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11 您的住址: 寰瀛一隅
文章: 45
|
引用:
百姓崇尚「萬般下品,讀書最高」, 體育連種子都奄奄一息,紮什麼根?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12
文章: 22
|
人家的自我要求 環境的期許跟我們是不一樣的
給予尊重吧 這樣就說別人迷思似乎不太好 我高中的時候 從一年級開始 有一個連續4個學期都固定拿第一名的傢伙 結果在三上的第一年 被0.0x分的差距擠到第二名 成績單到手的瞬間 雖沒聽到他吭一聲 也很看的出來他一直在壓抑情緒 但臉上兩行清淚跟壞掉的水龍頭似的一直流阿流阿流的 當下看了都心疼阿!!! 沒付出第一名努力的人 當然不會覺得沒得到第一名有什麼好難過的 換個方式講 今天同樣付了30元買一包煎餃 老闆多給一顆 大家多半也是當沒事默默吃掉了 暗爽一下 老闆少給一顆 內心幹到死不說 甚至有人會回去找老闆理論的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783
|
講句不好聽的.
奧運我沒在看, 沒興趣. 不過就我瞄到的新聞. 人家是去比賽的. 我們是去插旗的. 你今天國家有那個實力去拿到X數目的金銀銅牌, 人家自然就會承認你"在運動界"是個有實力的國家. 自然就會把你當成競爭的一份子. 敬重你是個對手. 如果你不是. 那作別的事情通通都只是搞笑而已. 因為跟運動本質根本無關.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4
文章: 222
|
整個呆丸不就是這樣嗎?不管是對岸、韓國或其他國家在體育或產業等各領域努力爭奪世界第一,呆丸一貫以不變應萬變,最多就以嘴砲應對;多年下來,人家已經上太空,我們還在殺豬公,然後還嘴砲說人家是迷思...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3 您的住址: Vancouver, Canada
文章: 15,006
|
引用: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11
文章: 156
|
都是銀牌都是痛哭流涕....怎會差那麼多??
但是不可否認那些有無奪牌的選手他們的訓練過程是很辛苦..旁人是不知道的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11
文章: 27
|
引用:
是沒錯 不過NBA , MBL 也是再打錢的,那麼有榮譽也不會看錢在轉隊 美國不打假錢是沒膽跟司法機關對抗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12
文章: 1
|
引用:
應該是高薪與榮譽...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90
|
引用:
看看魔術隊的草莓獸人生∼錢才是真的,榮譽根本是屁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7
文章: 164
|
我們超重視榮譽的好不好!!
『雖敗猶榮』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