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黑禾
Advance Member
 
黑禾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追尋北國之春、尋覓國境之南
文章: 489
引用:
作者knoeatw1990
https://i.imgur.com/AdTNg88.png

本站有報有優惠的集運商的客服真相,其實滿甜美的


嗯~~

征服完亞洲後
K大要環遊世界了
     
      
__________________
國小的門面又改了
漂亮的兩層紅磚建築早已灰飛湮滅
大門對面的滷肉飯攤販
如今已轉型成鬍鬚張連鎖店總店

國中的舊址面目全非
改成醜陋的柏油停車場,只剩老樹在嗚咽
2005.06
醜陋的柏油停車場正拆除,老樹已無法嗚咽
2006.09
廣 告已經出現,台北新地標--京站
2011.07.04
我在君品17樓吃小外甥女的雙滿月酒
國中新校址在舊市府後方

舊市府改成當代藝術館
我還是懷念20元的市府員工午餐
怎麼全變
我的青春
我的記憶
台北還是我的 【 家 】 嗎????
舊 2019-12-16, 01:35 AM #4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黑禾離線中  
Rona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162
引用:
作者knoeatw1990
https://i.imgur.com/AdTNg88.png

本站有報有優惠的集運商的客服真相,其實滿甜美的

讚喔! 難得有 follow 到。...
 
舊 2019-12-16, 01:39 AM #4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onan離線中  
workduck
Junior Member
 
workduck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文章: 806
引用:
作者vchou
看桌上的牌子顯然是在日本, 不過之前的日本妹在台北, 照片也不太像, 這位應該是另一個日本妹


同一個日本咩                 
舊 2019-12-16, 02:05 AM #4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orkduck離線中  
knoeatw1990
Registered User
 
knoeatw199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5
文章: 451
引用:
作者GCVincent
咖哩豬排蛋包飯?
紅色的是日本醬菜?
(紅薑?又太紅了……)

單純就蛋包飯而言,十幾二十年前,師大浦城街有家
橫濱蛋包飯,雞腿蛋包飯真好吃(120?)
不過老老闆已經退休,上次去,味道變差……
還變170一份……(飲料跟免費湯沒變,一直都不好喝……)


那個紅紅的我沒去吃…所以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舊 2019-12-16, 02:12 PM #4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noeatw1990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21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