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William's Photo World
文章: 1,188
|
這四年我去日本自助旅行有14次了, 還是玩不膩
明年繼續努力, 等樓主後續的分享
__________________
常懷ㄧ顆攝影"心",處處都是攝影"眼"... William's Photo World:http://williamchuang.pixnet.net/blog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4 您的住址: 港都
文章: 6,019
|
引用:
園區餐廳只是貴+吃不餓+1(去大阪環球影城的看法,在下算是對吃相容度很高了) 不過觀光區嘛... ![]()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雞窩
文章: 2,822
|
引用:
貴..太貴了... 我都記得以前的台灣團..導遊會叫大家中午時出來園區外領便當 吃完再進去 ![]()
__________________
![]() 燦坤卡號 36680441 歡迎取用 順發卡號 00149760 歡迎取用 [2015日本滋賀縣 琵琶湖 機車環湖之旅] [2016東京競馬初體驗] [2017四國機車行] [2018紀伊半島機車行] [2019 HONDA CROSS CUB山陰閒晃][2021 久違的重機開箱文-Z900RS] [景點分享-台南東山咖啡-竹栱仔厝] [2022 重機小跑-環半島之旅] [2023-名古屋-富士山之旅] [2024-北海道-道南之旅]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1,451
|
引用:
東北湯快系列? 似乎不錯, 有聽聞.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566
|
引用:
某年去東京迪士尼, 天氣超級好. 開園後一小時入園, 光抽FP的人龍排得讓我以為是在排遊樂設施. 當下決定這趟就隨緣了. 早上十點多經過紅心皇后餐廳, 工作人員告知要排約40分鐘, 就隨緣排了. 吃完以後出來看那人龍大概要排3小時... 其實餐點撇除價錢單就口味來說, 是有到達可以吃的程度啦. 此文章於 2019-11-19 11:03 AM 被 FIREFALCON 編輯.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18
文章: 73
|
引用:
我n年前去的時候導遊帶大家到門口進園,教會大家坐車回旅館,人就不見煙了,還是收一天小費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566
|
引用:
其實這才是正確的做法. 玩遊樂園不是每個人都想撐到最後放煙火. 更別提放完煙火後解散的人潮. 在這種情況下要約好在某處集合, 最少要花一個小時. 讓一群老老小小集合一小時? 中間又有個跑去上廁所不見的, 還有個想到什麼沒買要回去買的. 沒12點都回不到飯店... 一個沒弄好錯過終電又是另一個大冒險了.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雞窩
文章: 2,822
|
引用:
我記得導遊有問..要吃便當的就出來集合 不想出來也OK,最後幾點集合人有出現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
![]() 燦坤卡號 36680441 歡迎取用 順發卡號 00149760 歡迎取用 [2015日本滋賀縣 琵琶湖 機車環湖之旅] [2016東京競馬初體驗] [2017四國機車行] [2018紀伊半島機車行] [2019 HONDA CROSS CUB山陰閒晃][2021 久違的重機開箱文-Z900RS] [景點分享-台南東山咖啡-竹栱仔厝] [2022 重機小跑-環半島之旅] [2023-名古屋-富士山之旅] [2024-北海道-道南之旅]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8 您的住址: 常被查水表的小房間
文章: 3,005
|
感謝大家回覆了
我那天去也是長這樣子,入園人潮這樣真的超恐怖 第三天行程 假如是住宿大使飯店,到舞濱站前會有一條很美的行人穿越道.. 這附近有所高中。 ![]() 非假日也一堆人 ![]() 往後兩天的住宿前進 淺草的街道 ![]() 川越站,從淺草出發大概要一個多小時... ![]() 冰川神社剛好有活動,最後一天去明治神宮也是.. 櫻花祭可以過來...不過現在就已經很美了 ![]()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15
文章: 1,210
|
引用:
去園區外賣圍牆便當 不知道有沒有搞頭?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