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356
|
不知道今天是怎麼的了...喝了一些酒....
剛好放些mp3來聽...聽到了 一首粵語歌 鄭伊建的甘心替代妳...怎麼突然覺得我向歌詞中的男主角 不管天邊風已起 只想依依看著你 夜闌人靜會否仍可希冀 經得起憂傷與悲 只因心中有著你 路遙長夜記憶從不捨棄 長街的身影穿過風雨有傲氣 曾一起出走不怕闖進了絕地 如霧如煙 全像遊戲 彷彿天和地在挑選我跟你 如像我亦重遇了生死 難道只好淌淚心痛告別你 無法讓我甘心替代你 本來就很喜歡聽了...現在可能會變很愛聽吧 ...
__________________
浪跡天涯為我痞 人貧貴為天之子 過們入戶獨自神 客問何來不得知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0 您的住址: 草山
文章: 193
|
前兩天晚上喝了些酒,第一次喝酒覺得醉,不太能控制身體,
但心理卻知道可以控制,於是就藉酒壯了膽,問了她一些問題 ,她又沒醉,所以沒答案,也都否認,還真以為我很醉,一直問我 問題,我很驚訝她居然想套我知道多少,我也都裝做不知,隔天, 我再問她我昨晚說了甚麼?是不是有問我甚麼?也都不回答.... 意料之中阿!!! 她心已不在,我阿..... 男人啊~~~非要等到一切都結束後,心裡不再留戀後,才會笑自己傻.......
__________________
first:溫柔 > 痛 second:痴人,痴面,不痴心。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0 您的住址: KS.TW
文章: 162
|
Re: 這算好
引用:
我之前就說了 ( 合理的付出 ) 唉...你再說我嗎..? 遇到一筆濫帳 想去問問對方父母對我的看法 長痛不如短痛 >_<"" to fedex 你應該覺的慶幸 你以走出濃霧 , 加把勁去尋找你的太陽 喝的茫茫會.....看不到太陽喲.... 此文章於 2002-08-14 11:52 AM 被 cne...! 編輯.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Alpha象限
文章: 329
|
嗯~
被人拒絕了 不代表自己條件真的很差喔~ 我想很多人往往誤會對方這點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