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電腦零件堆中....
文章: 6,794
|
居然有這麼美的老師...
![]() ![]() ![]() No. 11 & No. 21 => Nemo的天堂與地獄... ![]() PS: 幸福的Nemo... ![]()
__________________
鬼的Flickr相本(Flickr帳號之後可能會停用) 鬼的IG(攝影作品都放那邊了) 心情不好的時候來大喊吧! ![]() 鬼大概是傷心咖啡店裡唯一剩下的工讀生了吧... 鬼用的相機: Nikon D90, Nikon D7200, Nikon D750, Nikon D780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4
文章: 69
|
好想做她的學生哦~
順便來一段師生戀~呵 真的很有氣質 年紀應該不大吧,那在師大應該會小有名氣吧~
__________________
CPU : AMD Athlon64 939 3000+ (xp-90) M/B : MSI NEO2 Platinum RAM : G.SKILL DDR560 256*2(3448) HDD : Hitachi 160G VGA : GIGABYTE Radeon X800 Pro CD-ROM/CD-RW : ASUS 52X / SONY 24X LCD : ViewSonic VX910 POWER : X-PRO 掠食者II 400W K/M : ViewSonic kp202 / 無限飛貂極光版 DC/MP : Canon IXUS 40 / Moto v878 ![]() ![]() ![]()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3 您的住址: 偽大鬍子冰人XD
文章: 7,327
|
自爆…其實我們高中有一個兩個比她讚啦(不要叫我去,我是俗拉
…)一個比她漂亮(高一教我英文的,上她課照睡不誤) 一個差不多漂亮,身材辣多了(高一二教電腦的,我們社團的指導老師) 一號英文老師結婚+生完小孩了(一定看不出的,跟大學剛畢業一樣) 二號電腦老師死會中… 其實我也是個幸福的小孩呢… ![]()
__________________
這年頭,討論區商家比玩家多;外行比內行更有說服力;粗製爛造的葉珮雯比用心寫的測試文更多回應 開始學著多去解決其他人的問題來取代嘴炮,就當作是一種回饋吧! 還在抱怨為啥沒有新的文章沒有好的內容,何不想想自己貢獻了什麼? 再見!咱們夢裡見PS:你還在買雞排店的產品嗎....請睜大眼看清楚,以免成為下一個受騙的對象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您的住址: 打狗城
文章: 9,375
|
引用:
紅頭兄 ... 現在才發覺您也挺狗腿的嘛 ! 引用:
師生戀 ... 呵呵 您說出我心中的喜悅嚕 ! 正在籌劃當中呢 ~ 一堆同好版友已經排隊等抽籤 看誰能幸運當這位美麗女教師的學生嚕 ... 呵呵 引用:
第一次看鬼兄難得沒有想咬的MD ... 真是奇蹟 ! Nemo是幸福的 也是悲慘的 ... 一手擁懷 一手棄地 ... 我想當她的學生 也要有心理準備吧 ! 哈哈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電腦零件堆中....
文章: 6,794
|
鬼當然想咬阿...
可是最近牙痛...![]() PS: 用吸的... ![]()
__________________
鬼的Flickr相本(Flickr帳號之後可能會停用) 鬼的IG(攝影作品都放那邊了) 心情不好的時候來大喊吧! ![]() 鬼大概是傷心咖啡店裡唯一剩下的工讀生了吧... 鬼用的相機: Nikon D90, Nikon D7200, Nikon D750, Nikon D780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米國
文章: 3,826
|
好正的老師!
我求學生涯中還沒看過如此票亮的老師! 我也想拍!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0
文章: 5,720
|
引用:
怎麼我記得............鬼想咬很多位MD的說 ![]()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1,320
|
如果有這麼漂亮的老師~我一定都考第一名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GuShan,Kaohsiung,Taiwan
文章: 1,031
|
引用:
我想問這位大哥你簽名檔這張照片是"誰"...?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電腦零件堆中....
文章: 6,794
|
是阿...
![]() PS: 今天生病在家休息中... ![]() 引用:
__________________
鬼的Flickr相本(Flickr帳號之後可能會停用) 鬼的IG(攝影作品都放那邊了) 心情不好的時候來大喊吧! ![]() 鬼大概是傷心咖啡店裡唯一剩下的工讀生了吧... 鬼用的相機: Nikon D90, Nikon D7200, Nikon D750, Nikon D780 |
|
|
|