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122
|
引用:
對啊 要好好調養 像台啤什麼的 不要喝 交給海豹跟貢丸就對了 ![]()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5
文章: 79
|
我不是很懂黃疸的意義,
但網路查一下, 成人黃疸指數正常值 黃疸指數(血清膽紅素值)<17.1umol為正常值範圍, http://www.twword.com/wiki/%E9%BB%8...%8C%87%E6%95%B8 所以20是算很嚴重嗎? 不知黃疸最高值是多少呢?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文章: 34
|
引用:
單位換算: http://www.endmemo.com/medical/unit...t/Bilirubin.php 一般黃疸指數指的是mg/dl,正常人的血液中總膽紅素數值在0.2到1.2mg/dl之間,超過3mg/dl以上時皮膚會變黃或黃褐色,眼白的部位也會呈現黃色就是所謂的黃疸現象,莫名的16,20指的應該是16mg/dl,20mg/dl. 至於最高有多高,我住院時聽過,沒有30以上要等換肝就很難排到前面順位,所以醫院都會問有沒有親人可以捐.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82
|
大病鬱鬱至少休息幾個月別太操
千萬不要又沒多久發什麼跑步文,好好休息保重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4
文章: 21
|
恭賀莫名兄身體康復.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