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目乏目艮目青
Amateur Member
 
目乏目艮目青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6
文章: 34
不要喝最好
實在不喜歡拍出
新娘美美的,新郎是關公的照片

兩個都變關公我就沒意見.....
     
      
舊 2009-05-25, 02:10 PM #4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目乏目艮目青離線中  
AnchiMe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6
文章: 23
喝太猛就算喝水也會中毒阿
如果一口氣喝了太多的水,有可能出現「水中毒」!就有一名男子,懷疑自己喝的飲料有毒,在2小時內喝了4千CC的水,結果導致身體鈉離子含量過低,出現意識不清,甚至是抽筋的情況,也就是「水中毒」!

喝水、喝水,一杯杯就往嘴巴裡灌!就有一名54歲的男子,2小時內喝了4千CC的水!也就是說,以這樣一瓶500CC來算的話,等於足足喝了8瓶水,結果變成「水中毒」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9-05-25, 03:45 PM #4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nchiMe離線中  
MrHermes
*停權中*
 
MrHerme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5
文章: 102
我從不主動敬人酒.

別人敬我也是意思意思素個幾下而已.

擋酒沒那麼難吧?
舊 2009-05-25, 04:39 PM #4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rHermes離線中  
cpusocket
Master Member
 
cpusocke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2,321
引用:
作者咕咕鳥
法不責眾啊....

不過..不會喝的還真的不要逞強....
當膽小鬼比當死人好...

我也很討厭動不動找人乾杯的人...
尤其是..一杯啤酒半杯冰
酒色快跟礦泉水一樣了...
這種人通常酒量不太好...
這種人找我乾杯...都叫他倒掉..
跟我喝一樣的再乾...
1/3杯純威士忌..不加冰不加水..
敢乾杯再來說....


呵呵,咕咕兄,有空來喝一杯吧∼∼∼ 我每天就是威士忌這樣喝的,
但是不是1/3, 是半個馬克杯
__________________

GV+Club
舊 2009-05-25, 05:10 PM #4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pusocket離線中  
syntech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3
文章: 494
趕快剪報起來.

身邊有親朋好友,親戚五十,又老是喜歡灌別人酒的,
正好拿來當擋箭牌.
舊 2009-05-25, 05:13 PM #4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yntech離線中  
zombot33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9
文章: 5
醫生只說他是心臟病發亡故

也不能真的確定他是喝掛的
舊 2009-05-25, 05:24 PM #4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ombot33離線中  
CRASH
Power Member
 
CRASH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0
您的住址: Taipei,Taiwan
文章: 638
一個人喝酒比較悶,兩個人邊聊天邊碰碰杯子,喝起來有意思些。
不過我只對會喝的人勸酒,
對不會喝的人勸酒,勸了也不喝,就算喝了也不嗨,勸有何用。

和朋友之間來一杯本無可厚非,
喝酒大部分喝的是情意,而不是喝乙醇來爽。

老實說,會喝一杯的,交起朋友來感覺比較順暢。
滴酒不沾的也不是沒有,不過講起話來就要比較正經些,
怕人家以為我們借酒裝瘋、裝嗨,和這些人自然比較慢熟一點。

不過近年來各重大場合另一半都會出席,也因此自制了些,
不然以前幾次和大頭吃飯,真的是續攤地獄,
學弟在KTV廁所抱著馬桶吐還不打緊,
還有把人家歡樂吧地上鋪滿反芻物,讓一整間KTV的人都不敢去拿吃的

想想有過這種暴飲的紀錄也不算太差的事,至少經歷過,
以後幾十年就不會再去幹這等蠢事。

在這邊不是要鼓勵大家喝酒啊,
只是說說自己的經驗而已。

喝酒好事沒多少,壞事常出現,
喝太多回家自己傷肝,另一半傷心,
每次這樣一攤又一攤喝下來也很傷荷包。

現在的我大概只剩禮拜五、六晚上可以抱著女友邊喝罐金牌邊看看電視而已了。
__________________
To BLOGGER
舊 2009-05-25, 05:28 PM #4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RASH離線中  
ivantw
Junior Member
 
ivantw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5
您的住址: Autobahn, Deutschland
文章: 743
看到這個因為酒發生不幸的事件,實在是很感嘆...

因為我上週六才在新竹市被酒駕的老頭撞,幸好我跟我老婆沒事(懷孕九個多月),車也沒事。

事發的狀況:紅燈,我是停止線後第一部車,肇事者的車已經超過停止線,與我的車子距離大約10公尺,結果這老頭開始倒車,我看對方倒車速度太快,且再不停就要撞上我,故按喇叭示警。結果對方沒踩煞車就撞上我的車。

我跟我老婆都嚇了一大跳,更誇張的是,對方一下車,就劈頭說我撞他...
我也懶的跟對方吵,為了釐清責任歸屬,就直接打110報案。

警察到了以後,我問警察這個路口的錄影是否可以調出來,結果警察說十幾支攝影機都沒在錄了...
讓我很是無言!
後續警察簡單的詢問雙方,案發經過(對方聽到我說他撞我,還硬稱他沒撞我)
再來對雙方進行酒測,結果對方 0.70mg/L ,我則是 0.00mg/L。

於是後續到了分局作筆錄,但做完筆錄才發現...筆錄是有關對方公共危險罪的部分,
雙方事故則被跳過...

連我要求把目擊證人的車號,加到筆錄也被拒絕。拿給我的單子,上面只有雙方姓名與電話,連單號都沒有,看來是被吃案了。

對方女兒到分局時,我聽到一句話,還好沒發生事情,小事情,我當下很生氣的問題,如果我是騎摩托車,不就死定了?又或者我老婆嚇到流產,誰能負責,你能負我什麼責?

BTW 酒...不是不能喝,淺嘗即可。一堆不管一切只會灌酒的人,自己醉死就好了,何必害人;酒駕的也好不到哪去,這些人真的都是自私的要命,一定要發生事情再來後悔,何必呢。如果真的發生不幸,這些人應該要被施加嚴厲的處份才是。

雖然我的事情跟新郎因酒過世不太相同,但都是因酒而起,故發於此,告誡每個喜好杯中物的人,酒少喝的好,如果要喝,自己醉死就好,不要灌別人酒,造成別人困擾,也不要酒後又開車上路造孽。
舊 2009-05-25, 05:42 PM #4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vantw離線中  
Senna Forever
Amateur Member
 
Senna Forev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8
您的住址: 南港/廣州/火奴魯魯
文章: 42
引用:
作者FD3STYPER
我結婚的時候是自己喝了一支Johnnie Walker 12y+啤酒X??

沒有灌, 自爽用.

只是忘記怎麼去登記跟回家而已.


還有抱抱...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天的...
__________________
''Racing is in my blood.'' - Triple Formula One World Champion, Ayrton Senna da Silva 21-Mar-1960 ~ 01-May-1994
舊 2009-05-25, 05:57 PM #4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enna Forever離線中  
Raziel
Elite Member
 
Raziel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6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8,344
引用:
作者museshuner
遇到下面這種的,痛風也叫你喝……

台灣人的喝酒文化真的很差


一開始就不要有酒杯, 直接拿果汁出來擋.連假裝的麥茶都免了,柳橙汁大辣辣的擺出來就對了.

剛開始幾次有人 瞎起鬨 要你換杯子改喝酒, 記得要頂住, 不要退,告知醫生交待最近不能喝

識相的他也不會勉強你.經過幾次後就沒人找我喝酒了, 直接端果汁起來乾也沒人會講話.
舊 2009-05-25, 05:58 PM #5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aziel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5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