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8
文章: 112
|
保重啊, 畢竟身體為重, 一個農曆年而已~
加油~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8
文章: 33
|
請保重身體
沒有健康,就只能坐著或躺在病床上 不能去做想做的事, 不管是去吃去玩,沒見過事和物 ![]()
__________________
大俠漢堡包 門市版:大俠愛吃漢堡包,純正牛肉吃的好,香港市民添口福,吃了就是好寶寶 門市台語版:大俠愛吃漢堡包,吃完體力有夠好,學生吃完功課好,吃完就是好寶寶 天殘版:大俠愛吃黑貓貓,神經牛肉全是毛,香港市民添口福,吃過以後洗泡泡 天殘台語版:大俠愛吃漢堡包,吃完體力愛福好,姑娘吃完體格好,兩人整晚都很好 天殘:你不是大俠!吃香蕉! 劉德華:「做我們大俠的,通常都會消耗體力,所以每次練功之後,我一定吃大俠漢堡包, 各路大英雄,吃大俠漢堡包,讀書精神好,考試考不倒。」
此文章於 2017-01-25 11:26 PM 被 koo 編輯.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5
文章: 1,065
|
引用:
你母親不在了.誰看護你? ![]()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Oct 2003
文章: 324
|
莫名兄 祝你早日康復
記得醫囑要遵守,身體調養恢復都是需要時間的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天外天~
文章: 98
|
引用:
你說的中獎了..........
__________________
![]() 天使的技巧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3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24
|
保重~就趁機多休息一下吧~
__________________
七嘴八舌異言堂是拿來討論問題的,不是互告的! 如果想透過訴訟扼殺言論,只是浪費你的時間和網路資源! 但是我還是最愛PCDVD七嘴八舌異言堂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文章: 441
|
保重,祝早日康復
以後還要看你的美食貼文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2,000
|
莫名大是不是以前很胖過?
然後運動暴瘦下來 又常常PO美食照片 但老實說我覺得那些飲食都不太健康 爾偶吃個大餐還好,但過於頻繁了 記得也曾PO文說復胖幾公斤 感覺沒有很好的維持住體重跟飲食 身體是很脆弱的,年輕就要多注意鍛鍊跟保養 等老了一身病就來不及了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55
|
我也覺得你傳的美食照片很不健康
中年了 不要吃太好 多吃點蔬食 祝早日康復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