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小建
*停權中*
 
小建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0
文章: 7,451
別說啥歧視女人的話....

簡單一點,隨便考個100題開車該注意的駕駛事項"常識題"....
包準一大票女生考將近鴨蛋....

讓這種的開上路,徒增危險...
     
      
舊 2004-09-20, 09:01 AM #3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小建離線中  
JYHuang
Senior Member
 
JYHua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七股in台南
文章: 1,437
給今天早上在台南鹽水河路橋上 開藍綠色小轎車 車號TL4320的女士:




x的!今天沒下車去踹你車門是因為要去上班
只送你五秒鐘的喇叭和十秒鐘的白眼已經很客氣了

要不下次換我開卡車然後讓你騎車在你前方五公尺突然切進機車道
再請你寫一篇一千字的心得如何?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4-09-20, 09:27 AM #3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YHuang離線中  
Gilmore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Keelung
文章: 132
引用:
作者selk
其實我覺得女生騎機車也是一絕!
紅燈幾乎不停的就這樣給他過去!好一點的就慢慢的滑過去!


+1
上個星期就遇到一個,機車停在右邊丟垃圾,我從左邊時速40km過去,
正要經過他時,她老大直接往左騎準備左轉,當時心情正不爽,騎到他
身邊大罵"你騎車是不會看車啊"...
舊 2004-09-20, 09:27 AM #3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ilmore離線中  
jim156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1
文章: 95
我最討厭跟在女人後面開車,你永遠不知她的下ㄧ步是要幹麻,連我老婆都會跟我一起罵女人開車...
__________________

可愛的光纖眉眉,可惜當天陽光太強,角度也不對,拍的有點失敗
舊 2004-09-20, 09:56 AM #3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im156離線中  
huahua
Advance Member
 
huahu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25
引用:
作者mhkaoa
笑話一則

我補習班老師說女生最好在18歲畢業就去考駕照,因為女生對路況比較不熟悉。

他後來又補了一句:在高速公路上遇到女生開車比遇到砂石車還可怕

之後,好像班上有些女生就瞪他

於是我們老師就說了他在報紙上看到的一則新聞

有一個女生在馬路上開車,道路上有東西他為了閃那個東西,

快撞上安全島上的樹,一般人,如果是你會怎麼處理

要嘛就踩煞車,要嘛就嚇的不知如何是好,

要嘛有的人會踩錯踩成油門,但是那個女的都不是

結果她居然 ...........

對那些樹按喇叭。


她可能魔戒看太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

CPU - Intel Core i5-3550、COOLER - Antec KÜHLER H₂O 620、MB - ASUS P8Z77-V
RAM - Kingston Hyperx Lovo 2x4GB、系統碟 - Plextor M3P 128GB、資料碟 - Toshiba 2TB
VGA - PowerColor 極速+ HD7850 2GB、SOUND - X-Fi Titanium HD
PSU - ZIPPY HU2-5560V、CASE - 聯力 PC-Z60、MONITOR - EIZO FORIS FS2332
舊 2004-09-20, 10:12 AM #3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uahua離線中  
Liquor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233
我... 我媽

汽車的東西全部不懂
什麼雞油保養全部都不管

可是開車技術
超其超級強的
可以再很匪夷所思的角度超越一台正在轉彎的砂石車
原因只是因為他開太慢了


技術超好
沒有出過事情

可是真的很可怕
__________________
我來澆澆花
我來灌灌水

~青山綠水好自在~
舊 2004-09-20, 01:26 PM #3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quor離線中  
plex168
Power Member
 
plex16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X魚的故鄉
文章: 571
在路上開車如果遇到想破口大罵的情況,大部份都是對方
駕駛是女生…
總覺得「大部份」女生開車都是蠻白目的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4-09-20, 02:03 PM #3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lex168離線中  
JulianChristie
Major Member
 
JulianChristi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246
引用:
作者Liquor
我... 我媽

汽車的東西全部不懂
什麼雞油保養全部都不管

可是開車技術
超其超級強的
可以再很匪夷所思的角度超越一台正在轉彎的砂石車
原因只是因為他開太慢了


技術超好
沒有出過事情

可是真的很可怕


好匪夷所思的文章, 我看不懂耶....
雞油? 車子能用嗎? 能喝嗎?
__________________

我心中的理想裝備
舊 2004-09-21, 01:27 AM #3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ulianChristie離線中  
syb
Major Member
 
syb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280
引用:
作者Liquor
我... 我媽

汽車的東西全部不懂
什麼雞油保養全部都不管

可是開車技術
超其超級強的
可以再很匪夷所思的角度超越一台正在轉彎的砂石車
原因只是因為他開太慢了


技術超好
沒有出過事情

可是真的很可怕

其實你正在慣性漂移
只是你沒感覺倒
舊 2004-09-21, 02:20 AM #3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yb離線中  
a41659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_南勢角
文章: 878
引用:
作者AUXO
也有很厲害的女駕駛喔!
台北市欣欣客運,18路,有一位女駕駛。高職補習回家,坐她的車最快!

但更多的是當活動路障的。

您所說的"活動路障"應該就是我所認知的"路隊長"吧~~~
話說在數年前,北宜公路大塞車~塞到很多車車迴轉(改走濱海吧~我想)
那時的我們是騎車車,就一直躦躦躦到很前面很前面~
發現原來就是有"女路隊長"在"帶路"~~

此文章於 2004-09-21 03:42 AM 被 a41659 編輯.
舊 2004-09-21, 03:39 AM #4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41659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0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