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tonyleo_2nd
*停權中*
 
tonyleo_2nd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PCDVD半獸人巢穴
文章: 287
引用:
作者gstyle
不要把亞洲認為只有東亞,

亞洲足球強權,日韓還算是小咖.
中亞那些實力不在韓國之下.


中亞才是小咖吧~
身體不錯,都帶有舊蘇聯風格
起到靈魂作用的球星也來得少..
技戰術上和韓日還是有距離

日韓伊朗沙特,才是亞洲四強吧!



中國?中國有踢足球的嗎??

哦~有。忘了有一支世界盃亞軍的女足..
     
      
舊 2005-03-31, 02:05 PM #5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onyleo_2nd離線中  
gstyle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3,060
球員輸出呢........
 
舊 2005-03-31, 02:08 PM #5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style離線中  
tonyleo_2nd
*停權中*
 
tonyleo_2nd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PCDVD半獸人巢穴
文章: 287
引用:
作者算了吧六師弟
籐球.....就是用腳打的排球,規格幾乎是一模一樣

越位是從傳球的那時算起嗎,不是從接球的時候算嗎


當然不是,如果我方隊員A傳球,傳向對方最後一名防守隊員B及我方隊員C前方開闊地,在足球飛行過程中,C從C1點高速插上跑向C2點,此時不算越位,而是形成了一次有效進攻——單刀球。

此時,如果在另一測的隊員D在越位位置(即超過了敵隊員B水平線),但是沒有享受到這個傳球意圖,不算越位。而如果接到傳球的C又將球傳向D,此時便構成越位。


沒圖沒真相..等我上圖~

此文章於 2005-03-31 05:01 PM 被 tonyleo_2nd 編輯.
舊 2005-03-31, 02:17 PM #5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onyleo_2nd離線中  
落塵飄子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4
您的住址: 海上漂流貨櫃屋
文章: 54
引用:
作者gstyle
球員輸出呢........


日本有7人,台灣比較熟的中田英壽(意甲),中村俊輔(意甲),稻本潤一(英超),川口能活(英甲)

小野伸二(荷甲),鈴木隆行(比甲),廣山望(葡甲)

韓國球員台灣國內較熟知的安貞煥在日本,

其他球員...柳相鐵也是在日本,李天秀(西甲)朴智星(荷甲)~
__________________
有些時候,必需鼓起勇氣為某件事情做出決定...

但是,千萬別做出會讓自己後悔的事...

此文章於 2005-03-31 02:25 PM 被 落塵飄子 編輯.
舊 2005-03-31, 02:23 PM #5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落塵飄子離線中  
goodpig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2,176
引用:
作者tonyleo_2nd
中國?中國有踢足球的嗎??
哦~有。忘了有一支世界盃亞軍的女足..

哈哈,真是一針見血
不過大陸真的很瘋足球阿
報紙體育版中幾乎都是國內外的足球新聞
連續五六個版面都在講足球
__________________
「原本我以為從三島由紀夫以後,日本再也沒有天才,但這個叫YOSHIKI的男人和他的音樂打破了我原本所抱持的觀念。」
By XJAPAN YOSHIKI 時代
舊 2005-03-31, 02:34 PM #5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oodpig離線中  
tonyleo_2nd
*停權中*
 
tonyleo_2nd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PCDVD半獸人巢穴
文章: 287
引用:
作者goodpig
哈哈,真是一針見血
不過大陸真的很瘋足球阿
報紙體育版中幾乎都是國內外的足球新聞
連續五六個版面都在講足球


去年西門子冠名了中超
結果中超的超級鬧劇讓西門子都跟著名譽大損
投資本來就不順..現在好像連在華的手機部門都要關門了。
被諾基亞和摩托騾拉給笑死了~

今年聽説有企業直接把冠名價錢殺到1千萬
把足協氣到駡娘..哈哈哈,往年上億上億的賣
今年1千萬都有人敢張嘴~~ 哈哈哈!爽!


不用看中國足球,誰看誰SB..
中國足球不是踢足球,是踢金球
有錢就滾,沒錢不滾
錢多就滾得遠一點
錢少就滾到一邊去

趁早滾蛋啊!
舊 2005-03-31, 02:44 PM #5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onyleo_2nd離線中  
tonyleo_2nd
*停權中*
 
tonyleo_2nd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PCDVD半獸人巢穴
文章: 287
BTW~GOODPIG兄不是很喜歡乒乓球嗎?

用不用我幫你收集<乒乓世界>寄過去呀..
舊 2005-03-31, 02:50 PM #5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onyleo_2nd離線中  
goodpig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2,176
引用:
作者tonyleo_2nd
BTW~GOODPIG兄不是很喜歡乒乓球嗎?
用不用我幫你收集<乒乓世界>寄過去呀..

多謝tonyleo兄,最近實在是為了研究傷了荷包
為了蒐集北京的報紙發行、廣告的數據
花了好多錢向聰慧網買
大陸媒體市場這些數據實在是很封閉不透明阿

乒乓世界等下次如果需要再麻煩您買書再一起來吧
__________________
「原本我以為從三島由紀夫以後,日本再也沒有天才,但這個叫YOSHIKI的男人和他的音樂打破了我原本所抱持的觀念。」
By XJAPAN YOSHIKI 時代
舊 2005-03-31, 03:00 PM #5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oodpig離線中  
tonyleo_2nd
*停權中*
 
tonyleo_2nd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PCDVD半獸人巢穴
文章: 287
銀票好説..雜誌可不是想買的時候天天有~


哎~做研究的苦啊..
舊 2005-03-31, 03:23 PM #5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onyleo_2nd離線中  
gstyle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3,060
中國足球,
現在是像幾年前台灣的假球嗎.
舊 2005-03-31, 03:27 PM #6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style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0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