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0
文章: 7,451
|
別說啥歧視女人的話....
簡單一點,隨便考個100題開車該注意的駕駛事項"常識題".... 包準一大票女生考將近鴨蛋.... 讓這種的開上路,徒增危險... ![]()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七股in台南
文章: 1,437
|
給今天早上在台南鹽水河路橋上 開藍綠色小轎車 車號TL4320的女士:
x的!今天沒下車去踹你車門是因為要去上班 只送你五秒鐘的喇叭和十秒鐘的白眼已經很客氣了 ![]() 要不下次換我開卡車然後讓你騎車在你前方五公尺突然切進機車道 再請你寫一篇一千字的心得如何?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Keelung
文章: 132
|
引用:
+1 上個星期就遇到一個,機車停在右邊丟垃圾,我從左邊時速40km過去, 正要經過他時,她老大直接往左騎準備左轉,當時心情正不爽,騎到他 身邊大罵"你騎車是不會看車啊"...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1
文章: 95
|
我最討厭跟在女人後面開車,你永遠不知她的下ㄧ步是要幹麻,連我老婆都會跟我一起罵女人開車...
![]()
__________________
可愛的光纖眉眉,可惜當天陽光太強,角度也不對,拍的有點失敗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25
|
引用:
她可能魔戒看太多了!! ![]()
__________________
CPU - Intel Core i5-3550、COOLER - Antec KÜHLER H₂O 620、MB - ASUS P8Z77-V RAM - Kingston Hyperx Lovo 2x4GB、系統碟 - Plextor M3P 128GB、資料碟 - Toshiba 2TB VGA - PowerColor 極速+ HD7850 2GB、SOUND - X-Fi Titanium HD PSU - ZIPPY HU2-5560V、CASE - 聯力 PC-Z60、MONITOR - EIZO FORIS FS2332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233
|
我... 我媽
汽車的東西全部不懂 什麼雞油保養全部都不管 可是開車技術 超其超級強的 可以再很匪夷所思的角度超越一台正在轉彎的砂石車 原因只是因為他開太慢了 技術超好 沒有出過事情 可是真的很可怕
__________________
我來澆澆花 我來灌灌水 ~青山綠水好自在~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X魚的故鄉
文章: 571
|
在路上開車如果遇到想破口大罵的情況,大部份都是對方
駕駛是女生… 總覺得「大部份」女生開車都是蠻白目的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246
|
引用:
好匪夷所思的文章, 我看不懂耶.... 雞油? 車子能用嗎? 能喝嗎?
__________________
![]() 我心中的理想裝備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280
|
引用:
其實你正在慣性漂移 只是你沒感覺倒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_南勢角
文章: 878
|
引用:
您所說的"活動路障"應該就是我所認知的"路隊長"吧~~~ ![]() 話說在數年前,北宜公路大塞車~塞到很多車車迴轉(改走濱海吧~我想) 那時的我們是騎車車,就一直躦躦躦到很前面很前面~ 發現原來就是有"女路隊長"在"帶路"~~ ![]() 此文章於 2004-09-21 03:42 AM 被 a41659 編輯.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