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9
文章: 13
|
引用:
好屌的~邏輯觀~ 水災~我家又沒淹憑什麼政府拿錢,輔助淹水的受災戶 1.老師不想點也可以拿去銀行~叫行員點 2.叫總務股長點 3.叫學生點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11
文章: 3
|
大家修養都那麼好??
我是老師的話, 未必會給人下不了台, 不過臉色應該會有點臭... 一堆零錢很囉唆 我念國中的時候, 有一次拿十個一塊錢還人, 他就翻臉了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10 您的住址: 三界火宅
文章: 396
|
補充。
「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者也。」 做為學生的榜樣,是老師最重要的工作,特別是中二之前,人格養成的重要時期。 只是這年頭功利主義早已深稙人心,我感到很遺憾、很遺憾,許多方面啦…… ![]()
__________________
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文章: 768
|
有社會功能障礙的人不少
怎麼你們還能跟他玩起來?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783
|
引用:
這跟"大家"有什麼關係呢.. 唉.. 今天新聞主角是"老師". 你說的大家我們是"鄉民". 我們不是老師. 老師今天在學校教學, 尤其是教這麼小的小孩子, 本來就是要比"平常人", 也就是我們這些不是老師的鄉民們, 要多有耐心, 要會"教育". 不然我請你老師來學校做什麼? 如果今天是唸到高二這樣幹老師臉有點臭甚至講幾句那沒人有話講. 那也沒人會說什麼. 今天新聞裡的小學生才"小學二年級". 你說你怎樣什麼的你至少還是"國中". 你今天不是老師你臉要臭隨你便你甚至要K人那也隨你意. 不過如果今天是個"小二的老師"就是要會機會教育還有"婉轉"點. 因為你今天教的是年紀非常小的小孩子. 此文章於 2011-06-12 07:14 PM 被 慕凡 編輯.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5 您的住址: Greed Island
文章: 402
|
引用: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11
文章: 3
|
引用:
這老師修養很不怎麼樣, 我同意 但這個討論裡很多人似乎認為拿一百個一塊錢給人是'common practice', 或很理所當然... 我很質疑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11
文章: 27
|
把全國數千家超商愛心箱的零錢給愛心單位
有沒有人嫌麻煩,不禮貌而拒收的? 重點在於零錢的來源和出發點吧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Sep 2006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251
|
老師的素質跟以往比起來
真的是下降了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978
|
引用:
這跟修養沒關係 一個小二生,七八歲的小朋友 換個角度,如果您的小孩就是當事者,您身為父母又如何?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