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躺在美麗撫子的懷裡
文章: 10,113
|
引用:
您的聽力真厲害啊 おねがい☆ティーチャー ミュージックコレクション 不知普社會不會做???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2,732
|
引用:
那個就算普有作我也還是會買原版的...... KOTOKO的聲音值得收原版啊!!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顏無月別館
文章: 105
|
引用:
沒有狗,但是有黑貓 ![]()
__________________
權力使人腐化...絕對的權力使人絕對的腐化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2,732
|
![]() PCHOME還是連不上,所以盜!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新,美少女遊戲幫
文章: 816
|
再次提醒!! 離6000篇還有...
74篇!!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新,美少女遊戲幫
文章: 816
|
等一下等睦月大貼完牛文字D後.....
又向6000推進一大步 ![]() ![]()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基隆
文章: 21
|
剛剛在燒錄區莫名其妙跟人尬起來
我明明就沒怎樣 又沒攻擊到人 竟然叫我說話客氣點..... 只讓我想到一句話 叫做惱羞成怒....... ![]() 不過事情就此打住,我也不想多講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
![]() 個人迷你小系統  ̄▽ ̄ Emu0404 +Spitfire +Supplier + Rotel 920AX + Conrad REF6.0 此文章於 2002-09-25 08:52 PM 被 極樂天堂 編輯.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夜晚最亮最圓的那顆
文章: 271
|
牛關競速傳說~牛文字D part 3
阿樹:嘿嘿...買了... 阿樹:今天剛好交貨的... 拓海:好!好漂亮的套裝,很貴吧?阿樹! 阿樹:跟很有良心的玩家買的,價格不會很貴... 阿樹:看起來真的不錯,撿到便宜貨了! 拓海:嚇了我一跳!阿樹,你真的買裝備啦! 阿樹:當然,我不想和拓海的技術越差越多! 阿樹:孤兒套裝...從現在起,我的目標是能成為孤兒組合! 阿樹:從昨晚開始我就高興的睡不著...今晚大概也睡不著吧... 池谷:你的心情我了解...雷山德交貨的前一晚,我也沒睡... 阿樹:沒錯,自己的裝備,屬於自己的裝備...好像在作夢一樣,我 店長:阿樹,跑兩三步給我看看... 阿樹:好!嘿... 池谷:怎麼那麼慢! 健二:你到底是穿了什麼鞋子? 阿樹:首先要改裝鞋子...和拓海家的孤兒跑一樣快... 店長:感覺不太好...阿樹,打開裝備欄! (店長看了看) 店長:果然...阿樹,你買錯了! 店長:這不是孤兒套裝...是西剛! 池谷:西剛?難道......西剛的全套刀劍? 店長:說明一下,西剛的全套刀劍... 店長:孤兒的呼喚有著史上最強的檔格率以及絕佳的檔格速,是資料片的新 套裝之一... 店長:而殺牛手都去買孤兒的同時,西剛卻一直存在其陰影之下...雖然同 樣都是套裝,但是西剛掉在地上都沒人要撿! 店長:"沒有跑速","沒有特攻","沒有反應(注)"的三沒有,比現在山德鞋子 手套還不如... (注:沒有反應是指它完全沒有Faster Hit Recover& Fastr Blocking Rat e請大家想像這兩項數值為零時會發生什麼事?) 阿樹:我不知道...我根本看不懂英文,看到綠綠的就跟他買... (mo hahahahahaha~~wa~~hahahaaha) 池谷:對不起,阿樹... 健二:雖然不應該笑你,但我實在忍不住... 池谷:不過你也算很厲害了,能買到西剛... 健二:說的沒錯!到了地獄級還在用西剛的確很少見...實在是太希奇了... 池谷:尤其是西剛的盾牌長相跟孤兒差那麼多...難道你都看不出來? 池谷:阿樹!等等! 店長:你們太過分了!如果你們是阿樹會怎麼樣? 池谷:對不起... 健二:是池谷先笑的... 阿樹:走開...拓海,你不要管我... 拓海:你不要這麼說... 阿樹:為了讓大家驚喜一下...結果就獨自跑去買裝備...我實在是太不小 此文章於 2002-09-25 10:31 PM 被 睦月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