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雙子星裡的孤星
文章: 1,044
|
引用:
Insanity不含伸展一集約35分還好啦 我也沒有每天做 原地抬高腿連續加速 或是兩邊向上跳高彎腰摸地 我覺得都還好 最累的是要跳很高那種的 有時候會偷懶落拍 ![]() 此文章於 2013-11-14 10:50 PM 被 莫名一言 編輯.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3,315
|
引用:
目前還是持續慢跑比較有效率,時間不夠用.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雙子星裡的孤星
文章: 1,044
|
前面還有一個也被攔下來開單
以前吃過沙茶粿仔 這次吃沙茶飯 沙茶香氣很濃郁 就是鹹了些 基隆天氣很熱 我還穿緊身長袖長褲 呱呱餐的瓜瓜包太油 薯條還用秤的 可樂中杯不夠喝 125元應該附大杯的 不然賣115元還差不多 隔壁三個基女學生 感情很好兩個點乾麵一個點餛飩麵 還各分一顆餛飩給點乾麵的 吃完剩一口麵還交換吃 真是舊甘心 對面不胖的男生 點了甜不辣後 居然還點大碗乾麵 算滿會吃的 前天淡水買的兩件緊身長褲 穿一件來路跑 從中正公園跑到四面佛 再到綜合體育場跑個20幾分 最後跑到基隆火車站公車站牌前 跑了將近13.5公里 有停下來講手機 所以跑速有慢一些 ![]() 前晚睡前做了8分鐘腹肌30分版本 但做了8分鐘後覺得無聊 就改做Insanity的Cardio Power & Resistance 做完滿身大汗趕快去洗澡 原以為昨天會下雨 還好天氣滿熱的 所以有去基隆中正公園附近路跑 要來睡覺了 減肥幫加油喔 ![]() 此文章於 2013-11-15 01:12 AM 被 莫名一言 編輯.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4
文章: 602
|
莫大,上次買的長袖運動衣好穿嗎?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13
文章: 4
|
引用:
暗陰涼的天氣 ![]()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3,315
|
體重卡在90已經一周了,真想找一個峽谷大喊...瘦~下~~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