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15 您的住址: 金一十大女支三
文章: 1,282
|
引用:
大獨裁者落難記 Whoa, I can't believe it's happening to me, some people wait a lifetime for a momnet like this. 還配上歌曲 真的很有趣 ![]()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4
文章: 4,309
|
引用:
我有一條洨雞雞 它藏在褲檔裡 有一天我心血來潮 帶它去HAPPY 我手裡拿著003 心裡正得意 不知怎著嘩啦啦 我遇到掃黃滴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13
文章: 2
|
後來尻出來有很濃醇香嗎??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15 您的住址: 金一十大女支三
文章: 1,282
|
003何解@@?
把尻出來的用UHT殺菌應該就可以濃醇香 蛋白質煎蛋..液態蛋!!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15
文章: 0
|
莫大到底幾歲?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ACG的世界
文章: 79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8
文章: 33
|
色即是空的毒老鼠荷包蛋土司追逐戰要上演了嗎?
![]()
__________________
大俠漢堡包 門市版:大俠愛吃漢堡包,純正牛肉吃的好,香港市民添口福,吃了就是好寶寶 門市台語版:大俠愛吃漢堡包,吃完體力有夠好,學生吃完功課好,吃完就是好寶寶 天殘版:大俠愛吃黑貓貓,神經牛肉全是毛,香港市民添口福,吃過以後洗泡泡 天殘台語版:大俠愛吃漢堡包,吃完體力愛福好,姑娘吃完體格好,兩人整晚都很好 天殘:你不是大俠!吃香蕉! 劉德華:「做我們大俠的,通常都會消耗體力,所以每次練功之後,我一定吃大俠漢堡包, 各路大英雄,吃大俠漢堡包,讀書精神好,考試考不倒。」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4 您的住址: 板橋市
文章: 66
|
一開始覺得蠻LOW的
但誰能這麼誠實 說實在的30天真的蠻強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