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12
文章: 28
|
引用:
瑞芳下雨了喔 ![]()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雙子星裡的孤星
文章: 1,044
|
午餐吃大餅配豆米漿喝
有包餡的東北大餅一份35元 冷掉應該叫店員加熱的 裡面有豬肉跟荷包蛋 還有小黃瓜與火腿 加一些甜辣醬 一碗15元的熱的豆漿加米漿透著一層薄膜 本來想下午說下雨就不路跑 看雨停了就在操場拉筋 路跑到猴硐 回眸一看的貓咪 貓在玩球奶 吃巧克力補充熱量 猴硐車站的廁所重新改建 換到了車站右邊 晚餐去小叮噹家吃 小叮噹沒回來她姊跟小孩有回來 飯後吃個水果 沒雨慢慢跑到猴硐 回程有跑快一些 ![]() 本來想說下雨要休息 沒雨就去路跑啦 天氣冷要來洗澡了 減肥幫加油喔 ![]() 此文章於 2014-01-13 12:06 AM 被 莫名一言 編輯.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雙子星裡的孤星
文章: 1,044
|
昨天中午去月台坐火車
地下道有稍微整修過 午餐吃五穀饅頭配豆漿 到光華創見拿送修的記憶體 板橋車站的地下街 不遠處就是板橋大遠百 要來威秀看電影 十樓的威秀影城 辦了張會員卡還有送贈品跟吃的 2014機器戰警月底上映 熱氣球上有隻熊玩偶 金色三麥店員拿啤酒給我試喝 說有蘋果香氣 免費辦威秀會員卡還有送2014年桌曆 看哈比人2選了一個最佳座位 地下一樓的美食街跟賣場 來大食代逛逛 有很多懷舊的物品 裡面有一些小吃店家 不少人在這裡用餐 午餐只吃饅頭不太飽 就來這家吃飯 店裡價目表 我選了1號餐 這樣160元 台南米糕 魚丸湯 豆干跟海帶 還有燙青菜一份 米糕還算可以就量少 [YOUTUBE]Z5dV8ZQqHnU[/YOUTUBE] 店裡也是有些懷舊裝飾 繼續拍一些懷舊老物 喜歡懷舊風的網友 應該可以在這裡走進時光隧道 此文章於 2014-01-14 11:38 PM 被 莫名一言 編輯.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雙子星裡的孤星
文章: 1,044
|
昨天不路跑
跑到板橋看哈比人2 這集比上集精彩 那隻噴火巨龍 應該是近十年看過最逼真的怪獸了 上次在信義威秀 也是看IMAX HRF 3D版本 但板橋大遠百的威秀影城 卻沒有這次棒 音效真的是不錯 雖然不像國賓有巨幕跟爆棚 但較小廳在細節上加分不少 那隻史矛革巨龍真的是栩栩如生啊 螢幕再大一些就更讚了 回家要坐迪自強號慢分半小時 只好坐另一班區間車 到瑞芳還去街上買了甜不辣 還邊走邊吃 減肥幫加油喔 ![]() 此文章於 2014-01-14 11:54 PM 被 莫名一言 編輯.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Oct 2013
文章: 5,073
|
請教莫名兄您的跑步app是用哪套?
我用my sports常常當掉 感恩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Oct 2013
文章: 5,073
|
引用:
您是說garmin的跑表嗎? 這次資訊展本來想買的 不過卡在預算所以只帶回了edge810 感測器my sports是幾乎都吃 但是會當掉這點就不太方便 連數據都會消失 看來跑表明年再買好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