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Mr.K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未來住神戶
文章: 1,10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ax888


這隻錶真的很優雅..美極了~有沒有意思要脫手呀
我買錶只挑皮帶錶,因為我戴金屬錶帶會過敏...
呵呵~~~很少聽說吧~~一般都是聽說戴皮錶帶會過敏,
我的體質只適合戴皮帶錶...

max888大大抱歉,這隻錶乃老媽相贈的18歲生日禮
實在無法相讓,我和大大一樣不戴金屬帶錶,倒不是因為
過敏,而是覺得皮帶錶的感覺較典雅溫暖,不像金屬錶戴
感覺冷冰冰!不太舒服
Topalvin兄
ORIS確實是不錯的入門機械錶,以我那隻為例,約一萬出頭
即可帶回家,乳膠材質的錶戴不同於橡膠,耐操防水,流汗也
不會有異味,你可以參考
下會換錶目標,IWC萬國錶,要努力存錢啦!!!

ps:請問各位有購錶的好店家嗎?
     
      
__________________
人生得意須盡歡!有空沒事爬小山!
舊 2002-06-23, 08:40 AM #4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r.K離線中  
afon
Major Member
 
afo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11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r.K

max888大大抱歉,這隻錶乃老媽相贈的18歲生日禮
實在無法相讓
乳膠材質的錶戴不同於橡膠,耐操防水,流汗也
不會有異味,你可以參考
下會換錶目標,IWC萬國錶,要努力存錢啦!!!

ps:請問各位有購錶的好店家嗎?


喔!是乳膠材質的錶戴!
怎麼看起來蠻像是皮革,那不錯喔!
真的乳膠有那麼好喔!

max888下次就去他家辦網聚,參觀手錶,
然後就......
 
舊 2002-06-23, 09:39 AM #4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fon離線中  
max888
Master Member
 
max88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天使消失的街道
文章: 2,13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r.K

max888大大抱歉,這隻錶乃老媽相贈的18歲生日禮
實在無法相讓,我和大大一樣不戴金屬帶錶,倒不是因為
過敏,而是覺得皮帶錶的感覺較典雅溫暖,不像金屬錶戴
感覺冷冰冰!不太舒服

喔~~那這隻錶更珍貴了~~有其另一層的意義
我阿公過世時,留給我一只25年的發條錶,每天要上一次發條,
我很珍惜,但是那時我在當兵不能帶去部隊天天泡水,於是放在家中
退伍時竟然就不見了...害我遺憾好久~

我也是覺得皮帶錶的感覺較典雅,金屬帶感覺很硬,
我長的很像砂石車司機,戴金屬帶會有很聳的感覺
從有錶以來我就是右手戴錶,想到每次舉手寫字就看到金屬錶帶.....我會ki笑!!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fon
喔!是乳膠材質的錶戴!
怎麼看起來蠻像是皮革,那不錯喔!
真的乳膠有那麼好喔!

max888下次就去他家辦網聚,參觀手錶,
然後就......

然後就怎樣??給他不小心撿到帶回家嗎??
那不只Mr.K會殺了我,他母親還會把我鞭屍....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2-06-23, 10:21 AM #4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ax888離線中  
afon
Major Member
 
afo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11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ax888

我也是覺得皮帶錶的感覺較典雅,金屬帶感覺很硬,
我長的很像砂石車司機,戴金屬帶會有很聳的感覺
從有錶以來我就是右手戴錶,想到每次舉手寫字就看到金屬錶帶.....我會ki笑!!


這樣故意戴皮帶錶,不就是裝高貴!
噁!

我是左手過敏了!就改戴右手!
過一陣子在換手!
舊 2002-06-23, 10:56 AM #4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fon離線中  
NovaWu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94
講到機械錶呀...
我之前在夜市的精品店買了一隻透明機殼的機械錶NT1000
仿SWATCH的,水晶玻璃超耐磨,而且是透明的
看他那邊晃呀晃感覺時間會過的特別快
而且秒針不是一格一格,是一....直....跑的那種,蠻有趣的
但是放著不動就會停起來
去年跨年戴去參加中山足球場的晚會,可能是太HIGH了還是怎樣
2002年1月1日凌晨時

發現我的錶自爆了!!!
裡面的零件因為是透明的關係看的清清楚楚
齒輪移位鋼絲亂彈
總而言之就是西巴爛~感覺從樓上丟下去一樣
我再想可能是這錶只能戴一年
1月1日年限到了就自爆.....OH?~~~~~~SHxT
一氣之下把他丟在大坪林捷運站外的某個2樓高建築物上...........
舊 2002-06-23, 11:57 AM #4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ovaWu離線中  
jiunnn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730
哈!
小弟的心願只想找一隻『最準』的CASIO錶而已!
以前還買了好多隻的CASIO錶,都大失所望,
還好都賣掉了,現在只留兩隻在身邊,
一隻是DW-8800(救難錶):
一隻是PRG-40-3VZDR(登山錶)。

為了校時,電腦還裝了NTPCLOCK程式,
每次開機就給它網路校時一下,順便測量我的CASIO手錶,
PRG-40還算不錯,到目前為止半個月只慢1秒。
而DW-8800經過一個禮拜的調整(拆開調可變電容),
目前也是與PRG-40一樣半個月慢1秒,因為就是以PRG-40為參考調整的。

現在目標是下面兩隻錶:(不過只可遠觀,無法入袋,太貴了!)



....
舊 2002-06-23, 12:01 PM #4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iunnn離線中  
myJosephine
Regular Member
 
myJosephin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61
帶手錶粗略可以分為幾個時期:

童年時代:以色彩鮮豔的玩具表為主,很炫哩

青少年時代:以廉價路邊貨的指針表為主,不過都不耐用,下場都是「失蹤」。
偶而會得到長輩給的號稱防水的電子表,很興奮的把臉盆放滿水,當場作實驗;
結果是「路邊攤的」應該都不怎麼防水

服兵役時期:靠著存了好久的零用錢,為了當兵兩年的「狂操歲月」著想,
買了一隻二千元大洋上下的 G-Shock 來一同服兵役。G-Shock 果真耐用,
前後歷經「新兵」、「下部隊」、「下基地」、「退伍」.....依然運轉無誤。
不過,經過五年多的風吹雨打,G-Shock 的塑膠外框終於不支而裂開。只剩下「機身」

現在,我省吃儉用,刻苦耐勞,花了將近三百六十五個日子的時間,
終於在 2002/03 買下夢寐以求的TAG Heuer,太感動了
舊 2002-06-24, 07:28 PM #4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yJosephine離線中  
Hokudo
Major Member
 
Hokud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Kaohsiung, Taiwan.
文章: 111
Re: Re: Re: Re: Re: Re: Re: 有人收集手錶嗎??獻醜一下~~(有圖稍慢)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NovaWu

casio兩支加起來,可以控制潮汐就更棒了...........


我的data bank
用按鈕調指針是比較好玩的地方
比較高級的data bank好像能看電視,但很大一個

用爛爛的cam照的


官方照from gs2100

這支在寶島還有4k呀,暗爽中


小弟昨天在高雄中山路與中正路交叉舊圓環那裡.....
以台票2,350買了這隻錶........(新掘江叫價2450~4000 O_O"a)
紫色的錶面,金屬錶帶.....數字部分是屬於"陰刻"式的......
金屬錶帶的錶面有紫色和白色的.......
塑膠錶帶的錶面有黑色 , 紅色和藍色.....
都很漂亮........
http://www.gs2100.com/content%20htm...-300-series.htm
__________________
【Endless Fight】
It was the best of times, it was the worst of times.
It was the season of Light, it was the season of Darkness.


A Tale of Two Cities
- by Charles Dickens -


舊 2002-07-29, 03:22 AM #4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okudo離線中  
ang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1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milleniac
哇~~~"五根火柴"
永遠的經典
Cindy Crawford、Anna Kournikova為它代言



這兩位代言的是Omega(奧米茄)罷
同牌的男錶最近一代007皮爾斯布洛斯南先生亦有代言過!
舊 2002-07-29, 05:00 AM #4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ng離線中  
max888
Master Member
 
max88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天使消失的街道
文章: 2,132
有沒有人在士林夜市買過G-SHOCK??
聽說那邊賣的很便宜說~~

另外再請教有戴G-SHOCK的大大
聽我家附近錶店的錶老闆說G-SHOCK外型一流但是『不太準』...
你們戴G-SHOCK會有這種感覺嗎??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2-08-08, 09:26 AM #5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ax888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2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