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3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447
|
引用:
另外就是塞了那個很吵人又沒什麼用的TOBE吧,那玩意大陸熊貓是沒有 下大雨大燈起霧,以這台車來說聽說是普遍現象 這可能是超先進科技,下大雨車燈自動變"霧燈"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3 您的住址: 台中市
文章: 150
|
看新聞說該車主買這台花了快50多萬...
![]() 50多萬有很多小車可以選了吧..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10
文章: 70
|
大家去動物園看看熊貓就知道了
保證會降低購買這台車的意願 ![]() 此文章於 2010-08-06 07:51 PM 被 廢鐵人 編輯.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2,919
|
引用:
二手價脫售肯定很嚇人的 , 會讓原車主想哭..... ![]()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Dec 2004
文章: 1,001
|
50萬不是可以選三菱colt plus,不然日產tiida,如果預算多的話,大發的車也很不錯阿。
不知道現在韓國車的品質如何?從外觀來看,現在新車款也不錯看。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6
文章: 102
|
引用:
為甚麼? 可以說明一下嗎? 偶一直就不是很喜歡熊貓這種動物 所以沒見過真熊貓 願聞其詳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7
文章: 164
|
LAG了~果然不少大大想到這首經典歌曲XD
引用:
應該要點黃克林的"倒退嚕"吧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PRtVb0s81c 此文章於 2010-08-06 09:03 PM 被 Marxs 編輯. 原因: 重複的耿...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401
|
引用:
其實用倒退嚕來形容比較恰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sNlmNynKCw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8 您的住址: 頂太瘋
文章: 9
|
引用:
其實這樣錯了吧 既然不能倒車 那就該點 衝、衝、衝
__________________
Inception Soundtrack - Time | Hans Zimmer Live Performance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4
文章: 4,309
|
其實歪果忍很早就有先見之明.....
吐屄喔~那吐屄~這是個問題 ![]()
__________________
爆肝、爆肝,肝臟頂摳摳,折磨肝臟,身心疲勞。 爆肝加班精神LOW,你知、我知、他也知。 為了生活要爆肝,為了薪水要爆肝,爆肝操死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ZeVGDkj5J8 「往哪兒走?」 22.571581578862375, 120.54270501093441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xdYue1nHewM 姬勤四舍 ![]()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沒有青春的容顏 不要逼我想念 不要逼我流淚 我會翻臉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只想平靜活一回 時光不能倒退 人生不能後悔 夢想在明天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