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鬼塚
Major Member
 
鬼塚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3
文章: 278
可以買五木的麵條回來自己煮
比較健康
88元真的是很扯
     
      
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露天: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a6xscvfr
舊 2011-10-27, 07:29 PM #3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鬼塚離線中  
盜鐵人
*停權中*
 
盜鐵人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10
文章: 716
我現在都吃辛拉麵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一吃就上癮了
可是比較貴就是了,好在全聯有賣散包,去一次就順手拿一包回家解饞
 
舊 2011-10-27, 07:37 PM #3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盜鐵人離線中  
Totenkopf
Advance Member
 
Totenkopf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6
您的住址: Totenkopfverbande
文章: 330
引用:
作者mount
>偷漲, 就是槍還沒響, 你就跑了, 那就叫"偷漲"...
人家二十年前就已然回去了, 這哪叫"偷漲"??

>哪? 叫什麼??

>叫.......反攻大陸!!

>啊?!

>個人式的反攻大陸!

接下來就是經典了~只是個名詞, 不是動詞.......

請問你那裡看不懂?


(1)請問什麼是"就是槍還沒響, 你就跑了",這商品調漲價位有什麼槍響?有什麼一起跑的事嗎?
(2)請問"二十年前就已然回去"跟偷偷漲價有什麼關係?
(3)請問"反攻大陸"跟這題目又有什麼關係?
(4)我看不出哪裡有什麼"經典"?
綜合來說,從頭到尾都沒看懂
__________________
Wir bekennen uns zu dem Geschlecht, das aus dem Dunkeln in das Helle strebt.


                   ------Johann Wolfgang von Goethe
舊 2011-10-27, 07:42 PM #3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otenkopf離線中  
mount
*停權中*
 
moun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5
您的住址: 酒無多少醉為期
文章: 1,422
引用:
作者Totenkopf
(1)請問什麼是”就是槍還沒響, 你就跑了”,這商品調漲價位有什麼槍響?有什麼一起跑的事嗎?
(2)請問”二十年前就已然回去”跟偷偷漲價有什麼關係?
(3)請問”反攻大陸”跟這題目又有什麼關係?
(4)我看不出哪裡有什麼”經典”?
綜合來說,從頭到尾都沒看懂

那是你個人學養問題,我無從置喙

此文章於 2011-10-27 07:46 PM 被 mount 編輯.
舊 2011-10-27, 07:45 PM #3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ount離線中  
Goog1e
Silent Member
 
Goog1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8
文章: 0
引用:
作者Totenkopf
針對你自己寫的標題提問你就會"很不爽",那是你個人修養問題,我無從置喙


有時候你的文章的確有點...

此文章於 2011-10-27 07:55 PM 被 Goog1e 編輯.
舊 2011-10-27, 07:51 PM #3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oog1e離線中  
我是外星人
*停權中*
 
我是外星人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11
文章: 27
請各位共同響應抵制黑心賺錢的無良廠商,目前正在抵制"統一",讓這種沒良心的賺不到我的錢

不去7-11、家樂福、星巴客消費,直到無良廠商願意降價才買
舊 2011-10-27, 07:52 PM #3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我是外星人離線中  
Totenkopf
Advance Member
 
Totenkopf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6
您的住址: Totenkopfverbande
文章: 330
引用:
作者mount
那是你個人學養問題,我無從置喙


那就勞煩您為區區在下釋疑來證明您的高超學養吧
__________________
Wir bekennen uns zu dem Geschlecht, das aus dem Dunkeln in das Helle strebt.


                   ------Johann Wolfgang von Goethe
舊 2011-10-27, 07:54 PM #3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otenkopf離線中  
Totenkopf
Advance Member
 
Totenkopf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6
您的住址: Totenkopfverbande
文章: 330
引用:
作者Goog1e
有時候你的文章的確有點...


只是問個問題而已,不是嗎?

就像某人所說的,既然本人"學養"不足,那更需要多多發問啊
__________________
Wir bekennen uns zu dem Geschlecht, das aus dem Dunkeln in das Helle strebt.


                   ------Johann Wolfgang von Goethe
舊 2011-10-27, 07:56 PM #3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otenkopf離線中  
mount
*停權中*
 
moun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5
您的住址: 酒無多少醉為期
文章: 1,422
引用:
作者Totenkopf
那就勞煩您為區區在下釋疑來證明您的高超學養吧

責任, 義務, 權利? 之外, 我也沒時間... 況且都說...無從置喙了, 無從置喙...對吧!
引用:
作者Totenkopf
只是問個問題而已,不是嗎?
就像某人所說的,既然本人”學養”不足,那更需要多多發問啊

我可沒說你學養不足, 別亂扣...
問是這樣問, 也別怪別人這樣回...

此文章於 2011-10-27 08:00 PM 被 mount 編輯.
舊 2011-10-27, 07:57 PM #3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ount離線中  
foxbrian
Master Member
 
foxbria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港都
文章: 1,743
昨天才從家樂福買了一包五入的肉燥麵
NT.68...不知道有沒漲~
__________________
CPU: AMD Ryzen 9 9950X
MB: ASUS TUF B850 WIFI
RAM: A-Data XPG DDR5-6000 32G x 2
VGA: ASUS TUF RTX 5080
HDD: WD SN550 1T & HGST 10T & Toshiba 14T/20T*2 & Seagate 24T*2 & WD 10T
Power : LEADEX VII Platinum PRO 1000W
Case : Fractal Design Meshify 2
舊 2011-10-27, 07:58 PM #4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oxbrian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1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