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728
|
引用:
軍中主任真的很大, 非一般職場能比擬 ![]()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728
|
引用:
恩, 很多大老闆都零支薪 完全靠股息過活 ![]() ![]()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728
|
引用:
受教了 ![]()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728
|
引用:
職稱最椪風的依序好像是 美國>台灣>日本??? ![]()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728
|
引用:
所以不同企業硬要比, 可能還得加上 1. 資源調度多寡 2. 管理人數 3. 年薪 才能一窺究竟 ![]()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728
|
對了, 這種職稱大小的矛盾
好像在協理跟處長這兩個職位上也會發生 有人發現嗎?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09 您的住址: 操到死的勞改營
文章: 119
|
引用:
我是1989年暑假上成功嶺的, 如果以當年的集訓梯次來算, 一年是三梯次, 寒訓一梯, 暑訓兩梯, 印象中暑二梯專門收訓各大學當年度將入學的新生, 所以暑二梯的受訓學生數最多, 大約兩萬人(當時一個"班"至少12人, 一個連150多人). 由於我受訓那年還協助拍攝了電影<成功嶺2>, 所以有留下當年結訓時大集合的畫面. [YOUTUBE]5zYQ7DGwfxE[/YOUTUBE] 由於適逢大專集訓30週年, 李煥爺爺(行政院長)和郝伯伯(參謀總長)要來校閱部隊, 所以那年集合的訓練次數多特別多, 時間也特別長, 學生和訓練幹部個個X聲連連....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09 您的住址: 操到死的勞改營
文章: 119
|
引用:
軍中的"組長"才真的誇張, 以前我在某總部時, 單位內的"組長"都是上校級, 而且通常比總部之下所屬各學校單位的"主任"都要有權, 一般來說是這些主管裡最資深 或最優秀並得到上級器重, 將來有機會升級到星級的人才能出任的.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5
文章: 2,589
|
以前因緣際會去了中部某間人壽公司的辦公室
不誇張,到處都是襄理的名牌…什麼阿貓阿狗都是襄理…
__________________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5
文章: 225
|
引用:
老兄 前一年寒訓也是壞簽!進去沒幾天就國殤...。半夜被挖起來披麻帶孝..錯!沒披麻只戴孝! 衣服都縫上黑布條,外帶扣一天例假。班長說 現在全軍禁假一個月,託你們的福,只扣到一天。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