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vocabulary
*停權中*
 
vocabular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9
文章: 14
引用:
作者jamin
別指望所謂的高階課程 +1


不過我認為可以去基礎班看看,

基礎班雖然不會有高深的技術, 基本的大綱應該可以領人入門

如果還在考慮是否跳火坑, 又沒人可以諮詢, 可以當作新道路的試金石.

 


沒錯 基礎班還是有他的功用在
要學也要看你本身的技術背景到哪種程度
我是覺得像學承這種電腦補習班來說還蠻適合初心者去上課的
不過上之前也要做做功課就是了
遊戲相關要學的東西很多
如果糊裡糊塗地亂上一通
錢花的也是有些可惜...
     
      
舊 2011-10-27, 04:09 PM #3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vocabulary離線中  
庫洛皮卡丘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8
文章: 16
引用:
作者mccrobie
有朋友在學承電腦學Unity
詳情我也不清楚
只是聽說這是一套遊戲引擎設計軟體
可以跨平台使用...
iOS...Android...PC...Wii...PS3都一體適用
不過我不知道需不需要基礎說= =a
我朋友之前是念文組的...我想應該還好吧...


我也有朋友在學Unity
聽說這個軟體是學承全國獨家代理的樣子
只是我有點好奇~這個軟體有這麼神嗎?
可以製作這麼多平台的遊戲?
如果這麼厲害的話~為什麼以前沒開發出來?
有人知道詳情的嗎?@@
 
舊 2011-10-27, 08:02 PM #3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庫洛皮卡丘離線中  
QQTPE
New Member
 
QQTP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9
文章: 9
引用:
作者庫洛皮卡丘
我也有朋友在學Unity
聽說這個軟體是學承全國獨家代理的樣子
只是我有點好奇~這個軟體有這麼神嗎?
可以製作這麼多平台的遊戲?
如果這麼厲害的話~為什麼以前沒開發出來?
有人知道詳情的嗎?@@


我是有在學承學AE
雖然說是學興趣的
但能有第二專長對未來多多少少有幫助
不過剛剛查了一下
Unity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植物大戰殭屍好像就是用這個軟體做的
改天上課的時候問一下好了...
問到再跟你講
舊 2011-10-28, 07:08 PM #3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QQTPE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4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