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pc
Elite Member
 
pc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1999
您的住址: Arlington, Texas
文章: 6,064
引用:
作者kanbun
改到1年8個月已經不錯了...我那時候一直傳扣兩個月...結果..187*t的有扣到。。命阿。。。

187x梯的都是一年十個月起跳的啊,我是1878梯的,要不是靠全套的軍訓成績跟大專集訓證明,
我也沒機會扣兩個月役期變成一年八個月......我同梯沒去過大專集訓,硬是晚我四個星期才退伍......
     
      
__________________
My PC:
AMD Athlon64 3500+ S939 2200mhz
Corsair DDR500 512MB*2
Abit AV8 K8T800 Pro
Hitachi HDS72251 6VLAT80 SCSI Disk Device 160GB/8MB Buffer
Pioneer DVD-RW DVR-110D
LITE-ON LTR-52327S USB2.0 CD-RW
PNY Verto GeForce 6800 GT 256MB
Linksys Wireless-G PCI Adapter
Creative Sound Blaster Audigy 2 ZS
ViewSonic A71f+
ViewSonic VX2025WM
Creative Inspire P5800
ASUS A2428PDV
Microsoft XBOX 360
舊 2004-09-20, 09:58 AM #4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c現在在線上  
jeffue43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能上網的電腦旁
文章: 115
一切都是謠指部的

我們人士官
上各月去指揮部開會

徹底把我們希望打破
因為指揮部根本沒有聽說過什麼減免"2各月"
 
舊 2004-09-20, 10:17 AM #4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effue43離線中  
kanbun
Major Member
 
kanbu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香草戀人館
文章: 195
阿災...反正..我當完了...沒我的事ㄌ
.....看看我們單位的替代役(TDE)..哎.這哪是當兵.基本的禮貌跟做事態度都沒有....
__________________
CPU:AMD AM2 5200+ OC 3100MHZ
MAINBOARD:AN52S
VGA CARD:GIGA 7600GS
POWER::X-Connect 500瓦無線電源供應器
舊 2004-09-20, 10:25 AM #4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anbun離線中  
nicy
Amateu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南台灣
文章: 33
Talking

引用:
作者roderfeliz
我就是當一年六個月的阿~~
我是說真的...
;
;
;
;
;
;

;
;
;
;
;
一年八個月,再扣軍訓和大專集訓~~~哈哈

我也是,當時同梯還目送我退伍學長聽說少兩個月還投以羨慕眼紅的眼光
舊 2004-09-20, 10:35 AM #4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icy離線中  
home0526
Regular Member
 
home0526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中華民國台灣省台北縣板橋市
文章: 59
引用:
作者kanbun
阿災...反正..我當完了...沒我的事ㄌ
.....看看我們單位的替代役(TDE)..哎.這哪是當兵.基本的禮貌跟做事態度都沒有....


請問這位大哥是啥單位的??
我有點好奇說
舊 2004-09-20, 10:38 AM #4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ome0526離線中  
sutl
Elite Member
 
sutl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閃亮亮的永和*~
文章: 6,096
引用:
作者RogerShih
募兵制講那麼久了, 還是沒下文, 役期要夠, 還是得有一套完整配套的募兵制才行.

根本不需要募兵,重點在於士官職業化。

當過兵接過業務的人,都知道目前國軍是義務役業務士撐起來的,這些屎缺都應該轉給那些職業士官才對,所以應該是大幅招募職業士官才是,就我當兵時(1999~2001,所以我有遇上精實案,更碰上Y2K )的職業士官薪水約有4萬出頭(升中士接領導職),以目前經濟情況來說,這薪水還蠻吸引人的,而且當的是士官也算不丟面子。

如果所有的士官都職業化的話,那就算未來兵役只有10月,那也沒有什麼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
歐洲輪胎滾動阻力&溼地煞車&噪音查詢 日本輪胎滾動阻力與溼地煞車查詢(歐洲阻力A=日本阻力AAA)(歐洲跳過D)
貧弱家庭兒童愛心早餐計畫 手機請勿使用台哥大700MHz 4G LTE頻道,以免干擾無線麥克風運作。 
推薦網站 我不爽健保局 巴士大叔之部<-華航飛安不良的原因 國家的遠見
站內特別推薦連結 yahoo賣片被抓 由於著作權法第八十七條第四款的緣故 賣海外正版是違法的喔(刪除紀念) 又有人受害了
好書推薦:快樂為什麼不幸福? 本書不討論快樂更不討論幸福,講的是大腦如何理解世界。
好書推薦:大腦決策手冊 該用腦袋的哪個部分做決策? 了解自己與別人怎麼使用腦袋瓜(因被發現是抄襲的所以下架了喔)
好書推薦:販賣債務的銀行 了解銀行如何使一般人建立錯誤的借貸觀念,讓老百姓成為金融佃農,一輩子替銀行工作
好書推薦:企業的性格與命運 企業的本質是無道德的,企業努力的把自身成本轉嫁成社會成本,以大幅提高獲利。 DVD
好書推薦:沒有中國模式這回事! 雖然書名有中國,但其實是講近代全球經濟史,讓你從經濟學的角度理解歷史。
好書推薦:搶救35歲 十五張證照找不到好工作、四十歲結婚成家是常態、雙薪家庭也只敢生一胎、房貸要背到七十歲…
舊 2004-09-20, 11:05 AM #4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utl離線中  
kanbun
Major Member
 
kanbu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香草戀人館
文章: 195
引用:
作者home0526
請問這位大哥是啥單位的??
我有點好奇說
看看那些總統府被暴民k.的替代役真可憐..


http://forum.pcdvd.com.tw/showthrea...F%A5+%AF%A5%A7L
__________________
CPU:AMD AM2 5200+ OC 3100MHZ
MAINBOARD:AN52S
VGA CARD:GIGA 7600GS
POWER::X-Connect 500瓦無線電源供應器
舊 2004-09-20, 05:43 PM #4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anbun離線中  
RogerShih
*停權中*
 
RogerShih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Taipei,ROC
文章: 573
引用:
作者sutl
根本不需要募兵,重點在於士官職業化。

當過兵接過業務的人,都知道目前國軍是義務役業務士撐起來的,這些屎缺都應該轉給那些職業士官才對,所以應該是大幅招募職業士官才是,就我當兵時(1999~2001,所以我有遇上精實案,更碰上Y2K )的職業士官薪水約有4萬出頭(升中士接領導職),以目前經濟情況來說,這薪水還蠻吸引人的,而且當的是士官也算不丟面子。

如果所有的士官都職業化的話,那就算未來兵役只有10月,那也沒有什麼問題。


士官沒那麼多, 而且專業兵種需求數量越來越高, 職業士官沒十來萬人, 恐怕不夠用.

我當年會被調向來沒有義務役的海軍通信研究室, 就是因為志願役人數不夠才補義務役的進去. 現在義務役役期如果又縮短, 誘因恐怕會更低, 更多人想說趕快當完趕快退伍, 再簽下去的意願就不高了.

加上國防役、替代役等排擠, 能留下多少可以培植為戰力菁英的人才?
舊 2004-09-20, 05:59 PM #4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ogerShih離線中  
SAKEEEE
Amateur Member
 
SAKEEE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4
您的住址: 府城
文章: 31
只能說樓主就好好的服完役吧
該你的總有一天會到來
舊 2004-09-20, 07:50 PM #4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AKEEEE離線中  
PYCB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4
您的住址: St. Louis MO
文章: 6
引用:
作者rugner


是都不用當兵了.....

錯~是要去當解放軍了
舊 2004-09-21, 01:33 AM #5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YCB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27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