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7
文章: 336
|
洗衣機用白蘭
4公斤約150 元 = 手洗我都用妙管家 4 公斤約 99 元最多不超過109 我就買 先泡一下 ( 10 到30分鐘 ) 再刷洗 衣服脫好就先泡著 洗好澡差不多 10 分鐘到 15 分鐘 你洗得快那我也沒法 洗好澡,開始刷,兩面刷 不要只刷單面 .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2
文章: 4,964
|
引用:
店員講的...從以前不要用柔軟精 到最近說不要用液態的洗潔精 不知道是否有懂排汗衣的達人可以解惑一下...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5 您的住址: ~永恆的回憶~
文章: 260
|
引用:
唸化工的大大出現了……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10
文章: 22
|
請問白鴿洗衣精好用嗎?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