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關閉的主題
 
主題工具
rugner
*停權中*
 
rugn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躺在美麗撫子的懷裡
文章: 10,11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BH
文字語彙大概在50~60分的程度,文法讀解約60~70,聽解.....80~90吧,常聽ドラマCD的功勞?


您的聽力真厲害啊
おねがい☆ティーチャー ミュージックコレクション  不知普社會不會做???
     
      
舊 2002-09-25, 07:04 PM #592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ugner離線中  
ABH
Golden Member
 
ABH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2,732
どきドキお兄ちゃん
しすこん ∼妹魂∼
(-口-;; ハァハァ
(我就是シスコン,不爽放狗咬我啊 )
 

此文章於 2002-09-25 07:41 PM 被 ABH 編輯.
舊 2002-09-25, 07:30 PM #592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BH離線中  
ABH
Golden Member
 
ABH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2,73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ugner


您的聽力真厲害啊
おねがい☆ティーチャー ミュージックコレクション  不知普社會不會做???

那個就算普有作我也還是會買原版的......
KOTOKO的聲音值得收原版啊!!
舊 2002-09-25, 07:32 PM #592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BH離線中  
極樂天堂
Basic Member
 
極樂天堂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基隆
文章: 2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BH
どきドキお兄ちゃん
しすこん ∼妹魂∼
(-口-;; ハァハァ
(我就是シスコン,不爽放狗咬我啊 )


來人啊,關門!放狗
__________________

個人迷你小系統  ̄▽ ̄ Emu0404 +Spitfire +Supplier + Rotel 920AX + Conrad REF6.0
舊 2002-09-25, 07:44 PM #592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極樂天堂離線中  
無顏月
Major Member
 
無顏月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顏無月別館
文章: 10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極樂天堂


來人啊,關門!放狗


沒有狗,但是有黑貓
__________________
權力使人腐化...絕對的權力使人絕對的腐化
舊 2002-09-25, 07:50 PM #592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無顏月離線中  
ABH
Golden Member
 
ABH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2,732

PCHOME還是連不上,所以盜!
舊 2002-09-25, 07:54 PM #592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BH離線中  
meuro
*停權中*
 
meur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新,美少女遊戲幫
文章: 816
再次提醒!! 離6000篇還有...

74篇!!

舊 2002-09-25, 07:55 PM #592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euro離線中  
meuro
*停權中*
 
meur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新,美少女遊戲幫
文章: 816
等一下等睦月大貼完牛文字D後.....
又向6000推進一大步
舊 2002-09-25, 07:59 PM #592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euro離線中  
極樂天堂
Basic Member
 
極樂天堂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基隆
文章: 21
剛剛在燒錄區莫名其妙跟人尬起來
我明明就沒怎樣
又沒攻擊到人
竟然叫我說話客氣點.....
只讓我想到一句話
叫做惱羞成怒.......

不過事情就此打住,我也不想多講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

個人迷你小系統  ̄▽ ̄ Emu0404 +Spitfire +Supplier + Rotel 920AX + Conrad REF6.0

此文章於 2002-09-25 08:52 PM 被 極樂天堂 編輯.
舊 2002-09-25, 08:24 PM #592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極樂天堂離線中  
睦月
Major Member
 
睦月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夜晚最亮最圓的那顆
文章: 271
牛關競速傳說~牛文字D part 3

阿樹:嘿嘿...買了...

阿樹:今天剛好交貨的...

拓海:好!好漂亮的套裝,很貴吧?阿樹!

阿樹:跟很有良心的玩家買的,價格不會很貴...

阿樹:看起來真的不錯,撿到便宜貨了!

拓海:嚇了我一跳!阿樹,你真的買裝備啦!

阿樹:當然,我不想和拓海的技術越差越多!

阿樹:孤兒套裝...從現在起,我的目標是能成為孤兒組合!

阿樹:從昨晚開始我就高興的睡不著...今晚大概也睡不著吧...
池谷:你的心情我了解...雷山德交貨的前一晚,我也沒睡...

阿樹:沒錯,自己的裝備,屬於自己的裝備...好像在作夢一樣,我

店長:阿樹,跑兩三步給我看看...

阿樹:好!嘿...

池谷:怎麼那麼慢!

健二:你到底是穿了什麼鞋子?

阿樹:首先要改裝鞋子...和拓海家的孤兒跑一樣快...

店長:感覺不太好...阿樹,打開裝備欄!

(店長看了看)

店長:果然...阿樹,你買錯了!

店長:這不是孤兒套裝...是西剛!
池谷:西剛?難道......西剛的全套刀劍?

店長:說明一下,西剛的全套刀劍...

店長:孤兒的呼喚有著史上最強的檔格率以及絕佳的檔格速,是資料片的新
套裝之一...

店長:而殺牛手都去買孤兒的同時,西剛卻一直存在其陰影之下...雖然同
樣都是套裝,但是西剛掉在地上都沒人要撿!

店長:"沒有跑速","沒有特攻","沒有反應(注)"的三沒有,比現在山德鞋子
手套還不如...

(注:沒有反應是指它完全沒有Faster Hit Recover& Fastr Blocking Rat
e請大家想像這兩項數值為零時會發生什麼事?)

阿樹:我不知道...我根本看不懂英文,看到綠綠的就跟他買...

(mo hahahahahaha~~wa~~hahahaaha)

池谷:對不起,阿樹...
健二:雖然不應該笑你,但我實在忍不住...

池谷:不過你也算很厲害了,能買到西剛...

健二:說的沒錯!到了地獄級還在用西剛的確很少見...實在是太希奇了...


池谷:尤其是西剛的盾牌長相跟孤兒差那麼多...難道你都看不出來?

池谷:阿樹!等等!

店長:你們太過分了!如果你們是阿樹會怎麼樣?

池谷:對不起...

健二:是池谷先笑的...

阿樹:走開...拓海,你不要管我...

拓海:你不要這麼說...

阿樹:為了讓大家驚喜一下...結果就獨自跑去買裝備...我實在是太不小

此文章於 2002-09-25 10:31 PM 被 睦月 編輯.
舊 2002-09-25, 10:15 PM #593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睦月離線中  


    關閉的主題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46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