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10 您的住址: 三界火宅
文章: 396
|
引用:
現在北半球明明是夏季,為什麼我會流冷汗呢? 單一件事,能以多種角度去探討之外,從中選取最適者的能力,亦同等重要。
__________________
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10 您的住址: 洪爺饅頭
文章: 382
|
引用:
錯...老師要有耐心..連個基本耐心都沒有...那還當老師 ..那跟補習班老師還差不多
__________________
RD-GM電腦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6
文章: 79
|
引用:
看這新聞竟然看出這種結論來,真讓人xx...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不是我的家
文章: 730
|
有交班費就不錯了...
給你錢還嫌啊...零錢就不是錢喔 這種老師應該直接fire... 誤人子弟~同理心都沒有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10
文章: 6
|
看記者的新聞稿辦案~如果要討論老師態度,就不該考慮錢是怎麼來的。
還有,如果該師素有劣跡,記者/家長,會不順便爆出來嗎? 從小地方就能判該老師死刑,算是公論吧。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10
文章: 6
|
感謝該女童姑姑爆料,讓我們知道這位<不適任教師>。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783
|
引用:
所以殺人的罪犯就是要從高中就殺一個, 大學殺一個, 出社會以後再殺. 這樣才符合所謂"素有劣跡"是巴.. ![]() 而且. 沒人判他死刑勒. 只是他就認個錯道歉即可, 因為單就這件事情來看1. 他就是錯. 2. 他並不適合當教育小小孩的老師, 他可以轉職去當補習班老師. 你在邏輯方面的思考方式真的得多加強加強.. 我個人建議. 此文章於 2011-06-12 06:40 PM 被 慕凡 編輯.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10
文章: 6
|
引用:
謝謝指教。小二生是弱者,老師不該以強欺弱。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4
文章: 163
|
引用:
如果問老師要刷信用卡,不知道老師收不收....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11
文章: 3
|
不適任!
請把位置空出來! 後面一堆人等著排隊搶位置!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