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WilliamChuang
Senior Member
 
WilliamChua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William's Photo World
文章: 1,188
這四年我去日本自助旅行有14次了, 還是玩不膩
明年繼續努力, 等樓主後續的分享
     
      
__________________
常懷ㄧ顆攝影"心",處處都是攝影"眼"...

William's Photo World:http://williamchuang.pixnet.net/blog
舊 2019-11-18, 11:37 PM #4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illiamChuang離線中  
LSI狼
Elite Member
 
LSI狼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4
您的住址: 港都
文章: 6,019
引用:
作者SMiLEAhPaiN
下篇,第一天剩下內容不多,下午已經開始恍神..只要停一下就想睡,
所以第一天沒看夜間遊行與煙火...

紅心皇后餐廳,很雷我個人不太建議...
點餐方式與ikea相同,拿一拿到櫃台結帳去。


園區餐廳只是貴+吃不餓+1(去大阪環球影城的看法,在下算是對吃相容度很高了)
不過觀光區嘛...
 
舊 2019-11-18, 11:46 PM #4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SI狼離線中  
chk
Golden Member
 
chk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雞窩
文章: 2,822
引用:
作者LSI狼
園區餐廳只是貴+吃不餓+1(去大阪環球影城的看法,在下算是對吃相容度很高了)
不過觀光區嘛...


貴..太貴了...
我都記得以前的台灣團..導遊會叫大家中午時出來園區外領便當
吃完再進去
舊 2019-11-19, 08:11 AM #4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k離線中  
Earstorm-5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1,451
引用:
作者SMiLEAhPaiN
不然往東北跑也行,岩手縣溫泉飯店也不少花卷溫泉規模就特大...
三棟建築內溫泉都能泡晚上有表演,旁邊還有健行步道


東北湯快系列? 似乎不錯, 有聽聞.
舊 2019-11-19, 08:41 AM #4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arstorm-5離線中  
FIREFALCON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566
引用:
作者LSI狼
園區餐廳只是貴+吃不餓+1(去大阪環球影城的看法,在下算是對吃相容度很高了)
不過觀光區嘛...

某年去東京迪士尼, 天氣超級好.
開園後一小時入園, 光抽FP的人龍排得讓我以為是在排遊樂設施.
當下決定這趟就隨緣了.

早上十點多經過紅心皇后餐廳, 工作人員告知要排約40分鐘, 就隨緣排了.
吃完以後出來看那人龍大概要排3小時...


其實餐點撇除價錢單就口味來說, 是有到達可以吃的程度啦.



此文章於 2019-11-19 11:03 AM 被 FIREFALCON 編輯.
舊 2019-11-19, 10:58 AM #4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IREFALCON離線中  
Melia1830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18
文章: 73
引用:
作者chk
貴..太貴了...
我都記得以前的台灣團..導遊會叫大家中午時出來園區外領便當
吃完再進去
早就沒這麼好的團了吧

我n年前去的時候導遊帶大家到門口進園,教會大家坐車回旅館,人就不見煙了,還是收一天小費
舊 2019-11-19, 11:54 AM #4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elia1830離線中  
FIREFALCON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566
引用:
作者Melia1830
早就沒這麼好的團了吧
我n年前去的時候導遊帶大家到門口進園,教會大家坐車回旅館,人就不見煙了,還是收一天小費

其實這才是正確的做法.
玩遊樂園不是每個人都想撐到最後放煙火.
更別提放完煙火後解散的人潮.
在這種情況下要約好在某處集合, 最少要花一個小時.
讓一群老老小小集合一小時? 中間又有個跑去上廁所不見的, 還有個想到什麼沒買要回去買的.
沒12點都回不到飯店...
一個沒弄好錯過終電又是另一個大冒險了.
舊 2019-11-19, 01:38 PM #4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IREFALCON離線中  
chk
Golden Member
 
chk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雞窩
文章: 2,822
引用:
作者Melia1830
早就沒這麼好的團了吧

我n年前去的時候導遊帶大家到門口進園,教會大家坐車回旅館,人就不見煙了,還是收一天小費


我記得導遊有問..要吃便當的就出來集合

不想出來也OK,最後幾點集合人有出現就好
舊 2019-11-19, 02:10 PM #4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k離線中  
SMiLEAhPaiN
Golden Member
 
SMiLEAhPai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8
您的住址: 常被查水表的小房間
文章: 3,005
感謝大家回覆了
我那天去也是長這樣子,入園人潮這樣真的超恐怖

第三天行程

假如是住宿大使飯店,到舞濱站前會有一條很美的行人穿越道..
這附近有所高中。

非假日也一堆人

往後兩天的住宿前進

淺草的街道

川越站,從淺草出發大概要一個多小時...

冰川神社剛好有活動,最後一天去明治神宮也是..


櫻花祭可以過來...不過現在就已經很美了

__________________
https://smileahpain.tw
回復的去年一月的資料,重新來過吧...
舊 2019-11-24, 09:16 PM #4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MiLEAhPaiN離線中  
人生現在才開始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15
文章: 1,210
引用:
作者chk
貴..太貴了...
我都記得以前的台灣團..導遊會叫大家中午時出來園區外領便當
吃完再進去

去園區外賣圍牆便當
不知道有沒有搞頭?
舊 2019-11-24, 09:57 PM #5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人生現在才開始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49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