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14 您的住址: 巷口麵攤
文章: 0
|
某位J開頭的美食部落客的照片跟本人也是差非常多
有一次在節目上看到差點嚇到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13 您的住址: 全台林道
文章: 169
|
整形成為跟化妝一樣的事情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不能用舊時代的整形原因及社會觀感來看待,
以前的人也沒想到現代人閒錢多到花3萬買一台超級電腦握在手上玩小遊戲 引用:
詹姆士? 是有什麼不能講的???? 此文章於 2015-04-26 02:30 PM 被 d61s 編輯.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13
文章: 148
|
引用:
這年頭,當到豬公...嘴巴都不一定咬的到鳳梨了 豬公不知道是千裡挑一?更何況我們...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很多僵屍的地方
文章: 5,733
|
引用:
http://www.like-news.com/%E7%85%A7%...5%A3%9E-2608826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5 您的住址: 木葉忍者村
文章: 735
|
引用:
只有我覺得沒有差很大嗎? 錄影的時候是由下往上照 (下巴會變大),照片是由上往下照 (下巴會變小),本來就會有差異 但是基本輪廓還是同一個人呀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4
文章: 3
|
古代如有現代的化妝術--皇帝出巡之後看見正妹驚為天人帶回皇宮當妃子--
正妹卸妝之後會不會犯了欺君之罪????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4
文章: 3
|
之前養動物也養了好幾年--光碟DVD燒了500+片--還花時間轉到3T+4T的硬碟--後來真的覺醒了--再多硬碟也死不完--封面殺手又多--現在呢??? 封面看看就好--PS都很美麗可愛---影像檔就免了!!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4
文章: 3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