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流浪中
文章: 177
|
引用:
還不錯,當初因為腳踝跑步會痛才選這雙高保護的鞋子,跟RIDER16比起來感覺腳步比較沉,路感回饋比較軟.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12 您的住址: 肛肛好有限公司
文章: 492
|
引用:
6/3-19號 全聯中瓶(920CC)的可口可樂買一送一(1瓶34除2=17元/瓶) 莫大不去扛個幾瓶回家嗎?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12 您的住址: 肛肛好有限公司
文章: 492
|
引用:
是沒錯啦,但小瓶的可以喝到最後都是有汽的 大罐的喝到最後都變成糖水..... 坦白說 喝過好幾種包裝的可口可樂後,最好是玻瓶裝的那種 再次就是240CC鋁罐的 600以上的沒有一次喝完的話 幾個小時就沒啥氣了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滅絕希望的世界
文章: 750
|
引用:
恭喜莫名大 這表示你減重有成,大肚肚不見了 變成小蠻腰 ![]()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3,312
|
忙實習與適應新環境,這幾天要稍微安排一下,準備繼續慢跑減重。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12 您的住址: 肛肛好有限公司
文章: 492
|
引用:
唉呀... 幫主回來了 可喜可樂啊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