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疑難雜症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DanFang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00
您的住址: Seattle, WA
文章: 6,075
引用:
作者starless
這期雜誌編輯部也說了,有些稿件順利出爐,但也有稿件因溝通合作過程不大順利,導致稿件無法順利產出…………

如果原本的稿子出不來,怎麼辦?總不能開天窗,那就會有墊檔稿………但墊檔稿是不是有那個水準就難說了………

兩個月給它都會遇到這種生不出稿件的情形,那改成月刊不就更吃緊? 每個月翻翻月刊電腦雜誌,不曉得看過多少次編輯部敘述他們多用心用力把這本雜誌編出來,甚至搞得人仰馬翻,我看不出來改成月刊為何有更多時間來寫文章跟校稿;否則幹嘛人仰馬翻?應該翹二郎腿閒閒喝咖啡、看報紙呀!

之前有一本ShopperDIY也是一本好書,時間也很夠讓它編,不過第三本就夭折了………但這三本絕版書是真的不錯………


我懂了...印象中一直以為PCHome Advance是一本"半"月刊...
抱歉.
     
      
舊 2004-10-03, 01:03 AM #4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anFang離線中  
starless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文章: 8,545
我一直覺得有趣的是………
這期的電腦王把A08XL、Benq 1620、Sony 710a做簡單評比,居然Benq 1620拿到「A極」………
 
舊 2004-10-07, 05:03 AM #4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tarless離線中  
DanFang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00
您的住址: Seattle, WA
文章: 6,075
引用:
作者starless
我一直覺得有趣的是………
這期的電腦王把A08XL、Benq 1620、Sony 710a做簡單評比,居然Benq 1620拿到「A極」………


另外兩台拿到多少? S級嗎? 還是AAA+?
不清楚他的評比方式, 不過我猜他如果把價格的比重拉很高的話是有可能的.
要不然不定期就會出現一些值得購買的國貨是件好事.
舊 2004-10-07, 07:00 AM #4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anFang離線中  
starless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文章: 8,545
引用:
作者DanFang
另外兩台拿到多少? S級嗎? 還是AAA+?
不清楚他的評比方式, 不過我猜他如果把價格的比重拉很高的話是有可能的.
要不然不定期就會出現一些值得購買的國貨是件好事.


它只有簡單評比燒錄時間跟PI/PIF。
大概是sony 710a不喜歡A08燒出來的菜,DL PI高得誇張………是Sony710a的兩倍,Benq 1620的三倍。應該是A08不喜歡ritek片或尚未做最佳化。

滿分十分,Benq 1620拿九分、其他兩台都拿八分。

因抽樣數少,看看參考即可。
舊 2004-10-07, 07:34 AM #4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tarless離線中  
vchou
Golden Member
 
vchou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High Male
文章: 3,982
看完十二月號
真是好雜誌
在此也推一下
舊 2004-12-06, 08:33 PM #4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vchou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1:59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