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3 您的住址: 追尋北國之春、尋覓國境之南
文章: 489
|
引用:
嗯~~ 我家也是用3M S004 有4年了 我這社區從幾年前的一年洗一次上下水塔,到前年改成半年洗一次上下水塔 我家都是拿傳統水壺用飛利浦黑晶爐煮開,沒啥水垢 3、4人一天可以喝2~3壺 濾心可以改用較便宜、相同規格的3M AP Easy Cyst-FF濾心 特力屋 商品詳細說明有詭,建議6個月更換一次濾心 在3M原廠 http://solutions.3m.com.tw/wps/port...home/conv/S004/ 建議一年一換 又快一年,也該換濾心了
__________________
國小的門面又改了 漂亮的兩層紅磚建築早已灰飛湮滅 大門對面的滷肉飯攤販 如今已轉型成鬍鬚張連鎖店總店 國中的舊址面目全非 改成醜陋的柏油停車場,只剩老樹在嗚咽 2005.06 醜陋的柏油停車場正拆除,老樹已無法嗚咽 2006.09 廣 告已經出現,台北新地標--京站 2011.07.04 我在君品17樓吃小外甥女的雙滿月酒 國中新校址在舊市府後方 舊市府改成當代藝術館 我還是懷念20元的市府員工午餐 怎麼全變 我的青春 我的記憶 台北還是我的 【 家 】 嗎???? 此文章於 2014-09-20 12:29 PM 被 黑禾 編輯.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76
|
剛剛我查了一下
原廠送給我的是過濾雜質的 3RS 過濾雜質 3RF 樹脂軟水濾心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466
|
引用:
****用詞,看看就好,若是水垢真的造成你的困擾, 可以考慮用RO,能過濾水中95%的物質,出來的水加熱後絕不生水垢。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