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SMiLEAhPaiN
Golden Member
 
SMiLEAhPai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8
您的住址: 常被查水表的小房間
文章: 3,005
引用:
作者人生現在才開始
去園區外賣圍牆便當
不知道有沒有搞頭?

工作人員應該不會讓你這樣做的
他們連入園都要檢查包包...
     
      
__________________
https://smileahpain.tw
回復的去年一月的資料,重新來過吧...
舊 2019-12-01, 10:35 PM #5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MiLEAhPaiN離線中  
SMiLEAhPaiN
Golden Member
 
SMiLEAhPai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8
您的住址: 常被查水表的小房間
文章: 3,005
繼續更新第三天下半部

接下來就是川越的本體了,也是這裡最熱鬧





回程電鐵隨拍一張


最後就補上夜晚的淺草寺,人應該比白天少上非常多








 
__________________
https://smileahpain.tw
回復的去年一月的資料,重新來過吧...
舊 2019-12-01, 10:41 PM #5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MiLEAhPaiN離線中  
chaibb
Major Member
 
chaibb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129
拍得真好
七月也是住淺草,

第一次自助五天四夜,回來才覺得不夠
我只能說旅館旁的ozeki就已經買到不行了,
迪士尼也是排到不行

還坐了一個小時的車去江之島
跟鎌倉高校的小女生拉低賽,

還去神田明神,
回來才知道晴空塔要傍晚去比較好....
__________________
年華老去
發現自己還是很孩子氣
舊 2019-12-02, 01:04 AM #5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aibb離線中  
SMiLEAhPaiN
Golden Member
 
SMiLEAhPai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8
您的住址: 常被查水表的小房間
文章: 3,005
引用:
作者chaibb
拍得真好
七月也是住淺草,

第一次自助五天四夜,回來才覺得不夠
我只能說旅館旁的ozeki就已經買到不行了,
迪士尼也是排到不行

還坐了一個小時的車去江之島
跟鎌倉高校的小女生拉低賽,

還去神田明神,
回來才知道晴空塔要傍晚去比較好....


我本來也有考慮去江之島,不過真的沒辦法排了。
我的行程到後面其實還滿趕的
當初我最早的行程是
河口湖玩個2-3天,後面去箱根或鎌倉..
__________________
https://smileahpain.tw
回復的去年一月的資料,重新來過吧...

此文章於 2019-12-09 12:30 AM 被 SMiLEAhPaiN 編輯.
舊 2019-12-09, 12:29 AM #5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MiLEAhPaiN離線中  
SMiLEAhPaiN
Golden Member
 
SMiLEAhPai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8
您的住址: 常被查水表的小房間
文章: 3,005
繼續更新第四天,整個行程已經步入尾聲..
後面就越拍越隨興了...

高尾山車站外,這裡真的熱鬧,而這一站在設計上也相當的不錯..
車站旁有個溫泉,假如買套票的話應該是可以進去泡..

吊椅不敢搭,所以就搭纜車

章魚杉

藥王院入口



不得不說,日本人真夠厲害,還能在山頂用個小賣部..
事實上還真的不少日本人爬上去後就在上面喝啤酒了...

最後一張,這就是從高尾山看富士山..
算是主打景點之一,不過當天能見度不夠好,200mm+裁切就這樣了..
剛開始還怕看不出來,沒想到富士山還滿好認的..
__________________
https://smileahpain.tw
回復的去年一月的資料,重新來過吧...
舊 2019-12-09, 12:36 AM #5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MiLEAhPaiN離線中  
holisonyy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17
文章: 46
哇,高尾山這個點沒想到也有人跟我一樣有去

我也是今年去東京特別找的點...畢竟去了6,7次有些點都去到爛了

高尾山很屌的是吊椅,超好玩的,完全就是一個板凳(沒有任何護欄)直接上到山上
蠻有趣特殊的體驗

那個極樂湯屋我也有去泡....其實整體不大...但人比想像中多很多xd
舊 2019-12-09, 08:49 AM #5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olisonyy離線中  
FIREFALCON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566
引用:
作者holisonyy
哇,高尾山這個點沒想到也有人跟我一樣有去
我也是今年去東京特別找的點...畢竟去了6,7次有些點都去到爛了
高尾山很屌的是吊椅,超好玩的,完全就是一個板凳(沒有任何護欄)直接上到山上
蠻有趣特殊的體驗
那個極樂湯屋我也有去泡....其實整體不大...但人比想像中多很多xd

高尾山算是熱門的東京賞楓景點.





再往西邊, 還有另一個熱門景點奧多摩湖




舊 2019-12-09, 09:01 AM #5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IREFALCON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2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