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重建創世紀
*停權中*
 
重建創世紀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11
您的住址: 寰瀛一隅
文章: 45
Cool

引用:
作者oldgame
有這麼誇張嗎?

某鬼島 我是已經看開,有得也好,沒得也罷,看開了看開了(政府根本對體育不管,不從下扎根培養,只想撿現成的)

有這麼誇張嗎?

百姓崇尚「萬般下品,讀書最高」,
體育連種子都奄奄一息,紮什麼根?
     
      
舊 2012-07-31, 09:53 AM #3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重建創世紀離線中  
geraldpcdvd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12
文章: 22
人家的自我要求 環境的期許跟我們是不一樣的
給予尊重吧 這樣就說別人迷思似乎不太好

我高中的時候
從一年級開始 有一個連續4個學期都固定拿第一名的傢伙
結果在三上的第一年 被0.0x分的差距擠到第二名
成績單到手的瞬間 雖沒聽到他吭一聲
也很看的出來他一直在壓抑情緒
但臉上兩行清淚跟壞掉的水龍頭似的一直流阿流阿流的
當下看了都心疼阿!!!

沒付出第一名努力的人 當然不會覺得沒得到第一名有什麼好難過的
換個方式講
今天同樣付了30元買一包煎餃
老闆多給一顆 大家多半也是當沒事默默吃掉了 暗爽一下
老闆少給一顆 內心幹到死不說 甚至有人會回去找老闆理論的
 
舊 2012-07-31, 09:55 AM #3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eraldpcdvd離線中  
慕凡
Master Member
 
慕凡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783
Post 嗯...

講句不好聽的.

奧運我沒在看, 沒興趣.

不過就我瞄到的新聞.

人家是去比賽的.

我們是去插旗的.

你今天國家有那個實力去拿到X數目的金銀銅牌, 人家自然就會承認你"在運動界"是個有實力的國家. 自然就會把你當成競爭的一份子. 敬重你是個對手.

如果你不是. 那作別的事情通通都只是搞笑而已. 因為跟運動本質根本無關.
舊 2012-07-31, 09:57 AM #3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慕凡離線中  
虎斑貓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4
文章: 222
整個呆丸不就是這樣嗎?不管是對岸、韓國或其他國家在體育或產業等各領域努力爭奪世界第一,呆丸一貫以不變應萬變,最多就以嘴砲應對;多年下來,人家已經上太空,我們還在殺豬公,然後還嘴砲說人家是迷思...
舊 2012-07-31, 10:08 AM #3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虎斑貓離線中  
chaotommy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3
您的住址: Vancouver, Canada
文章: 15,006
引用:
作者strong
有啊!!

本來以為金牌在望 ..... 可以在奧運殿堂再度響起國旗歌;

後來卻殺出一個「程咬金」!!

舊 2012-07-31, 10:10 AM #3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aotommy離線中  
太離譜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1
文章: 156
都是銀牌都是痛哭流涕....怎會差那麼多??

但是不可否認那些有無奪牌的選手他們的訓練過程是很辛苦..旁人是不知道的
舊 2012-07-31, 10:22 AM #3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太離譜離線中  
pcdvd-2011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11
文章: 27
引用:
作者masao.tw
對台灣人說榮譽感是沒用的,所以才會有假球。


是沒錯
不過NBA , MBL 也是再打錢的,那麼有榮譽也不會看錢在轉隊

美國不打假錢是沒膽跟司法機關對抗
舊 2012-07-31, 10:34 AM #3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cdvd-2011離線中  
聖光啊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12
文章: 1
引用:
作者pcdvd-2011
是沒錯
不過NBA , MBL 也是再打錢的,那麼有榮譽也不會看錢在轉隊

美國不打假錢是沒膽跟司法機關對抗

應該是高薪與榮譽...

 
舊 2012-07-31, 10:45 AM #3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聖光啊離線中  
cys070
Elite Member
 
cys07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90
引用:
作者聖光啊
應該是高薪與榮譽...

 



看看魔術隊的草莓獸人生∼錢才是真的,榮譽根本是屁
舊 2012-07-31, 10:48 AM #3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ys070離線中  
Marxs
Major Member
 
Marx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7
文章: 164
我們超重視榮譽的好不好!!
『雖敗猶榮』
舊 2012-07-31, 10:53 AM #4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arxs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4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