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6
文章: 179
|
引用:
是不是有點像跟朋友去餐廳,結果只有你一個人有點餐在吃東西,朋友什麼都沒點,那種感覺? 如果是的話我就有點懂了,雖然我是不會因為那樣感受那種寂寞感啦 (是寂寞感嗎?),不過這是在別人的原因跟你的是一樣的前提下..... ![]()
__________________
- Do you swear? - Every god-damn single day.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6
文章: 627
|
沒有以茶代酒嗎,很多婚禮的新人都用這一套吧 ![]()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4
文章: 4,309
|
引用:
就怕那種死命要灌人酒的 ![]()
__________________
爆肝、爆肝,肝臟頂摳摳,折磨肝臟,身心疲勞。 爆肝加班精神LOW,你知、我知、他也知。 為了生活要爆肝,為了薪水要爆肝,爆肝操死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ZeVGDkj5J8 「往哪兒走?」 22.571581578862375, 120.54270501093441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xdYue1nHewM 姬勤四舍 ![]()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沒有青春的容顏 不要逼我想念 不要逼我流淚 我會翻臉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只想平靜活一回 時光不能倒退 人生不能後悔 夢想在明天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2,276
|
引用:
如果是這樣.... 經常****的人,其體內的COLOR=Yellow]****[/COLOR]酵素會增加,比較不易洩,不常COLOR=Yellow]****[/COLOR]者突然COLOR=Yellow]****[/COLOR]一瓶的量,則可能引發急性COLOR=Yellow]****[/COLOR]中毒致死... COLOR=Yellow]****[/COLOR]就有正當理由了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1,455
|
引用:
應該不是 大陸也有這種文化,我朋友去韓國做生意也是要喝酒 這種惡習起源應該在很久以前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4 您的住址: 懸崖邊
文章: 1,462
|
引用:
遇到下面這種的,痛風也叫你喝…… 台灣人的喝酒文化真的很差 引用: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2,919
|
今無彩 , 人生進階了... 洞房花燭夜卻沒了郎君來賞花... 小飲助性 , 豪飲喪命...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2,276
|
引用:
如果是這樣.... 經常****的人,其體內的****酵素會增加,比較不易洩,不常****者突然****一瓶的量,則可能引發急性****中毒致死... ****就有正當理由了 ![]()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North Taiwan
文章: 532
|
我結婚時是高梁+威士忌+紅酒+啤酒統統都喝到
飯店是提供威士忌+紅酒,其它酒都是客人自己生出來的 喝到送客時就不醒人事了(後來看照片才知道我居然還能撐著站在我老婆旁送客,腦子裡就完全沒這段記憶) 等到有意識時,是抱者馬桶吐,不誇張,真的是坐在廁所抱馬桶 還好當晚住飯店,廁所很乾淨 吐一吐又失去意識了 怎麼回床上我也不知道(我老婆說我自己爬回去的) 這是我有生以來最醉的一次 看了這新聞,真慶幸我隔天有醒來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22
|
引用:
那...改喝白醋好了, 納含量不高又更嗆更夠味...XD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