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地獄第七層
文章: 993
|
引用:
貼出來會被砍帳號阿 ![]()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17
文章: 37
|
我也覺得一般電腦用途到24吋的就差不多了
我當初升級27吋螢幕之後那些rmvb之類的東西就被迫全砍了 解析度差一點的影片在大尺寸螢幕上一放大根本不能看 另外有些字幕是打在影片邊框的 , 眼睛也容易看得吃力 都不能一眼盡收眼底 , 必須得被迫去不斷轉動視線瞄下頭的字幕 此文章於 2017-04-27 12:10 AM 被 TommyWoo3 編輯.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l 2012
文章: 2,590
|
引用:
你家的播放器只能全螢幕嗎 ![]()
__________________
公司用擋簽名檔帳號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15
文章: 322
|
我工作寫程式,以目前價格來說,
還是越大越好,最好兩個起跳,每個工具欄都可以拉出來放。 Ram 最好 16g 起跳。 我在家床頭邊一個 24吋放在移動桌上, 一個 65吋 4k tv 沒在什麼壓迫感的。 此文章於 2017-04-28 05:50 AM 被 cp03 編輯.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1,451
|
我覺得習慣(或許也跟年紀)有關係, 以前我是桌機加筆電, 大桌子只有鍵盤移開有一小塊空位.
漸漸地只有筆電加外接, 後來只剩筆電了; 反而喜歡上留白這個方式, 從大筆電17.3"換小筆電. 唯一還沒有妥協的是聽音樂, 由於一開始就能滿足於T20跟耳機, 現在至少還有耳機陪著我.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如果電器多到一個程度我會覺得有壓迫感 =.= PS. 小筆電螢幕有點太小, 或許會回去14"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05
文章: 1,215
|
我只是覺得
因為cleartype的關係 以後至少得買2k解析度以上的螢幕 來應付win7被放棄後的未來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1,451
|
引用:
解析度太高, 字體不是會很小嗎? 話說cleartype我不熟, 不曉得這彼此間的關係. 願聞其詳(我是真的很在乎文字閱讀)~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4
文章: 4,313
|
引用:
引用:
http://pcdvd.com.tw/showpost.php?p=...33&postcount=41
__________________
爆肝、爆肝,肝臟頂摳摳,折磨肝臟,身心疲勞。 爆肝加班精神LOW,你知、我知、他也知。 為了生活要爆肝,為了薪水要爆肝,爆肝操死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ZeVGDkj5J8 「往哪兒走?」 22.571581578862375, 120.54270501093441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xdYue1nHewM 姬勤四舍 ![]()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沒有青春的容顏 不要逼我想念 不要逼我流淚 我會翻臉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只想平靜活一回 時光不能倒退 人生不能後悔 夢想在明天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Dec 2004
文章: 1,001
|
我最近也剛換螢幕,不過一樣是27吋換27吋,只是從16:10變16:9,感覺變小了。
原本16:10的27吋是剛剛好。不過我電腦桌右邊有架子,所以最多也只能放到27吋,不然以現在16:9來說真得應該再買大一點點。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1,012
|
引用:
+1... 16:10的27還不錯大,16:9就小一點,有點像16:10的24。。。。16:9可能要買到30-32的~ 我是在等4K用OLED或量子點的30+...現在2709繼續用,快10年了。。。。 ![]()
__________________
“Suffering is not good for the soul, unless it teaches you how to stop suffering. That is its purpose.” - Seth Speaks: The Eternal Validity of the Soul “Live every day to its fullest, and do not be a slave to your hopes for the future. If you do not learn to enjoy today you will not enjoy the future no matter what it may bring.” - The Seth Material “Desire, wish and expectation rules all actions and are the basis of all realities.” - The Seth Material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