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6
文章: 1,746
|
2萬條名貴鯉魚斷氣 錦鯉女王哭哭
反正選舉快到了
凡天災人禍都有政府可以幫忙買單 不挨幾聲 撈些輔助 本就是商人本質 商人本質重利阿...........
__________________
我回應你的文章 你也幫我回應我的文章 就很感謝你了 -----------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0
文章: 402
|
去吃屎吧,平時錢賺爽爽是有繳稅膩,憑什麼風災魚死賠錢就要政府補貼,去吃屎吧
__________________
''@ @''去金瓜石爬煙囪 ''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14
文章: 480
|
2000萬............夠你蓋不會被吹翻的廠房跟一台不錯的發電機了.....標準台灣老闆東省西省
結果賠更多。 此文章於 2015-08-10 09:34 AM 被 超人力霸王 編輯.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5
文章: 202
|
引用:
有句話叫~ 小時候不讀書~ 長大大技者~ 之前有人狂捧蘋果~ 在我看來都是一個樣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北縣
文章: 158
|
基本上如果之前有賺到錢的話,可以不要政府的補助重建由豬寮改裝的養殖場
如果沒賺到錢那就沒辦法了...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3 您的住址: PCDVD
文章: 424
|
有些人為了錢可以不要臉,可惜一般人做不到才會這麼苦哈哈。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