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Kyuushi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桃園or新竹
文章: 11
嗚~~~俺好慢,國一才第一次看
不過小聲告訴你們:
片子是從俺老爸那a來的∼∼∼∼∼嘿嘿嘿
     
      
__________________
前桃中車神報到∼∼∼∼但是現在是個廢料
舊 2001-08-03, 05:07 PM #3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yuushi離線中  
jackcpc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強酸與強鹼混合所發生的化學反應名稱
文章: 6,04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vy Jan
國小三年級...
電視畫質不好想調...
結果調到不該看ㄉ......
第一次偶然發現時是隨便調調..
後來想看要調...都超難調ㄉ..

小時候就異於常人, 長大後難怪成為主席! 呃... 是前 主席 .
 
__________________
中國是全世界最自由的國家,政府可以自由的收稅,國企可以自由的漲價,領導人可以自由地賣國,專家可以自由的胡說八道,官員可以自由地吃喝**賭,法官可以自由的解釋法律,員警可以自由的抓捕打罵百姓,住房可以自由地拆除,歷史可以自由的篡改,官媒可以自由的黑白顛倒....
#0F559A #014990
舊 2001-08-03, 09:12 PM #3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ackcpc離線中  
jackcpc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強酸與強鹼混合所發生的化學反應名稱
文章: 6,04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假面V3
現在想買dv,還是想,想自己拍……,
----------------------------
Originally posted by frank_jj

記得拍好要分享一下,真想看看大大您的拍攝技巧有多麼出神入化

拍攝技巧及技巧 ...
__________________
中國是全世界最自由的國家,政府可以自由的收稅,國企可以自由的漲價,領導人可以自由地賣國,專家可以自由的胡說八道,官員可以自由地吃喝**賭,法官可以自由的解釋法律,員警可以自由的抓捕打罵百姓,住房可以自由地拆除,歷史可以自由的篡改,官媒可以自由的黑白顛倒....
#0F559A #014990
舊 2001-08-03, 09:33 PM #3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ackcpc離線中  
四次元
Major Member
 
四次元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27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Ivy Jan
國小三年級...
電視畫質不好想調...
結果調到不該看ㄉ......
第一次偶然發現時是隨便調調..
後來想看要調...都超難調ㄉ..


老天果然有眼,知道你將來的成就非凡
舊 2001-08-03, 09:56 PM #3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四次元離線中  
pk
Senior Member
 
pk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1999
您的住址: 新莊
文章: 1,076
第一次看***是在國小6年級時
那時候的鎖碼頻道簡直是和沒鎖碼沒兩樣
只是黑白的,雜訊多了點

且又沒馬賽克...........
舊 2001-08-06, 12:20 AM #3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k離線中  
城市獵人
Senior Member
 
城市獵人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亞利安星球
文章: 1,311
***是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
涼風有訊,秋月無邊,虧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雖然我不是玉樹臨風,瀟灑倜儻,但我有廣闊的胸襟加強健的臂彎~
----------------------------------------
舊 2001-08-06, 01:54 AM #3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城市獵人離線中  
四次元
Major Member
 
四次元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27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城市獵人
***是什麼?


就是一堆人A來A去的電影
舊 2001-08-06, 02:11 AM #3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四次元離線中  
Watt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20
Smile

請問PK
應 天 長,千 古 流 雲 雲 飄 飄
涉 世 行,萬 丈 風 塵 塵 邈 邈
落 一 葉,歲 暮 臨 景 景 悠 悠
八 月 秋,笑 染 西 風 風 蕭 蕭

出自何處
作者是誰?

謝謝
舊 2001-08-06, 05:08 AM #3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att離線中  
城市獵人
Senior Member
 
城市獵人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亞利安星球
文章: 1,31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四次元


就是一堆人A來A去的電影


我知道啦!只不過是我在....嘿嘿嘿!都成年了怎麼可能不知道嘛!***=摔角片!
__________________
涼風有訊,秋月無邊,虧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雖然我不是玉樹臨風,瀟灑倜儻,但我有廣闊的胸襟加強健的臂彎~
----------------------------------------
舊 2001-08-07, 12:08 AM #3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城市獵人離線中  
四次元
Major Member
 
四次元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27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城市獵人


我知道啦!只不過是我在....嘿嘿嘿!都成年了怎麼可能不知道嘛!***=摔角片!


我的看法
***=機械學-活塞的作動原理及效用
舊 2001-08-07, 05:24 AM #4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四次元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