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egw248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9
文章: 13
引用:
作者TRG
下次拿一千個一元去交....

把老師當店員或銀行櫃員來要求,個人認為不合適,老師的本業不是點零錢。

還是該適當的尊重老師。

教導不要給別人添麻煩,是家長的責任吧?

送長輩零用錢時,會給一堆銅板嗎?

好屌的~邏輯觀~


水災~我家又沒淹憑什麼政府拿錢,輔助淹水的受災戶


1.老師不想點也可以拿去銀行~叫行員點
2.叫總務股長點
3.叫學生點
     
      
舊 2011-06-12, 06:57 PM #5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gw248離線中  
6APF6T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11
文章: 3
大家修養都那麼好??
我是老師的話, 未必會給人下不了台, 不過臉色應該會有點臭... 一堆零錢很囉唆
我念國中的時候, 有一次拿十個一塊錢還人, 他就翻臉了
 
舊 2011-06-12, 07:02 PM #5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6APF6T離線中  
typh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10
您的住址: 三界火宅
文章: 396
補充。

「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者也。」

做為學生的榜樣,是老師最重要的工作,特別是中二之前,人格養成的重要時期。

只是這年頭功利主義早已深稙人心,我感到很遺憾、很遺憾,許多方面啦……
__________________
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
舊 2011-06-12, 07:09 PM #5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yph離線中  
nomad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1
文章: 768
有社會功能障礙的人不少
怎麼你們還能跟他玩起來?
舊 2011-06-12, 07:10 PM #5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omad離線中  
慕凡
Master Member
 
慕凡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783
Post 嗯...

引用:
作者6APF6T
大家修養都那麼好??
我是老師的話, 未必會給人下不了台, 不過臉色應該會有點臭... 一堆零錢很囉唆
我念國中的時候, 有一次拿十個一塊錢還人, 他就翻臉了


這跟"大家"有什麼關係呢.. 唉..

今天新聞主角是"老師".

你說的大家我們是"鄉民". 我們不是老師.

老師今天在學校教學, 尤其是教這麼小的小孩子, 本來就是要比"平常人", 也就是我們這些不是老師的鄉民們, 要多有耐心, 要會"教育". 不然我請你老師來學校做什麼?

如果今天是唸到高二這樣幹老師臉有點臭甚至講幾句那沒人有話講. 那也沒人會說什麼.

今天新聞裡的小學生才"小學二年級".

你說你怎樣什麼的你至少還是"國中".

你今天不是老師你臉要臭隨你便你甚至要K人那也隨你意.

不過如果今天是個"小二的老師"就是要會機會教育還有"婉轉"點. 因為你今天教的是年紀非常小的小孩子.

此文章於 2011-06-12 07:14 PM 被 慕凡 編輯.
舊 2011-06-12, 07:10 PM #5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慕凡離線中  
藍色&憂鬱
*停權中*
 
藍色&憂鬱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5
您的住址: Greed Island
文章: 402
引用:
作者nomad
有社會功能障礙的人不少
怎麼你們還能跟他玩起來?
有些人的工作....
舊 2011-06-12, 07:12 PM #5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藍色&憂鬱離線中  
6APF6T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11
文章: 3
引用:
作者慕凡
這跟"大家"有什麼關係呢.. 唉..

今天新聞主角是"老師".

你說的大家我們是"鄉民". 我們不是老師.

老師今天在學校教學, 尤其是教這麼小的小孩子, 本來就是要比"平常人", 也就是我們這些不是老師的鄉民們, 要多有耐心, 要會"教育". 不然我請你老師來學校做什麼?

如果今天是唸到高二這樣幹你老師有點臭甚至講幾句那沒人有話講. 那也沒人會說什麼.

今天新聞裡的小學生才"小學二年級".

你說你怎樣什麼的你至少還是"國中".

你今天不是老師你臉要臭隨你便你甚至要K人那也隨你意.

不過如果今天是個"小二的老師"就是要會機會教育還有"婉轉"點. 因為你今天教的是年紀非常小的小孩子.

這老師修養很不怎麼樣, 我同意
但這個討論裡很多人似乎認為拿一百個一塊錢給人是'common practice', 或很理所當然... 我很質疑
舊 2011-06-12, 07:17 PM #5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6APF6T離線中  
阿魯米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11
文章: 27
把全國數千家超商愛心箱的零錢給愛心單位
有沒有人嫌麻煩,不禮貌而拒收的?

重點在於零錢的來源和出發點吧
舊 2011-06-12, 07:51 PM #5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阿魯米離線中  
Q.K.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6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251
老師的素質跟以往比起來
真的是下降了
舊 2011-06-12, 07:52 PM #5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Q.K.離線中  
avq522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978
引用:
作者6APF6T
大家修養都那麼好??
我是老師的話, 未必會給人下不了台, 不過臉色應該會有點臭... 一堆零錢很囉唆
我念國中的時候, 有一次拿十個一塊錢還人, 他就翻臉了


這跟修養沒關係

一個小二生,七八歲的小朋友

換個角度,如果您的小孩就是當事者,您身為父母又如何?
舊 2011-06-12, 07:56 PM #6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vq522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0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