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typh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10
您的住址: 三界火宅
文章: 396
引用:
作者TRG
下次拿一千個一元去交....

把老師當店員或銀行櫃員來要求,個人認為不合適,老師的本業不是點零錢。……

現在北半球明明是夏季,為什麼我會流冷汗呢?

單一件事,能以多種角度去探討之外,從中選取最適者的能力,亦同等重要。
     
      
__________________
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
舊 2011-06-12, 06:19 PM #4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yph離線中  
ckcpro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10
您的住址: 洪爺饅頭
文章: 382
引用:
作者TRG
下次拿一千個一元去交....

把老師當店員或銀行櫃員來要求,個人認為不合適,老師的本業不是點零錢。

還是該適當的尊重老師。

教導不要給別人添麻煩,是家長的責任吧?

送長輩零用錢時,會給一堆銅板嗎?



錯...老師要有耐心..連個基本耐心都沒有...那還當老師 ..那跟補習班老師還差不多
 
__________________
RD-GM電腦
舊 2011-06-12, 06:20 PM #4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kcpro離線中  
uynmas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6
文章: 79
引用:
作者TRG
下次拿一千個一元去交....

把老師當店員或銀行櫃員來要求,個人認為不合適,老師的本業不是點零錢。

還是該適當的尊重老師。

教導不要給別人添麻煩,是家長的責任吧?

送長輩零用錢時,會給一堆銅板嗎?

看這新聞竟然看出這種結論來,真讓人xx...
舊 2011-06-12, 06:24 PM #4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uynmas離線中  
左非
*停權中*
 
左非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不是我的家
文章: 730
有交班費就不錯了...
給你錢還嫌啊...零錢就不是錢喔

這種老師應該直接fire...
誤人子弟~同理心都沒有
舊 2011-06-12, 06:33 PM #4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左非離線中  
TRG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10
文章: 6
看記者的新聞稿辦案~如果要討論老師態度,就不該考慮錢是怎麼來的。

還有,如果該師素有劣跡,記者/家長,會不順便爆出來嗎?

從小地方就能判該老師死刑,算是公論吧。
舊 2011-06-12, 06:36 PM #4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RG離線中  
TRG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10
文章: 6
感謝該女童姑姑爆料,讓我們知道這位<不適任教師>。
舊 2011-06-12, 06:39 PM #4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RG離線中  
慕凡
Master Member
 
慕凡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783
Post 嗯...

引用:
作者TRG
看記者的新聞稿辦案~如果要討論老師態度,就不該考慮錢是怎麼來的。
還有,如果該師素有劣跡,記者/家長,會不順便爆出來嗎?
從小地方就能判該老師死刑,算是公論吧。


所以殺人的罪犯就是要從高中就殺一個, 大學殺一個, 出社會以後再殺. 這樣才符合所謂"素有劣跡"是巴..

而且. 沒人判他死刑勒. 只是他就認個錯道歉即可, 因為單就這件事情來看1. 他就是錯. 2. 他並不適合當教育小小孩的老師, 他可以轉職去當補習班老師.

你在邏輯方面的思考方式真的得多加強加強.. 我個人建議.

此文章於 2011-06-12 06:40 PM 被 慕凡 編輯.
舊 2011-06-12, 06:39 PM #4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慕凡離線中  
TRG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10
文章: 6
引用:
作者慕凡
所以殺人的罪犯就是要從高中就殺一個, 大學殺一個, 出社會以後再殺. 這樣才符合所謂"素有劣跡"是巴..

而且. 沒人判他死刑勒. 只是他就認個錯道歉即可, 因為單就這件事情來看1. 他就是錯. 2. 他並不適合當教育小小孩的老師, 他可以轉職去當補習班老師.

你在邏輯方面的思考方式真的得多加強加強.. 我個人建議.

謝謝指教。小二生是弱者,老師不該以強欺弱。
舊 2011-06-12, 06:42 PM #4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RG離線中  
c3d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4
文章: 163
引用:
作者xxxxxxtsai
瑞士銀行本票呢??

如果問老師要刷信用卡,不知道老師收不收....
舊 2011-06-12, 06:42 PM #4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3d離線中  
調情呻手
*停權中*
 
調情呻手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11
文章: 3
不適任!

請把位置空出來!

後面一堆人等著排隊搶位置!
舊 2011-06-12, 06:49 PM #5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調情呻手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0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