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322
|
引用:
請問lifaung大, 所以HX5611是CP值高的選擇嗎? 要買是要趁現在$21.5下手囤嗎? 煩請開釋,感恩啦。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188
|
引用:
不好意思說一下我的看法... 我沒用過HX5611那型的 從開始使用電動牙刷 就是用philips Sonicare 每半年定期檢查洗牙,沒啥大問題 電池的部份 HX5611確實是用NiMH電池 亞馬遜網頁是寫「電池 1 Lithium ion 需要電池。」應該是寫錯 因為看Specification Sheet 是寫Battery type: NiMH 台灣官網也是寫「電池類型 鎳氫」 鎳氫電池壽命應該沒有鋰電池來的長 至少就我的使用經驗是這樣 牙刷使用鎳氫電池,就是2顆4號 鋰電池的話,就是1顆14500電池 我用過的,壞了我都會拆開來看看... 若要說CP值 在以不摔壞為前提下 能用久的才算高CP 我手上用第8年的HX6711 就是讓我買Sonicare ProtectiveClean 4100(HX6817) 放棄選HX5611的主因... 另外Essence的刷頭 在台灣似乎不容易買 就算是副廠也不便宜 這點要考量一下... ![]()
__________________
![]() ![]() 還是撐不過第十年 戒之慎之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or桃園
文章: 1,157
|
引用:
我在美國境內退過兩次, 不用錢 這是我個人經驗.....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or桃園
文章: 1,157
|
引用:
剛剛看了一下, 確實5611是NIMH(寫在機身底下, 但是說明書卻寫是鋰電池!??) 要說CP值, 我的看法和您相反 電動牙刷要不摔真的很難, 6系列/9系列機種大概都是摔了兩次就斷芯 我老婆那隻也差不多是兩年就要換 另外刷柄有矽膠的機種久了會脫皮以外, 也會發霉 HX5611基本上不太會發霉. 摔落也沒問題 另外我一直誤以為他是鋰電池也是因為大概一個多月才需要充電 4100強項應該就是便宜, 而且沒有矽膠與橡膠結構, 比較不會發霉, 以及配備了壓力偵測功能 29USD應該也不存在更好的選項了(實際用起來和5100差不多) 至於5/7系列的刷頭, 在美國地區價位還可以, 台灣賣的貴? 台灣飛利浦直營商品好像沒有東西是便宜的XD -- 用Sonicare大概到現在是17年. 手邊用最久的是一隻Elite 7系列的(10年) 6系列機種基本上都是兩年一換(高階到低階我都用過, 連藍芽版的兒童牙刷我都有) 如果平均幾個月就會摔牙刷, 其實可以考慮小米的, 還算耐摔 手邊現役的 5611/ 4100/ 5100/ Diamond Clean/ 6321(Sonicare for Kids Connected )/ 米家第一代電動牙刷(買來到現在都是續航力僅三天, 不明原因漏電?) 此文章於 2019-12-07 02:00 AM 被 lifaung 編輯.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or桃園
文章: 1,157
|
引用:
CP直都很高 如果你刷牙會刷到想吐的話就買5611 如果不會的話買4100 但是買4100還得要配上好點的刷頭, 建議C2或是C3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322
|
感謝h1010000跟lifaung兩位大大的開釋,
兩位講的都很有道理, 但我還是沒有懂, 我是先買最便宜的HX5611, 另外一個原因是台灣沒賣, 希望能符合我需求。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or桃園
文章: 1,157
|
引用:
https://www.amazon.com/Philips-Soni...75699036&sr=8-1 現在只要19 可以考慮順便買組刷頭(原廠刷頭一起運的話運費應該差不多) 兩三天要拆開來清洗一次 使用後用毛巾擦乾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322
|
引用:
哇咧, 昨天買21.5 今天變19.99, 兩隻現虧3元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18
文章: 1,088
|
再刷幾隻攤平?!
再刷10隻,平均一隻只貴3角。 再刷100隻,平均一隻只貴3分。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Oct 2017 您的住址: 象山公園
文章: 2,882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