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whales4
Major Member
 
whales4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4
您的住址: 台南海軍航空隊
文章: 162
差不多!
小弟拒買統一超與企業旗下商品後
每個月也省4000~5000元
讓我每月可以多一筆買定期定額基金的錢∼
     
      
__________________
Blog: 台南海軍航空隊 - 守護新高山,我們不墜不歸!

抵制...就是最完美的報復 請拒買統一旗下與代理品牌之所有產品! (敵軍團數量龐大,我軍請努力守住荷包!)
星巴克、家樂福、7-11、無印良品、聖娜多堡、阪急百貨、康是美、博客來、Mister Donut 、夢時代、Cold Stone 、龜甲萬、速邁樂加油站、
統一證券、統一資訊、首阜企管、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聖德科斯、21世紀風味館、伊士邦健康俱樂部、雪山啤酒、百威啤酒、樂天市場、DUSKIN、
寵物達人、Afternoon Tea、統一精工、BEING spa、統一渡假村、美人塾cafe、統一蘭陽藝文傳藝中心、統一皇帽、統一多拿滋、上海星巴克、
菲律賓7-ELEVEn、、加拿大大統華超市、山東銀座超市、統一武藏野。物流公司有捷盟行銷、統昶行銷、大智通、黑貓宅急便。樂清服務、統奕包裝、
統一藥品
維力33%股權、光泉31%股權、紅心辣椒10%股權
舊 2011-10-14, 03:14 PM #5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hales4離線中  
iabuw
Master Member
 
iabuw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4
文章: 1,509
引用:
作者k2島民
有啥好潮的,裡面這麼做的一大堆...



整間starbucks都這種人啊
自以為潮,我每次進去看到都覺得很好笑
 
舊 2011-10-14, 03:18 PM #5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abuw離線中  
pc
Elite Member
 
pc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1999
您的住址: Arlington, Texas
文章: 6,064
引用:
作者NONLINING
米國這邊的星巴克也是生意很好,尤其是有大學在附近的。

不是『附近』,而是就直接在大學裡頭設分店......
__________________
My PC:
AMD Athlon64 3500+ S939 2200mhz
Corsair DDR500 512MB*2
Abit AV8 K8T800 Pro
Hitachi HDS72251 6VLAT80 SCSI Disk Device 160GB/8MB Buffer
Pioneer DVD-RW DVR-110D
LITE-ON LTR-52327S USB2.0 CD-RW
PNY Verto GeForce 6800 GT 256MB
Linksys Wireless-G PCI Adapter
Creative Sound Blaster Audigy 2 ZS
ViewSonic A71f+
ViewSonic VX2025WM
Creative Inspire P5800
ASUS A2428PDV
Microsoft XBOX 360
舊 2011-10-14, 04:05 PM #5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c離線中  
limaike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11
文章: 35
引用:
作者pc
不是『附近』,而是就直接在大學裡頭設分店......

嗯,美國如果某些城市星巴克比較氾濫的話,有點像是台灣小七氾濫的程度

另,台灣現在的價格應該比較接近美國的水準吧,如果沒記錯的話
舊 2011-10-14, 04:09 PM #5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maike離線中  
moneytalk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10
文章: 30
引用:
作者iabuw
潮的極致就是坐在starbucks裡面用macbook上網
那顆蘋果一定要亮出來讓人看到
潮到一個不行

22K:花了我好幾個月的薪水 不潮怎麼行
舊 2011-10-14, 04:11 PM #5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oneytalk離線中  
a9607
Master Member
 
a9607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2,276
引用:
作者zorro1111
星巴克的紙杯跟杯蓋
不知道買不買的到...
買一些空的在家囤一下
每天帶一杯,裡面裝開水
這樣也很潮~~



裝熱薑湯也不錯



舊 2011-10-14, 04:11 PM #5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9607離線中  
speed406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5
文章: 0
為啥大家一直要把喝咖啡跟X巴克畫上等號
那我喝高山茶是不是等於喝清心或50嵐
我在大賣場仔細挑還買到半磅一百多(甚至有的口味不到一百)的,
簡單用濾杯喝黑咖啡怎樣也比小七/X巴克好
且一杯應該不到五塊錢

咖啡無罪,應該怪的是賣的貴森森跟泡得像水的店
就像連鎖飲料店的茶對我來講那不叫茶,且以它的原料跟成份就我的價值觀來說他不也比X巴克便宜
舊 2011-10-14, 04:33 PM #5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peed406離線中  
hadesff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6
文章: 65
引用:
作者曉風殘月
我之前也是這樣每天一杯阿= =
不過後來真的覺得這樣太花錢了
而且很麻煩還要跑去外面買
最後算一算 我決定直接敗一台philips saeco
現在週年慶最頂級的機種還不到10萬
買下來後在家自己煮
既省錢又比較方便~



自己煮要花時間 划算的話 也是還好 除非很常煮

假設 買一台頂級的機子9萬好了

以五年來看

(1)自己煮

第一年花 NT:90000

之後材料費:假設每杯70元

五年來的總花費 90000+70*365*5
90000+127750=217750

利息的部份 (1)簡單算2%單利率 (2)每天70元連續五年

利息的部份 (1)90000*0.02*5=9000

(2) 太多年沒碰會計了 有點忘了 隨便估 估少一點2000

217750+9000+2000=228750

(2)每天去買140*365*5=255500

五年來省了26750 平均每天省了14元多

不過每天還要自己花時間煮

假設一天比買多花了10min

10*365*5/60=304.16hr

講真的 買來自己煮 我是覺得除非興趣

不然 其實省的部分跟花費的時間來講其實還好

所以 省錢倒是還好 一點點

省時間的部份...除非住家離星巴克滿遠的 或是路上不經過

^___^
舊 2011-10-14, 04:38 PM #5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adesff離線中  
朋友
*停權中*
 
朋友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11
文章: 3
引用:
作者speed406
為啥大家一直要把喝咖啡跟X巴克畫上等號
那我喝高山茶是不是等於喝清心或50嵐
我在大賣場仔細挑還買到半磅一百多(甚至有的口味不到一百)的,
簡單用濾杯喝黑咖啡怎樣也比小七/X巴克好
且一杯應該不到五塊錢

咖啡無罪,應該怪的是賣的貴森森跟泡得像水的店
就像連鎖飲料店的茶對我來講那不叫茶,且以它的原料跟成份就我的價值觀來說他不也比X巴克便宜

咖啡本身就是害人的東西

很多歐美咖啡商為了賣這種東西

他就想盡辦法讓喝咖啡成為一種時尚流行

就像抽菸一樣,以前很多菸商為了賣菸,不就登了很多很漂亮的****,還經營精品哩
舊 2011-10-14, 04:47 PM #5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朋友離線中  
瀟湘夜雨
*停權中*
 
瀟湘夜雨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10
文章: 1
假如考慮美國人的所得是台灣的三倍
其實一杯100並不貴
舊 2011-10-14, 04:55 PM #6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瀟湘夜雨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0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