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Sempron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72
鋼彈專用的神奇寶貝球?


這個主角看起來比機動戰士V 鋼彈 的駕駛Uso Ewin(13歲)還年輕.....
     
      
舊 2011-06-14, 07:25 PM #3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empron離線中  
盜鐵人
*停權中*
 
盜鐵人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10
文章: 716
引用:
作者VinCentVANGO
製作小組是閃電11人的團隊

所以會有這種風格不意外

話說樓主不是不看這種虛擬的東西嗎?

我看虛擬的東西不代表我崇拜
 

此文章於 2011-06-14 07:54 PM 被 盜鐵人 編輯.
舊 2011-06-14, 07:53 PM #3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盜鐵人離線中  
Gary1978
Registered User
 
Gary197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新店
文章: 1,549
引用:
作者k2島民
作畫品質怎麼好像越來越差了...而且都是老梗
最重要的是:主角怎麼越來越幼齒,以往都是死中二,現在變成小學生了


真的是很老梗~小鬼不小心坐上鋼彈的劇情要用幾次啊...
舊 2011-06-15, 12:51 AM #3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ary1978離線中  
Quaker2002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1,176
引用:
作者Gary1978
真的是很老梗~小鬼不小心坐上鋼彈的劇情要用幾次啊...


這是傳統你要習慣它。
舊 2011-06-15, 12:59 AM #3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Quaker2002離線中  
mobius797
Junior Member
 
mobius797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4
文章: 864
變成完全兒童向的東西了
看不出哪裡還有任何必要叫做鋼彈
黑歷史的預感

剛看了一下日本那邊已經罵翻了
官方竟然把niconico上的宣傳動畫給刪了
第一次看到有人刪自己pv的
是該說知恥近乎勇嗎

此文章於 2011-06-15 01:13 AM 被 mobius797 編輯.
舊 2011-06-15, 01:08 AM #3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obius797離線中  
marks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4,273
引用:
作者mobius797
變成完全兒童向的東西了
看不出哪裡還有任何必要叫做鋼彈
黑歷史的預感

剛看了一下日本那邊已經罵翻了
官方竟然把niconico上的宣傳動畫給刪了
第一次看到有人刪自己pv的
是該說知恥近乎勇嗎

兒童的錢比大人的好賺
當然要推出符合財主需要的東西囉
舊 2011-06-15, 01:17 AM #3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arks離線中  
厝漢
Major Member
 
厝漢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9
您的住址: 厝漢當然是龜在厝裡
文章: 226
看不下去了,把肛彈改成壞人的一方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
惡靈退散===>吃素的 爬山的 信教的
舊 2011-06-15, 01:36 AM #3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厝漢離線中  
spliter
Advance Member
 
split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5
您的住址: Argama
文章: 495
引用:
作者Sempron
鋼彈專用的神奇寶貝球?


這個主角看起來比機動戰士V 鋼彈 的駕駛Uso Ewin(13歲)還年輕.....



剛剛上官網看了一下...主角年齡:14歲
舊 2011-06-15, 02:15 AM #3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pliter離線中  
applebread
Major Member
 
applebread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6
文章: 240
引用:
作者Gary1978
真的是很老梗~小鬼不小心坐上鋼彈的劇情要用幾次啊...


某08MS小隊跟0080、G、W打破傳統
舊 2011-06-15, 02:41 AM #3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pplebread離線中  
Computer Cowboy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1
文章: 1,933
引用:
作者marks
兒童的錢比大人的好賺
當然要推出符合財主需要的東西囉


問題是如果父母不爽的話, 可能弄巧成拙
舊 2011-06-15, 04:24 AM #4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omputer Cowboy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3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