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6APF6T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11
文章: 3
引用:
作者myth66
每個人都需要有好的道德,
只是老師們要更懂得標準分際,
一言一行對學生們的影響都很重大.

都是這類的報導,學生家長們的觀感如何呢?
對那些辛辛苦苦教學的老師們公平嗎?
現在家長都不信任老師了,
難道要帶回家自己教.

還整理不當言行事件簿哩!
學校那些校長主任是要做啥的,
為什麼都是要最前線的人一起倒楣呢!

這些都是老師個人行為失當,和校長主任有什麼相關?任何地方都有好人有壞人.有壞事為什麼不能報導讓那些當老師學生家長的做警惕知道?
     
      
舊 2011-06-12, 05:06 PM #3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6APF6T離線中  
skyairqq
Regular Member
 
skyairqq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8
您的住址: 二次元
文章: 84
真是腦殘的新聞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11-06-12, 05:09 PM #3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kyairqq離線中  
myth66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嘉義
文章: 108
有人會認同這名老師的做法嗎?只是今天發生了這個事件,對家長,對學生來說都是不好的,如何避免將來再發生類似事件,或者要將這次的傷害彌補或是改善是比較正面的方式吧.
因為今天有這個新聞,就又把之前發生的"不當言行事件簿"整理拿出來,有何居心,何必在社會的傷口上灑鹽呢?
引用:
作者藍色&憂鬱
老話重說
......
......
......
而不是新聞出來之後再出來說 一直撥這種類新聞
對那些辛辛苦苦教學的老師們公平嗎?

那又對該老師荼毒了不知道幾屆的學生公平嗎?

此文章於 2011-06-12 05:12 PM 被 myth66 編輯.
舊 2011-06-12, 05:10 PM #3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yth66離線中  
YCD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4
文章: 206
以前唸小學都是大班制的
一班都是5x個學生的
當時也是很多同學拿一堆一元去繳錢
(我也拿過100個一塊去繳錢過)
為什麼當初都沒聽過收錢的人有什麼困擾的
怎麼隔了這麼多年
現在每班人數都變少了
居然會爆出這樣的情況
真不懂怎麼時代再進步
老師素質沒跟著進步說
可悲!!!
舊 2011-06-12, 05:15 PM #3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CD離線中  
dmwc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1,622
引用:
作者avq522
想想,有時拿20幾個一元硬幣,去便利商店消費,店員也沒給白眼

學校不是店家我不是講了,店家當然不收就很... ,但班費是要買班上的用品

班費有沒有到銀行開戶頭,大多是沒有,都是班導先行存著,學生拿記帳本,如果學生真要那樣搞,那請學生自己去銀行開戶頭存,麻煩的還是學生自己

另外收班費也是學校制度有問題,學雜費繳那麼多,還故意另列一些名目收錢,因此出問題校長應該一起處分
__________________
已關閉簽名檔
舊 2011-06-12, 05:26 PM #3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mwc離線中  
TRG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10
文章: 6
下次拿一千個一元去交....

把老師當店員或銀行櫃員來要求,個人認為不合適,老師的本業不是點零錢。

還是該適當的尊重老師。

教導不要給別人添麻煩,是家長的責任吧?

送長輩零用錢時,會給一堆銅板嗎?
舊 2011-06-12, 05:33 PM #3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RG離線中  
慕凡
Master Member
 
慕凡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783
Post 嗯...

引用:
作者TRG
下次拿一千個一元去交....
把老師當店員或銀行櫃員來要求,個人認為不合適,老師的本業不是點零錢。
還是該適當的尊重老師。
教不要給別人添麻煩,是家長的責任吧?
送長輩零用錢時,會給一堆銅板嗎?



你的邏輯好像完全..


今天這小小孩不是要拿零錢去整老師.

所以根本無"把老師當店員或銀行櫃員來要求"可言.

老師不收也可以.

但是學生勤儉的行為可以表揚. 因為本就是這小孩子的本意.

可以婉轉的跟學生說拿零錢老師可能會不方便, 所以可以的話先請爸爸媽媽或是跟爸爸媽媽換完整鈔以後再來繳費.

今天這老師是這樣做的?

不但是當面"斥責"這個小小孩, 搞的連同班的也認為這樣的行為"不可取", 甚至有的新聞有報導此老師也不願意跟家長溝通(如果他有半分"誠意"還會搞到今天上報?)

如果什麼能趁機機會"教育"什麼不行都分不清楚.

那當個什麼鬼"學校老師"?

去補習班當專門傳授課程的補習班老師即可.
舊 2011-06-12, 05:46 PM #3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慕凡離線中  
2012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10
文章: 322
我只能說這老師不行.........
舊 2011-06-12, 06:10 PM #3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2012離線中  
god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5
文章: 238
以後要學生用刷卡的
老師要開立發票出來
不然要檢舉逃漏稅
舊 2011-06-12, 06:12 PM #3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od離線中  
XXXcarlos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
文章: 244
明顯得不適任........開除吧

這種人當老師, 能有多少熱誠?
不要說熱成了, 連同理心也沒?
碼的, 老師變成一個行業的悲哀.....
舊 2011-06-12, 06:13 PM #4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XXXcarlos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5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