風味館、伊士邦健康俱樂部、雪山啤酒、百威啤酒、樂天市場、DUSKIN、 寵物達人、Afternoon Tea、統一精工、BEING spa、統一渡假村、美人塾cafe、統一蘭陽藝文傳藝中心、統一皇帽、統一多拿滋、上海星巴克、 菲律賓7-ELEVEn、、加拿大大統華超市、山東銀座超市、統一武藏野。物流公司有捷盟行銷、統昶行銷、大智通、黑貓宅急便。樂清服務、統奕包裝、 統一藥品 維力33%股權、光泉31%股權、紅心辣椒10%股權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4
文章: 1,509
|
引用:
整間starbucks都這種人啊 自以為潮,我每次進去看到都覺得很好笑 ![]()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Nov 1999 您的住址: Arlington, Texas
文章: 6,064
|
引用:
不是『附近』,而是就直接在大學裡頭設分店......
__________________
My PC: AMD Athlon64 3500+ S939 2200mhz Corsair DDR500 512MB*2 Abit AV8 K8T800 Pro Hitachi HDS72251 6VLAT80 SCSI Disk Device 160GB/8MB Buffer Pioneer DVD-RW DVR-110D LITE-ON LTR-52327S USB2.0 CD-RW PNY Verto GeForce 6800 GT 256MB Linksys Wireless-G PCI Adapter Creative Sound Blaster Audigy 2 ZS ViewSonic A71f+ ViewSonic VX2025WM Creative Inspire P5800 ASUS A2428PDV Microsoft XBOX 360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11
文章: 35
|
引用:
嗯,美國如果某些城市星巴克比較氾濫的話,有點像是台灣小七氾濫的程度 另,台灣現在的價格應該比較接近美國的水準吧,如果沒記錯的話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10
文章: 30
|
引用:
22K:花了我好幾個月的薪水 不潮怎麼行 ![]()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2,276
|
引用:
裝熱薑湯也不錯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5
文章: 0
|
為啥大家一直要把喝咖啡跟X巴克畫上等號
那我喝高山茶是不是等於喝清心或50嵐 我在大賣場仔細挑還買到半磅一百多(甚至有的口味不到一百)的, 簡單用濾杯喝黑咖啡怎樣也比小七/X巴克好 且一杯應該不到五塊錢 咖啡無罪,應該怪的是賣的貴森森跟泡得像水的店 就像連鎖飲料店的茶對我來講那不叫茶,且以它的原料跟成份就我的價值觀來說他不也比X巴克便宜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Oct 2006
文章: 65
|
引用:
自己煮要花時間 划算的話 也是還好 除非很常煮 假設 買一台頂級的機子9萬好了 以五年來看 (1)自己煮 第一年花 NT:90000 之後材料費:假設每杯70元 五年來的總花費 90000+70*365*5 90000+127750=217750 利息的部份 (1)簡單算2%單利率 (2)每天70元連續五年 利息的部份 (1)90000*0.02*5=9000 (2) 太多年沒碰會計了 有點忘了 隨便估 估少一點2000 217750+9000+2000=228750 (2)每天去買140*365*5=255500 五年來省了26750 平均每天省了14元多 不過每天還要自己花時間煮 假設一天比買多花了10min 10*365*5/60=304.16hr 講真的 買來自己煮 我是覺得除非興趣 不然 其實省的部分跟花費的時間來講其實還好 所以 省錢倒是還好 一點點 省時間的部份...除非住家離星巴克滿遠的 或是路上不經過 ^___^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11
文章: 3
|
引用:
咖啡本身就是害人的東西 很多歐美咖啡商為了賣這種東西 他就想盡辦法讓喝咖啡成為一種時尚流行 就像抽菸一樣,以前很多菸商為了賣菸,不就登了很多很漂亮的****,還經營精品哩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10
文章: 1
|
假如考慮美國人的所得是台灣的三倍
其實一杯100並不貴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