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21
文章: 250
|
引用:
釋迦的肉也不薄,是你不會挑吧 我的閱讀能力比你和智障閃兵廢物不知道要好多少倍 對了我有說籽多寡?看吧 你的閱讀能力 ![]() 此文章於 2026-06-23 10:18 AM 被 LDSKINGII 編輯.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21
文章: 250
|
引用: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13
文章: 436
|
釋迦是荷蘭人引進台灣的,歷史蠻悠久,台東佔9成,其他為南高屏,
台東也有產芒果鳳梨柳橙文旦枇杷,如果賣相不好,轉型其他水果也是可以。 話說曾有人嘗試把釋迦打成果汁或混牛奶,不知道味道如何?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946
|
引用:
農業水果轉型要輔導 要經費 少說5年才能長成 穩定結果 2019~2023的農委會主委 陳吉仲 忙著 玩臭雞蛋 沒空
__________________
世事浮雲何足問,不如高臥且加餐。 ![]()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 因為我是和人類不同的生物啊。雖然降低身份當了卑下的軍人,但其實我是閃亮星星中的高等生命,到了二十九歲就會自動倒退越來越年輕。然後等到了十八歲又會自動停止返老還童,逐漸增加歲數,等再到二十九歲為止。一直這樣重複著。 ——by奧利比·波布蘭《銀河英雄傳說》 ![]() 偉大的人將火種傳給後人...大尾的人將他據為己有 (從M01偷來的簽名檔)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陣亡者的靈堂
文章: 1,071
|
台東釋迦最好轉作種芒果,這樣台南、枋山的芒果會變更便宜,大家說好不好呀?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946
|
一、 輔導廢園作物(可申請挖除、轉作的舊作物)如果您的果園目前種植以下作物(株齡需達 3 年以上),即符合申請廢園或改植的資格:柑橘類:柳橙、椪柑、桶柑、檸檬、海梨柑、茂谷柑、白柚、葡萄柚(文旦為專案輔導)。其他果樹:芒果、番石榴、蓮霧、紅龍果、黑葉荔枝、玉荷包荔枝、可可椰子、李、大目釋迦(鳳梨釋迦與梅為專案輔導)。二、 輔導轉作品項(改植後可領田間管理補助的新作物)
挖除前述舊作物後,必須改種以下指定品項,才能領取一次性田間管理費補助:新興果樹:山竹、榴槤、紅毛丹、星蘋果(牛奶果)、獼猴桃(奇異果)、藍莓、晚崙西亞橙、臍橙、榴槤蜜、白柿。無產銷失衡之虞作物:茶、油茶、咖啡、可可、刺番荔枝、糯米糍荔枝、艷麗荔枝、枇杷、桃、甜龍筍、綠竹筍、木鱉果、佛手柑。需契作加工或契銷:牛角瓜、青梅、宜蘭李、酪 鳳梨釋迦與梅為專案輔導-不支持也不反對 指定品項沒銷路-不好種 必須重新建立產銷
__________________
世事浮雲何足問,不如高臥且加餐。 ![]()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 因為我是和人類不同的生物啊。雖然降低身份當了卑下的軍人,但其實我是閃亮星星中的高等生命,到了二十九歲就會自動倒退越來越年輕。然後等到了十八歲又會自動停止返老還童,逐漸增加歲數,等再到二十九歲為止。一直這樣重複著。 ——by奧利比·波布蘭《銀河英雄傳說》 ![]() 偉大的人將火種傳給後人...大尾的人將他據為己有 (從M01偷來的簽名檔)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15
文章: 1,210
|
因為釋迦不容易保存
一些民代每年都想方設法從政府挖很多錢蓋冷藏庫 結果這些努力的成果被同黨的一句話給蒸發掉了 也難怪會氣急敗壞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Feb 2013
文章: 785
|
農作物要「適地適作」。
台灣各地農作推廣那麼多年了, 其它水果若適合台東的土質、氣候,早就種了吧。 橘逾淮而枳。 又不是種出來就賣的出去。 要品相和其它地方比有競爭力才行。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2,247
|
引用:
如果各地都適合種芒果,一窩蜂全跑去種,芒果價格就會崩盤 況且你現在轉種,要好幾年後才能看得出成果 我有個同事在屏東自己種咖啡 第五年之後咖啡豆才變得比較可以喝 這裡面有很多因素,也不單純只是技術面的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
簽名檔真是礙眼…還是讓版面乾淨點吧!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946
|
何欣純要成立青年局 「果食男子」品牌業者怒批:盧市府8年不聞問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ingnews/5480969
田木人良有限公司(果食男子)的兩大主要稅額(營業稅與營利事業所得稅),全部都是在高雄市申報與繳納。台灣現行稅法對公司法人採「總機構合併申報制」,其核心繳稅規則如下:1. 營業稅(每 2 個月)👉 在「高雄」申報法規基準:依據台灣《加值型及非加值型營業稅法》第 38 號規定,營業人應向「總機構所在地」之主管稽徵機關申報繳納。實際狀況:雖然其主要店面、銷售行為與開立發票都在台中「果食男子」門市進行,但因為該公司並未在台中獨立設立「分公司」登記,因此台中的所有銷售營業額,都必須彙總回高雄的總公司登記地(高雄市鳳山區),統一向財政部高雄國稅局鳳山分局申報並繳納 5% 的營業稅。2. 營利事業所得稅(每年 5 月)👉 在「高雄」申報法規基準:依據《所得稅法》第 71 條,營利事業應向「該管稽徵機關」辦理結算申報。實際狀況:公司的年度總利潤(包含台中實體店營收、線上通路營收,扣除全台所有營業成本與員工薪資),必須統一由高雄總公司名義結算,直接向高雄國稅局申報繳納 20% 的營所稅。📊 總結:高雄與台中的稅務分工稅目類別實際繳納/申報地點說明主要公司稅(營業稅、營所稅)高雄市(高雄國稅局)依法隨「公司登記地」走,台中店面的營收需彙總回高雄上繳。地方稅(印花稅、牌照稅等)高雄市(高雄市稅捐處)屬於公司名下的車輛或合約印花稅,皆在高雄繳納。薪資與各類扣繳(員工綜所稅)高雄市 或 台中市依扣繳單位設立地點而定。通常未設分公司時,扣繳申報亦隨高雄總機構辦理;若門市有獨立申請扣繳單位,日常員工扣繳憑單才由台中中區國稅局收件。簡言之,不論該品牌在台中經營得再成功,其身為法人的主要稅金庫房與主管機關都在高雄。 那個繳稅給高雄及中央政府 爭取補助要跟台中要 到底是高手 哪天就一怒之下搬回高雄營業
__________________
世事浮雲何足問,不如高臥且加餐。 ![]()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 因為我是和人類不同的生物啊。雖然降低身份當了卑下的軍人,但其實我是閃亮星星中的高等生命,到了二十九歲就會自動倒退越來越年輕。然後等到了十八歲又會自動停止返老還童,逐漸增加歲數,等再到二十九歲為止。一直這樣重複著。 ——by奧利比·波布蘭《銀河英雄傳說》 ![]() 偉大的人將火種傳給後人...大尾的人將他據為己有 (從M01偷來的簽名檔)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