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pcdvd.02@hotmai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6
文章: 2,552
要交女友,重點是自己觀念要正確,為何女人不要我 ? 到底問題出在哪裡 ?

就像本站有些人活在宅男的世界當宅宅當得深怕人不知,當得不亦樂乎,整天玩著約跑來約跑去的撿肥皂這種低級粗俗梗還能玩得不亦樂乎,像這種的能交到女朋友嗎 ? 女人遠遠用鼻子就聞到酸臭的宅男味了還會願意跟這種人接觸嗎 ?

這些人難道不知道自己是現實生活中的弱勢嗎 ? 他們當然知道 ! 不管是外型上還是經濟上他們當然有自覺因為在現實生活中得不到溫暖所以只好到七嘴八舌區找同好取暖,而如果你加入了他們的討論而能融入其中玩得不亦樂乎,恭喜你,你已經不知不覺中加入了loser俱樂部了,我也不知道為何近幾年來我已經待了17年的討論區漸漸充斥著這種類型的人,有時看著七嘴八舌的低俗討論串標題真的只能搖頭.

其實交往是互相的,不要說正妹,今天換成你是女人你會願意跟甚麼樣的人交往 ? 你會討厭甚麼樣的人 ? 試著常常這樣反向思考,會對你有幫助,試著讓自己成為正向有朝氣有溫暖的人,想法變了,很多就慢慢變了,加油 !
     
      
舊 2016-02-27, 05:51 AM #5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cdvd.02@hotmai離線中  
polar168
Elite Member
 
polar16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4
文章: 4,313
引用:
作者超人力霸王
昨天可能在倉管弟家過夜吧!然後一起來上班.......那倉管弟還很過份的在我面前摸她屁股............
http://i.imgur.com/pXk8jot.jpg
這麼正的妹妹被一個倉管弟給X了.......心裡有淡淡的衰傷



 
__________________
爆肝、爆肝,肝臟頂摳摳,折磨肝臟,身心疲勞。
爆肝加班精神LOW,你知、我知、他也知。
為了生活要爆肝,為了薪水要爆肝,爆肝操死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ZeVGDkj5J8

「往哪兒走?」
22.571581578862375, 120.54270501093441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xdYue1nHewM

姬勤四舍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沒有青春的容顏
不要逼我想念 不要逼我流淚 我會翻臉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只想平靜活一回
時光不能倒退 人生不能後悔 夢想在明天
舊 2016-02-27, 08:19 AM #5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olar168離線中  
hoba
Junior Member
 
hob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M42 星雲
文章: 744
不知為何,看到標題想到這一幕


舊 2016-02-27, 01:54 PM #5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oba離線中  
mobius797
Junior Member
 
mobius797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4
文章: 864
引用:
作者pcdvd.02@hotmai
要交女友,重點是自己觀念要正確,為何女人不要我 ? 到底問題出在哪裡 ?

就像本站有些人活在宅男的世界當宅宅當得深怕人不知,當得不亦樂乎,整天玩著約跑來約跑去的撿肥皂這種低級粗俗梗還能玩得不亦樂乎,像這種的能交到女朋友嗎 ? 女人遠遠用鼻子就聞到酸臭的宅男味了還會願意跟這種人接觸嗎 ?

這些人難道不知道自己是現實生活中的弱勢嗎 ? 他們當然知道 ! 不管是外型上還是經濟上他們當然有自覺因為在現實生活中得不到溫暖所以只好到七嘴八舌區找同好取暖,而如果你加入了他們的討論而能融入其中玩得不亦樂乎,恭喜你,你已經不知不覺中加入了loser俱樂部了,我也不知道為何近幾年來我已經待了17年的討論區漸漸充斥著這種類型的人,有時看著七嘴八舌的低俗討論串標題真的只能搖頭.

其實交往是互相的,不要說正妹,今天換成你是女人你會願意跟甚麼樣的人交往 ? 你會討厭甚麼樣的人 ? 試著常常這樣反向思考,...

任何看完以上這段文章的人
肯定不會覺得作者是"正向有朝氣有溫暖的人"
舊 2016-02-27, 02:24 PM #5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obius797離線中  
geminiprince
Golden Member
 
geminiprinc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2,919
引用:
作者mobius797
任何看完以上這段文章的人
肯定不會覺得作者是"正向有朝氣有溫暖的人"




認真就濕了.....

啊∼ 筆誤

認真就輸了... XD
舊 2016-02-27, 02:27 PM #5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eminiprince離線中  
geebyy2000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5
文章: 186
引用:
作者海豹
把那倉管小弟叫來

要他摸你的臉

就等於你的臉貼在美媚的屁股上面了...


那把老二放在臉上不就~XDDDDD
舊 2016-02-27, 02:40 PM #5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eebyy2000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5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