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夜晚最亮最圓的那顆
文章: 271
|
=>=>=>第12話 混戰!=>=>=>=>=>=>=>=>=>=>=>=>=>=>=>CowLevel D=>=>=>
=> 阿樹:是真的嗎?池谷前輩... 阿樹:拓海的父親,以前是非常有名的殺牛手? 池谷:我曾經見過幾次面... 池谷:他給我的感覺就和一般起士店的老闆一樣... 池谷:但是...人不可貌相的... 池谷:之前我曾經聽店長說過... 池谷:就算是自己如何有自信,也不可能比的上秋名的最快... 池谷:無論如何,今天他要拓海代替他前來,我們就要相信他的眼光... 池谷:是贏是輸就完全要看拓海了... 池谷:而且,高橋啟介曾經輸給拓海一次... 阿樹:不會吧...... 阿樹:攻擊力近300的完美無形泰坦會輸給拓海? 阿樹:我真不敢相信... 阿樹:那個白痴拓海竟然... 阿樹:可是...池谷前輩,拓海那傢伙... 阿樹:連自己穿的是孤兒套裝都不知道呀... (哇啊!) (孤兒直接往乳牛衝進去...) (以這麼厲害的技術牧牛...) (看得大家連嘴巴都合不起來了!) (看的我們心驚肉跳,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會仆街...) (真想不到秋名竟有這種用孤兒的高手...) 涼介:他...到底...是什麼人?(乳牛關的紅色Portal) 涼介:看他的標槍攻擊力頂多50... 涼介:並沒有像啟介所說的是巨砲型的Bug Item... 涼介:他的操控快是因為自備了羅技的極光飛貂... 涼介:正好試合D2的跑位技巧 涼介:雖然如此,但仍然找不出啟介會輸的理由... 涼介:如果這樣,那孤兒的殺牛手就遠超過我的理論了... 涼介:巨砲並不是char... 涼介:那就是玩家...? (哇阿!)(追上了!) 啟介:我被追上了...? 啟介:到底發生什麼事?我的感覺好奇怪! (厲害!到底是怎麼回事?) (無形泰坦居然在乳牛關吸經?) (赤城最快的高橋兄弟陷入和孤兒比快的苦戰中...) (那個穿孤兒的到底是什麼人?)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夜晚最亮最圓的那顆
文章: 271
|
(他是誰?有人知道嗎?)
(秋名有那種厲害的人物嗎?) 拓海:我們兩人技術平手 拓海:但一到空曠處就會拉開距離... (喂喂喂...這裡是第一中繼地點...) (有聽到嗎?)(這裡是紅Portal)(什麼事?) (事情不妙了!) (現在,兩人剛剛通過,啟介在吸經!)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這種狀況!秋名代表的孤兒好厲害呀!) 阿樹,池谷:哇靠! (有魄力!真令人興奮!) (啟介的無形泰坦在牛關吸別人經驗值,這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空曠處又拉長距離了!但是...) (在接著的大群乳牛可能會被超越...)(報告完畢) (你聽到了嗎?涼介...) 涼介:真是失算... 涼介:想不到秋名竟然有這種技術的人? (好...厲害的牧牛!) (那傢伙...不斷的牧牛,是拼命三郎的跑位!) (孤兒的玩家,難道沒有仆街的準備?) (困難的秋名乳牛關...) (從沒見過能殺這麼快的傢伙...) (我好激動呀!我們欣賞你!) (孤兒的牧牛技術真是太厲害啦!) 拓海:比之前更沒有破綻... 拓海:那傢伙...變厲害了... 拓海:如果我沒超過他,那個渾老頭絕對會恥笑我的... 拓海:沒辦法了,用絕招吧! 拓海:超越他的地點... 拓海:之後的五芒星乳牛陣! 涼介:這裡是山頂... 涼介:第二中繼地點,有聽到嗎? 涼介:兩台車馬上就會通過那裡了... 涼介:你們要立即將所有的實際狀況告訴我... (是的,他們快要到了!) (我已經聽到聲音,快要進入牛欄了!) =>=>=>第13話 決戰!拓海的得意技術!>=>=>=>=>=>=>=>CowLevel D=>=>=> => 啟介:空曠地方我比較快... 啟介:那麼我被他追上表示我的跑位輸給了他... 啟介:但我絕不會就此認輸的! 啟介:吸沒有什麼攻擊力的char的經驗值...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夜晚最亮最圓的那顆
文章: 271
|
啟介:這對殺牛手來說是一大恥辱!
啟介:為什麼我感到今天無形泰坦好像很沒力... 啟介:媽的!備用泰坦丟完了嗎? (紅Portal的出發點) (快到第二中繼地點了!) (什麼?並沒有想像中的差距呀?) (嗚哇哇哇!) (哞哞哞!哞~~~) (怎麼了?位什麼不說話?) (對不起...因為我突然嚇了一跳...) (那個孤兒到底是誰用的?) (他的牧牛技術太完美了,啟介輸了!) (走位法也很厲害!)(離乳牛只差一點點而已!) (他們接近第二群乳牛!) (已經沒有差距了!) (哦!)(這群乳牛兩人技術相同!) (兩隻char都快速的吸法力再殺牛) (接近下一群牛,泰坦穩站著...孤兒靠...) (啊!) 啟介:直奔牛欄......? 啟介:他到底想幹什麼? (哇靠!) (孤兒在牛欄失控突進了!) (他是不是滑鼠壞了?) (大家認為直奔牛欄的拓海...) (簡直是一種自殺行為!) (可是......!) (哞~~~哞~~~哞~~~哞!!!!!) 啟介:剛才那一瞬間......? (嗚哇呀!) (不要叫,告訴我狀況!) (有人仆街了嗎?) (被...被追過了...) (什麼?) 先去倒垃圾~~XD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夜晚最亮最圓的那顆
文章: 271
|
(啟介...被追過去了...)
(而且牛王還沒死...) (竟然會有這種事...) (牛欄這麼狹小,不可能存活的...) (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也不知道...) (我們也看不清楚...) (剛才到底發生什麼事...) (剛才事怎麼回事?) (我也沒看清楚...) 中里毅:牛群移動速度要是超越殺牛速度,那肯定會仆街的... 中里毅:為什麼...那隻孤兒用這種奇怪的方法殺牛,卻好像在推骨牌一樣. .. 中里毅:我明白了...剛才那隻孤兒做的動作 中里毅:是絕對沒有人能模仿的...而且,只有在秋名牛關才辦的到... 中里毅:世上竟然會有這種白痴不要命的技術... 中里毅:嘿嘿...又多了一件有趣的事了... 中里毅:秋名網咖的牛關專家... 中里毅:看來能打敗他的...就只有我! (阿毅,要回去了嗎?)(還有Bloody Run的比賽呀...) 中里毅:Bloody Run,我沒興趣... 中里毅:只有乳牛關的比賽才精采... 中里毅:Bloody Run的比賽紅蠍子一定會贏的,結果是一勝一負平手... 中里毅:Bloody Run是靠火牆的級數,就算紅蠍子贏我也不認同... 中里毅: D2的玩家,乳牛關不快就不是有實力者! 中里毅:今天的交流戰...輸的是紅蠍子! (喂...喂!)(這裡是終點站,涼介,你有聽到嗎?) (啟介輸了,殺最多的是速度隊的孤兒!) (而且,相差了70隻...70隻!) 涼介:70隻......? 涼介:完全敗了... (孤兒的玩家呢?)(還在那裡嗎?) (沒有...他錢付完就跑了...) 阿樹:!!喝呀! 阿樹:贏了呀...池谷前輩...我們贏了! 阿樹:那個笨拓海竟然贏了呀! 池谷:嗚...我好激動呀...連鼻涕都流出來了... 池谷:腦袋也覺得空空的... 健二:池谷,現在不是哭的時候哭呀... 健二:雖然我什麼都沒有做,但是我好高興... 健二:從現在起,我要他叫我殺牛的技術... 健二:牧牛的操控,如何爭牛群... 池谷:我一定要在他的孤兒標上速度隊的開頭! 阿樹:啊!池谷前輩,這樣讓我來就行了 此文章於 2002-09-23 08:20 PM 被 睦月 編輯.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雨港
文章: 3,096
|
桌布只要不用作商業用途
應該就可以連了吧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夜晚最亮最圓的那顆
文章: 271
|
(輸了就要服輸...要勇敢的承認...)
(我們以前看不起秋名,是因為沒想到他們有如此技術的人...) (在這麼多觀眾面前,輸了實在太沒面子了...明天,相信在群馬街的殺牛手 間...將會開始傳言...) (從來沒輸過的紅蠍子隊,竟然會敗給秋名的孤兒...) 涼介:為了重振我們紅蠍子團隊的名聲,找回自己的信心...在近期內...我 會用我的泰坦... 涼介:將它贏回來的! (幾個小時後)(秋名牛關五芒星牛陣) 啟介:為什麼孤兒能用比我的泰坦還快的速度殺完這群牛... 啟介:一想到這點...我的腦袋就一片空白...那傢伙簡直就是玻璃渣大神. .. 涼介:啟介...我知道原因... 涼介:你為什麼會輸...繼讓我告訴你吧... 涼介:那個孤兒的玩家...就是利用這個... (啟介一絲不解) 涼介:不明白嗎?用用腦吧... 涼介:讓Char直接衝進牛群,用自己的身體來吸引牛群... 涼介:如果這樣,在理論上就可以增加乳牛的集中速度... 啟介:什麼... 涼介:這絕對不是一個單純的想法...突然使用絕對不會成功而且容易仆街 ... 涼介:看來,他應該常常來此練習... 涼介:那傢伙非常熟悉秋名牛關... 涼介:發生了這件事,相信秋名網咖會越來越熱鬧了... 涼介:發生了這件事,相信秋名網咖會越來越熱鬧了... 涼介:已經好久沒有人能讓我如次認真了... 涼介:預定下週要遠征妙義網咖的行程延期,首先必須完全攻下秋名網咖! 涼介:那隻孤兒套裝就讓我來解決! ========================================== 下集預告:對決中里毅~史上最強的玻璃渣砲!!!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雨港
文章: 3,096
|
下沉中......本日晚上12點完全沉沒
預定一個月後浮起..... 希望破八千...... 各位多保重...... 以上..... 有事聯絡請用EMAIL 此文章於 2002-09-23 08:24 PM 被 settler 編輯.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夜晚最亮最圓的那顆
文章: 271
|
引用:
為啥勒??? ![]()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涉谷
文章: 838
|
睦月還在灌水啊
緯來曰本台晚上八點開演「幻影天使」 羅莉控滴還不「進入最高戰備狀態」就戰鬥位置守備............... ![]()
__________________
世代傳承的意志,時代的變遷人的夢,這些都是擋不住的 只要人們繼續追求自由的解答,這一切都將永不停止..........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日暮茶坊
文章: 28
|
引用:
積太久對身體不好喔.....(羞) 送哥哥您一張圖~~ ![]()
__________________
明日天気に…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