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5 您的住址: Argama
文章: 495
|
引用:
感應砲會識別敵我...看有沒有縮退砲那種無差別的 MAP 兵器,直接轟爆! ![]()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72
|
引用:
0083也不是 0083是2號機被搶走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4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279
|
如果不告訴我這是真的作品
我會以為是諷刺的KUSO作品 很老梗的開頭 但是卻配上那個沒有特色而且還很"幼童玩具"趣味 的機設跟武器(我就是指發射槍給鋼彈那段 )那隻槍真的讓我笑了 ![]() 真的還是只能期待像unicorn那樣改編舊小說的作品嗎?? 此文章於 2011-06-15 11:37 PM 被 zeusforce 編輯.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10
文章: 231
|
應該會跟鋼彈oo一樣,會在26集過後跳一個世代。
不想看小屁孩的,可以在26集之後開始看。 但要瞭解劇情,還是要從一開始看起…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4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279
|
引用:
SD G generation的話就直接拆掉換零件或直接賣掉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