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050
|
糟糕,看這蓋樓速度,我等一下就要去睡覺,應該搶600無望了
![]()
__________________
================= 我從來不把錢當錢看 我都是把錢當命看! ![]() ================= 所謂理論,就是大家知道為什麼,但實際上行不通 所謂實務,就是沒有人知道為什麼,但實際上行得通 本公司已經完美結合了理論與實務: 什麼都行不通,而且沒有人知道為什麼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從來處來
文章: 2,766
|
引用:
你說的對,但我沒有強求,也沒有要怎樣,只是問她個問題而已..... 說真的,不想回答就算了,沒必要用這麼激烈的手法。再說,這其實也不是我要問的問題,只是這篇一直莫名在這裡打轉了。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4
文章: 4,313
|
引用:
![]() ![]() ![]() ![]()
__________________
爆肝、爆肝,肝臟頂摳摳,折磨肝臟,身心疲勞。 爆肝加班精神LOW,你知、我知、他也知。 為了生活要爆肝,為了薪水要爆肝,爆肝操死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ZeVGDkj5J8 「往哪兒走?」 22.571581578862375, 120.54270501093441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xdYue1nHewM 姬勤四舍 ![]()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沒有青春的容顏 不要逼我想念 不要逼我流淚 我會翻臉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只想平靜活一回 時光不能倒退 人生不能後悔 夢想在明天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從來處來
文章: 2,766
|
引用:
論嘴砲幻想,我想你大概PCDVD數一數二,回去洗洗睡,記得叫你媽給你蓋個被子。小心不要頂撞娘親,被扣零用錢就不好了,媽寶兄!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15
文章: 7
|
引用:
吼 對啦 窮到爆了 都沒像媽寶有零用錢可以領 我開始有點羨慕了 你個媽寶 ![]()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從來處來
文章: 2,766
|
引用:
你居然回得比我還好,我開始尊敬你了...... ![]()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從來處來
文章: 2,766
|
引用:
我有一堆人幫我賺錢,不勞您費心。我媽也不需要我給零用錢,她自己夠用........ 話說人窮要有志氣,整天只想著X女人,在網路上嘴砲是沒用的.....想辦法變得不窮才是你應該去做的事.......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12
文章: 926
|
命盤 命盤 我要看命盤阿阿阿阿阿(敲碗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13
文章: 331
|
引用:
算是當一次好人 .... 這種模仿帳號你真的不能理他,一句話都不能回應,不然他會一再地繼續發文,對你真的一點都沒有好處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15
文章: 7
|
引用:
其實他根本就沒幹過女人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