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夜晚最亮最圓的那顆
文章: 271
|
心了...
阿樹:本來以為是孤兒...所以就買了... 阿樹:結果自己連這點都不知道,真是太沒面子了... 阿樹:你的......心裡也在笑我吧? 拓海:沒有!我反而很羨慕你... =>=>=>第28話 友情的力量!套裝大暴走!>=>=>=>=>=>=>CowLevel D=>=>=> => 阿樹:不要尋我開心了!你羨慕我? 阿樹:我買錯了裝備,你家裡有一套正牌的孤兒,我才羨慕你呢! 拓海:那又不是我的帳號...只是偶爾可以玩玩而已... 拓海:他並不是真正屬於我的帳號... 拓海:你這樣至少比我好多了...他的標槍是什麼...Thro......? 拓海:Thrown...啊? 阿樹:你是想說Throwing Spear嗎? 拓海:對...對!其實管他啥標槍... 拓海:沒攻擊力也無所謂,反正是殺牛關... 拓海:等你技術熟練以後,再換裝備就行了... 拓海:雖然是碎寶牌,但是才國小就有自己的帳號,實在很令人羨慕的... 拓海:我真的很羨慕...我也希望有自己的帳號... 阿樹:你...真的想要有自己的帳號嗎?拓海... 阿樹:用你老爸的就行了啊~ 拓海:我不是說過了嗎?那又不是我的帳號...那是我爸的帳號... 阿樹:拓海... 拓海:我只是自己在想...有點技術的人,但卻沒有自己的帳號,應該不能稱 為殺牛手... 拓海:池谷和健二前輩...他們都非常珍惜自己的亞馬遜,就有如自己的分 身一樣... 拓海:看見別人如此,更希望有自己的帳號... 拓海:所以...我和阿樹一樣,尋寶是為了開新的帳號... 拓海:看來,還有一段很長的時間必須向老爸借帳號... 拓海:但我自己一定會開帳號的! 阿樹:你......拓海你最近好像變了... 阿樹:變的比以前冷淡... 阿樹 2......就是如此吸引人...阿樹:雖然我好像越來越喜歡了...但是說到底我還只是個門外漢...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夜晚最亮最圓的那顆
文章: 271
|
阿樹:我現在就要去秋名網咖試試...拓海,陪我去...
(秋名網咖) (我沒看到傳說中的孤兒...)(真想看看...) (連阿毅的渣砲都輸給了孤兒...) (真是無法想像,孤兒到底是用什麼樣的跑位法...) (和我們隊上慎吾的金擊一樣的攻速嗎...) (因為攻速高的關係,所以在清牛上比較有力...) (沒錯!)(除了阿毅之外,妙義沒有人可以和慎吾一較長短...) (慎吾那傢伙,最近常常在說...)(騎士隊最快的就是他...) (之前的比賽阿毅輸給了孤兒,傳言最高興的就是慎吾...) (他們兩個人和不來嘛...) (哦!孤兒...)(是它嗎?傳說中的孤兒...) 阿樹:哇!好爽!衝牛關果然很快樂! 阿樹:空曠處很慢,但一進入牛群時就殺的很爽! 拓海:沒錯... 阿樹:嘿嘿... 拓海:做什麼? 阿樹:遠遠看這套裝的外型還真帥...買到他太好了... 拓海:嗯...你這傢伙... 拓海:早上還垂頭喪氣的... 阿樹:不要忌妒...不要忌妒... 阿樹:拓海,沒有自己的帳號,是無法體驗這種感覺的... 健二:今天...我們對阿樹實在太殘忍了... 池谷:沒錯!我們不應該大聲恥笑他的... 池谷:為了補償我們的罪行,去雜貨店買一片惠斯坦的武裝... 池谷:幫阿樹的亞馬換上... 健二:那也要等他的技術好一點再換吧... 池谷:說的也對... 健二:你的亞馬遜快重練好了吧... 池谷:明天應該就全破hell... 健二:你一副蠢蠢欲動的樣子... 池谷:太想殺牛了,有點受不了... (啊...是小朋友呀!)(不是他們!)(這種小朋友是不可能有戰勝阿毅的技術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夜晚最亮最圓的那顆
文章: 271
|
...)
(你們幾歲了?)(幼稚園畢業了沒?) 阿樹:早...早就畢業了...都國小三年級了... 拓海:他們好囂張... 阿樹:可怕... (不要欺負小朋友了...) (真看不順眼,明明就是小朋友,還裝做是殺牛手穿孤兒!) (你們是本地人嗎?)(我們是...專程來看那隻有名的孤兒...你們知道嗎?) 阿樹:這......嗯......知道是知道啦... 阿樹:不過...我想...他今天晚上大概不會來...嗯... (操!真是無聊!特地跑來卻看不到!)(回家吧!) (你們兩個給我記住!) (想當殺牛手可以,但是不要太過囂張...) (這套裝真遜,盾牌醜死了!) (快去換盾牌吧!這根本不是孤兒套裝該有的盾牌!) (你們知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呀?) 阿樹:這是西剛全套,所以... 阿樹:就算把盾牌換掉...也會少掉很多功能...沒辦法改了... 拓海:笨阿樹!這個可以不用講的... (西剛......?) (想換盾牌?西剛的盾牌賣不掉的啦!) (眼淚都快流出來了!到了80級還有人用西剛?) (西剛的確適合小朋友玩的...) (加油!不要跑去吸野蠻人的經驗值喔!) (回去吧...)(實在太好笑了!) 拓海:混帳!絕不能原諒他們! 拓海:阿樹...帳號借我! 阿樹:咦? 拓海:快換座位! 阿樹:你要去搶牛?不可能的!西剛是辦不到的! 阿樹:也沒有吸法力... 拓海:我不知道什麼是吸法力!快補滿法力瓶! 拓海:應該會很可怕,但是...你相信我,忍耐一下!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夜晚最亮最圓的那顆
文章: 271
|
拓海:我絕不會讓你的亞馬遜受傷的!
拓好:看好,阿樹...讓你見識見識...別人瞧不起的亞馬遜之限界... 阿樹:手一握滑鼠...眼神就變了... 拓海:出發! 阿樹:哇! (哦...後面有個人跟來了..)(看不出是什麼職業...) (秋名的小朋友想追上我們騎士隊?再苦練十年吧) (我輕輕鬆鬆就讓他一隻牛也殺不到!) =>=>=>第29話 另一個牛關傳奇人物=>=>=>=>=>=>=>=>CowLevel D=>=>=>= > 阿樹:哇啊啊啊啊啊... 阿樹:死定了!快要仆街啦! 阿樹:不敢相信...這真的是我的西剛嗎? (哼!) (後面那隻亞馬遜,殺牛很快!) (雖然跑不快,但牛屍漸漸多了起來!) (難道...) (牛擋住了...看不清楚...) (是套裝嗎?剛才在紅門外看到的西剛套裝?) (神經病!這是不可能的事...) (西剛連一隻牛都殺不到就要仆街了!) (啊!) (真的是...真的是剛才的西剛?) (那兩個小渾蛋片我們!) (西剛不可能那麼快的,這隻一定是孤兒!) 拓海:好!就這裡! 拓海:為什麼呢?雖然是乳牛關...但是卻殺不出一條血路... 拓海:還是... 阿樹:哇啊啊啊啊啊!趕快按ESC啊! 拓海:盾牌的...重量太重,拖慢跑速stamina很快就要用完... (哞哞哞...哞!!!>_<) (和牛群只差五公分) 阿樹:厲害...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夜晚最亮最圓的那顆
文章: 271
|
阿樹:現在的牛關是Hell級的嗎?我都搞不清楚了...
(打不到!)(前面那小混蛋好厲害呀!) 所有人:好快! 拓海:太慢了...沒想到這麼慢... 拓海:再來一次吧...沒辦法...那招... (哇啊...!?) (那傢伙在找死!) (什麼?為什麼牛群像骨牌一樣地倒下了?) (那隻絕對不是西剛!)(一定是孤兒) (雖然我這麼想...)(可是盾牌還有衣服的顏色...)(應該是西剛...) (啊!)(快衝過去!) (那隻亞馬遜給人的感覺...實在太不可思議!) (哦!已經死那麼多了!) (被清完了...)(敗的好慘呀...) 拓海:要咖啡嗎? 拓海:喂! 阿樹:謝謝... 阿樹:我終於明白池谷前輩所說的意思了... 阿樹:拓海的乳牛關跑位法果然是不一樣... 拓海:是嗎...我怎麼都不覺得... 阿樹:渾蛋!是你自己沒發現而已...我從來沒想過...亞馬遜可以在牛群間 這樣鑽... 阿樹:我的遊戲觀改變了 阿樹:這麼大的衝擊,就像是進入時空裂縫... 拓海:有這麼可怕嗎?真抱歉... 阿樹:拓海,我很高興的...高興的快受不了... 阿樹:我已經知道不是因為裝備的屬性... 阿樹:只要有技術...連西剛都可以殺的很快... 阿樹:我開始喜歡這隻亞馬遜了... 阿樹:我會好好珍惜它的... 阿樹:無論是誰笑我都無所謂... 阿樹:我的套裝是最棒的... ========================================== 下級預告:雷格之神的使者:慎吾 ===不思議分格線===不思議分格線===不思議分格線===不思議分格線===不思議分格線===不思議分格線===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顏無月別館
文章: 105
|
天堂桑
來跟偶覆頌清靜咒 可以心平氣和 消災解厄 諸法皆空 自由自在... ![]()
__________________
權力使人腐化...絕對的權力使人絕對的腐化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顏無月別館
文章: 105
|
__________________
權力使人腐化...絕對的權力使人絕對的腐化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基隆
文章: 21
|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舍利子。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識亦復如是。 ...........以下省略 多唸數次可以消戾氣、解災厄、定心神...妙用無窮 ![]()
__________________
![]() 個人迷你小系統  ̄▽ ̄ Emu0404 +Spitfire +Supplier + Rotel 920AX + Conrad REF6.0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基隆
文章: 21
|
亞熱全套即將出現....
M桑啊 到時再來"雅爾達密約吧" ![]()
__________________
![]() 個人迷你小系統  ̄▽ ̄ Emu0404 +Spitfire +Supplier + Rotel 920AX + Conrad REF6.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