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10
文章: 803
|
機體比以前黃金勇者系列還醜
人物根本就是那系列的版本 連載我頂多看動畫 模型實在是買不下去 ![]()
__________________
良興卡號:13214833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地球上
文章: 59
|
這部Gundam動畫的模型賣得最好的說不定會是哈囉!!
![]()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393
|
引用:
其實哈囉當神奇寶貝球 然後丟出去~~~OOXX鋼彈 好像還蠻不錯滴 ![]()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623
|
還好啦,一部大小通吃、可以吸引各種觀眾的作品才能長久存在。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地球
文章: 6,234
|
引用:
是沒錯,不過當年看著阿同學和夏亞長大的這一代現在應該都為人父母了, 父母要是看到自己小時候的回憶變成這樣... ![]()
__________________
~愛由一個笑容開始,用一個吻來成長,用一滴眼淚來結束。 當你出生時你一個人在哭,而所有在旁的在笑,因此請活出你的生命, 當你死的時候,圍繞你的人在哭而你便是唯一在笑。~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10
文章: 899
|
引用:
有時候人還是應該要堅持做自己擅長的事 太多例子證明想兩面通吃往往只會兩頭落空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8 您的住址: 新店溪邊
文章: 12
|
人物造型真的很像神奇寶貝與遊戲王
剛彈造型是有個V型角+紅下巴+藍色背心+紅色高跟鞋.... 以為這樣複製初代剛彈就能同時抓住UC迷? 竟然要插卡才能啟動剛彈? 是怎樣? 真的要把剛彈當成遊戲王的UC版本嗎?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8 您的住址: 超時空要塞
文章: 5
|
下一次的機器人大戰如果出現這系列機體
我會用阿姆羅放地圖兵器把他們全部打爆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11
文章: 346
|
明明是神奇寶貝番外篇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03 您的住址: 我愛彰化不愛髒話
文章: 172
|
引用:
別急啦~ 基本上是隔半年出一話... 全部也只做六話 下一話最快會在10月出現... 慢慢等囉~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