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6
文章: 189
|
請問大家有使用彈力繩來健身嗎?
小弟每天都有去操場健走 也有用5000CC的包裝水 來充當啞鈴XD 發現有些肌肉可能平常沒再用 做不到幾下就很痠痛 礙於體積 有很多的動作限制 想說是不是嘗試彈力繩 可以做比較多樣的變化 請問彈力繩的購買跟使用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可以產生6公斤的彈力嗎@@? 謝謝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Oct 2013
文章: 5,073
|
最近把含糖飲料和夜消戒掉
再加上慢跑(從家裡步行到逢甲然後跑個六七公里再走回來大概十公里)和騎腳踏車(有時候就北屯→中興嶺→白毛山→回家) 從80到現在75(大概三個禮拜) 還滿有效的 當然我的體質也是胖很快那種 只要開始吃含糖飲料馬上就都回來了 運動也沒有用 總之減肥幫加油啦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化學毒品添加物王國
文章: 1,215
|
靠熱量控制加上些微運動,兩個月降了約8公斤,從7字頭降到6字頭。
中間含糖飲料也有喝,因為有算在每日熱量當中。 降不下來的,通常是熱量計算有問題,或把運動消耗的熱量算太多。 食物儘量水煮或蒸,少用油,飲食還是儘量均衡,要查一下食物大概的熱量,像小籠包一籠十顆份量感覺很少,但可能破千大卡 ~~ 剩下的就是靠意志力堅持了 ![]()
__________________
You dropped 150 grand on a fucking education you could have got for $1.50 in late charges at the public library. (From: Good Will Hunting) 再好的制度,到人的手上,都會朝最壞的狀況而去。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12 您的住址: 肛肛好有限公司
文章: 492
|
引用:
那要改入喝酒減肥幫嗎!? ![]()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3 您的住址: 天上人間
文章: 449
|
引用:
177公分 只有65.2公斤,這樣的身材不會顯得很瘦弱嗎? 如果裸露上半身應該是肋骨全跑出來了吧!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