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9
文章: 14
|
引用:
沒錯 基礎班還是有他的功用在 要學也要看你本身的技術背景到哪種程度 我是覺得像學承這種電腦補習班來說還蠻適合初心者去上課的 不過上之前也要做做功課就是了 遊戲相關要學的東西很多 如果糊裡糊塗地亂上一通 錢花的也是有些可惜...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8
文章: 16
|
引用:
我也有朋友在學Unity 聽說這個軟體是學承全國獨家代理的樣子 只是我有點好奇~這個軟體有這麼神嗎? 可以製作這麼多平台的遊戲? 如果這麼厲害的話~為什麼以前沒開發出來? 有人知道詳情的嗎?@@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9
文章: 9
|
引用:
我是有在學承學AE 雖然說是學興趣的 但能有第二專長對未來多多少少有幫助 不過剛剛查了一下 Unity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植物大戰殭屍好像就是用這個軟體做的 改天上課的時候問一下好了... 問到再跟你講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