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00 您的住址: Seattle, WA
文章: 6,075
|
引用:
我懂了...印象中一直以為PCHome Advance是一本"半"月刊... 抱歉.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2
文章: 8,545
|
我一直覺得有趣的是………
這期的電腦王把A08XL、Benq 1620、Sony 710a做簡單評比,居然Benq 1620拿到「A極」………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00 您的住址: Seattle, WA
文章: 6,075
|
引用:
另外兩台拿到多少? S級嗎? 還是AAA+? 不清楚他的評比方式, 不過我猜他如果把價格的比重拉很高的話是有可能的. 要不然不定期就會出現一些值得購買的國貨是件好事.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2
文章: 8,545
|
引用:
它只有簡單評比燒錄時間跟PI/PIF。 大概是sony 710a不喜歡A08燒出來的菜,DL PI高得誇張………是Sony710a的兩倍,Benq 1620的三倍。應該是A08不喜歡ritek片或尚未做最佳化。 滿分十分,Benq 1620拿九分、其他兩台都拿八分。 因抽樣數少,看看參考即可。 ![]()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High Male
文章: 3,982
|
看完十二月號
真是好雜誌 在此也推一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