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雙子星裡的孤星
文章: 1,044
|
引用:
沒有修只是透過簡訊指導 傳教學影片讓他自己看自己弄 本來不想理他設黑名單 就傳簡訊罵髒話了 我媽說能幫就幫 幫了自己弄不好說我搞他 你說冤不冤 還被他言語恐嚇 引用:
有必要我會去背案 ![]()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10
文章: 494
|
報案!
備案=吃案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85
|
這裡當臉書還好吧..
這區是七八區.. 本來就是七嘴八舌啊..
__________________
『就在這個夏天...終於得到妳這個天使!』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田中央
文章: 203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Oct 2004
文章: 1,091
|
莫名大,這樣恐嚇你還不報警
,都已經威脅到你的人身安全,還是報警吧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13
文章: 809
|
沒看過這麼囂張的貨色,想省錢就放低身段請教,連幾百元都付不出來也不是甚麼咖小。
__________________
揮別2002年,2013年嶄新開始............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安東尼卡
文章: 331
|
遇到這種這種容易遷怒的人,只能說真是無妄之災阿
現在說這晚了,不過我會想建議樓主 看要不要先透過介紹的那位親戚去轉達一下這是誤會,不是在忽籠對方 電腦問題沒有看到東西,隔空抓藥本來就難搞 如果擺個低姿態先把氣吞下去,說自己功夫也不夠,所以才會教你也失敗,拍謝啦之類的 要是他這樣就氣消了,那就什麼事都沒了。只是自己先內傷 囧 不過如果搞到警察局去,那就肯定槓上了,會增加很多麻煩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