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1,253
|
看莫名一長串看診選科像猜迷宮,嚇的吃手手。
這已經是台大醫院了,別地區或鄉下醫療品質可想而知。 不是不看醫生而是對的醫生在哪裡?苦啊。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1,253
|
引用:
都講幾次了?光看這樣描述是不是要去看腦科?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426
|
莫大
聽到你的說明後 肋骨痛又好像胃痛找不出原因 要不要去掛肝膽胃腸科 去檢查一下是不是胰臟急性發炎!? 是的話用藥一週就會好了 ![]()
__________________
簡單生活.創意無限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雙子星裡的孤星
文章: 1,044
|
引用:
上次胃出血住院 也是有次左右腹非常痛 打止痛點滴都沒用 打在手臂肌肉 才稍微好些 心電圖跟X光與抽血都正常 胰臟也沒發炎 超音波跟胃鏡都做過了 現在左右腹痛 還痛到胸口 但心臟內科跟呼吸科也說正常 ![]() 此文章於 2018-01-09 11:39 AM 被 莫名一言 編輯.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159
|
不知道和最近幾年,PM 2.5 與 空氣品質變差,有沒有關係。
我最近兩三年,也常常胸悶。個人一直對空氣品質的好壞很敏感。 舉個例子,同樣是台北盆地,靠山的地方,北投的空氣比新店好很多。 我也常陪家人去台大醫院,每次都覺得很混亂。 台大醫院貴為台灣第一的醫院,但整體環境很亂,空間很擠。 榮總好一些,至少空間寬敞一些。 但醫院,最好少去。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