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PCDVD半獸人巢穴
文章: 287
|
引用:
中亞才是小咖吧~ 身體不錯,都帶有舊蘇聯風格 起到靈魂作用的球星也來得少.. 技戰術上和韓日還是有距離 日韓伊朗沙特,才是亞洲四強吧! 中國?中國有踢足球的嗎?? 哦~有。忘了有一支世界盃亞軍的女足..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3,060
|
球員輸出呢........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PCDVD半獸人巢穴
文章: 287
|
引用:
當然不是,如果我方隊員A傳球,傳向對方最後一名防守隊員B及我方隊員C前方開闊地,在足球飛行過程中,C從C1點高速插上跑向C2點,此時不算越位,而是形成了一次有效進攻——單刀球。 此時,如果在另一測的隊員D在越位位置(即超過了敵隊員B水平線),但是沒有享受到這個傳球意圖,不算越位。而如果接到傳球的C又將球傳向D,此時便構成越位。 沒圖沒真相..等我上圖~ ![]() 此文章於 2005-03-31 05:01 PM 被 tonyleo_2nd 編輯.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4 您的住址: 海上漂流貨櫃屋
文章: 54
|
引用:
日本有7人,台灣比較熟的中田英壽(意甲),中村俊輔(意甲),稻本潤一(英超),川口能活(英甲) 小野伸二(荷甲),鈴木隆行(比甲),廣山望(葡甲) 韓國球員台灣國內較熟知的安貞煥在日本, 其他球員...柳相鐵也是在日本,李天秀(西甲)朴智星(荷甲)~
__________________
有些時候,必需鼓起勇氣為某件事情做出決定... 但是,千萬別做出會讓自己後悔的事... 此文章於 2005-03-31 02:25 PM 被 落塵飄子 編輯.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2,176
|
引用:
哈哈,真是一針見血 不過大陸真的很瘋足球阿 報紙體育版中幾乎都是國內外的足球新聞 連續五六個版面都在講足球 ![]()
__________________
「原本我以為從三島由紀夫以後,日本再也沒有天才,但這個叫YOSHIKI的男人和他的音樂打破了我原本所抱持的觀念。」 By XJAPAN YOSHIKI 時代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PCDVD半獸人巢穴
文章: 287
|
引用:
去年西門子冠名了中超 結果中超的超級鬧劇讓西門子都跟著名譽大損 投資本來就不順..現在好像連在華的手機部門都要關門了。 被諾基亞和摩托騾拉給笑死了~ 今年聽説有企業直接把冠名價錢殺到1千萬 把足協氣到駡娘..哈哈哈,往年上億上億的賣 今年1千萬都有人敢張嘴~~ 哈哈哈!爽! 不用看中國足球,誰看誰SB.. 中國足球不是踢足球,是踢金球 有錢就滾,沒錢不滾 錢多就滾得遠一點 錢少就滾到一邊去 趁早滾蛋啊!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PCDVD半獸人巢穴
文章: 287
|
BTW~GOODPIG兄不是很喜歡乒乓球嗎?
用不用我幫你收集<乒乓世界>寄過去呀..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2,176
|
引用:
多謝tonyleo兄,最近實在是為了研究傷了荷包 為了蒐集北京的報紙發行、廣告的數據 花了好多錢向聰慧網買 大陸媒體市場這些數據實在是很封閉不透明阿 乒乓世界等下次如果需要再麻煩您買書再一起來吧 ![]()
__________________
「原本我以為從三島由紀夫以後,日本再也沒有天才,但這個叫YOSHIKI的男人和他的音樂打破了我原本所抱持的觀念。」 By XJAPAN YOSHIKI 時代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PCDVD半獸人巢穴
文章: 287
|
銀票好説..雜誌可不是想買的時候天天有~
![]() 哎~做研究的苦啊..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3,060
|
中國足球,
現在是像幾年前台灣的假球嗎.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