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05
文章: 215
|
大學時有一陣子吃麵條配醬油
那時有時候懶得出門 就買大包麵條20多元 可以分三次煮 加上一般的醬油 一次可能五元不到 偶爾一天才30多元 可能一個月才一次這樣 這樣吃也不健康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15 您的住址: 金一十大女支三
文章: 1,282
|
引用:
感恩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好好找一下 不過以大台北物價 這麼低我會害怕他是不是用一些不好的菜說 認知上一餐一百很正常..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4 您的住址: Earth
文章: 5
|
快過期的土司半條19配水可以吃2~3天
自助餐白飯+兩種青菜25~35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5
文章: 40
|
我在台北
一條土司27片(37塊) 早晚餐各三片抹花生醬(85塊),一罐可用一個月 午餐先在早上買好,漢堡一個,可選雞排或鮪魚或豬肉,有夾蛋跟生菜(35塊) 有時候午餐吃自助餐(70塊) 星期五晚上比較奢侈,炸物(45塊),綠茶(20塊) 星期六日共一頓麥當勞豬肉滿福堡早餐(49塊) 剩下兩個午餐及晚餐隨便吃平均算100塊x2=200塊 會買零食跟飲料水果,一星期大概300塊 所以以一星期來算37+(85/4)+35*2(兩天漢堡午餐)+70*3(三天自助餐午餐)+65(星期五晚餐)+500(六日支出)=904(平均一天130塊) 這是可以長期且不會營養不均衡加省錢的作法!!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雙子星裡的孤星
文章: 1,044
|
引用:
你這樣也算滿省的 而且假日還可以奢侈一下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11
文章: 108
|
以前學生時代會計較這個
但是現在就吃好點,不會把時間精力放在這.... 約跑 吃 嘴砲還有沒有別的.... ![]()
__________________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