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4
文章: 617
|
引用:
可能是帶著任務要在網上護航, 或是心理偏差看別人講什麼就要抬個槓。
__________________
食品研究室的功能【先研究不會立即致死,再講求口感】。 民主的好處,就是可以把責任過錯推給人民。 民主的好處2....看看昱伸和三鹿,就知道民主多好了!! 死人的好處,就是怎麼說他都不會抗議。 有些不在台灣的人都特別愛台灣,而且把在台灣的人講的好像都不愛台灣!!! 猜猜看..在哪一個國家,想殺人不用拿刀拿槍,只要開車撞人然後灌幾瓶酒就好了。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17 您的住址: 陣亡者的靈堂
文章: 3,220
|
引用:
低溫殺菌的冷鏈保存條件比高溫殺菌更高 也就是成本更高 市面「鮮乳」雖然跟保久乳一樣是超高溫殺菌 但沒有做無菌充填 不能說是保久乳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57
|
引用:
不要再去糾結低溫或高溫殺菌, 蛋白質和鈣質幾乎沒差異, 大部分牛奶都是高溫殺菌的狀況應該不是台灣獨有, 美國日本應該也類似 日本超市內牛奶如果沒有超大的字標示低溫殺菌, 大概就是高溫殺菌 https://medium.com/yuchieh-osaka/%E...%A8-ea8a010d4d7 此文章於 2026-06-26 11:48 PM 被 torisan 編輯.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15
文章: 514
|
引用:
日本鮮奶標示,盒裝看第1張照片,盒上封口,左邊是平整的,右邊有個小凹,右邊那罐是鮮奶. 據某住日youtuber說這是幫助盲人辨識,所以看不懂日文,就是學盲人挑那個有小凹那種. 至於低脂,脫脂,調味乳,成分調整這些日本都不是鮮乳,這個只要看得懂中文很好辨識. 至於殺菌方式,就是越低溫雜質較多,成分比較多而已.我是價格差不多,當然就挑較低溫的這樣而已. 此文章於 2026-06-27 12:42 AM 被 kp2015 編輯.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y 2021
文章: 2,107
|
引用:
請問您的鮮乳定義是什麼? 沒殺菌的牛奶 低溫殺菌的牛奶 UTH超高溫殺菌的牛奶 裝在非無菌填充的包裝容器,需冷藏+14天效期的任何牛奶 就算是UTH+無菌填充,但只要廠商標示需冷藏+14天效期的都算 還是您有證據市售鮮乳都沒有做無菌充填? 另外7-11還是有賣一款低溫殺菌鮮奶,您確定其冷鏈跟其他鮮乳不同?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