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spliter
Advance Member
 
split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5
您的住址: Argama
文章: 495
引用:
作者金蛇纏沾手
下一次的機器人大戰如果出現這系列機體
我會用阿姆羅放地圖兵器把他們全部打爆


感應砲會識別敵我...看有沒有縮退砲那種無差別的 MAP 兵器,直接轟爆!
     
      
舊 2011-06-15, 07:58 PM #5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pliter離線中  
Sempron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72
引用:
作者applebread
某08MS小隊跟0080、G、W打破傳統



0083也不是

0083是2號機被搶走
 
舊 2011-06-15, 07:59 PM #5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empron離線中  
zeusforce
*停權中*
 
zeusforc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4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279
如果不告訴我這是真的作品
我會以為是諷刺的KUSO作品
很老梗的開頭
但是卻配上那個沒有特色而且還很"幼童玩具"趣味
的機設跟武器(我就是指發射槍給鋼彈那段 )
那隻槍真的讓我笑了

真的還是只能期待像unicorn那樣改編舊小說的作品嗎??

此文章於 2011-06-15 11:37 PM 被 zeusforce 編輯.
舊 2011-06-15, 11:35 PM #5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eusforce離線中  
aegis43210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0
文章: 231
應該會跟鋼彈oo一樣,會在26集過後跳一個世代。
不想看小屁孩的,可以在26集之後開始看。
但要瞭解劇情,還是要從一開始看起…
舊 2011-06-16, 09:26 AM #5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egis43210離線中  
zeusforce
*停權中*
 
zeusforc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4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279
引用:
作者spliter
感應砲會識別敵我...看有沒有縮退砲那種無差別的 MAP 兵器,直接轟爆!

SD G generation的話就直接拆掉換零件或直接賣掉
舊 2011-06-16, 07:23 PM #5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eusforce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3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